愛上已婚金牛座男人

時間 2021-06-15 21:11:37

1樓:冰寶

我跟你情況一樣,他33,我24!交往了一年,剛開始交往的時候說他沒有結婚,後來發生了關係之後我要求去他住的地方看看,他找藉口就是不讓我去,在我的逼問下他承認他有老婆了,但是沒孩子。要我原諒他,他說他和他老婆沒有感情,也不睡一起,都是分房睡。

後來發現他和他老婆就是住一起的,根本沒有他說的感情不好,我提了分手他一直挽留我又心軟了,後來他答應我盡量不碰他老婆不讓我吃醋,結果才乙個月他老婆就懷孕了,諷刺不?我問他誰重要,會不會離婚,他說兩個都重要,老婆是親情我是愛情,但是要他離婚他就一無所有了,因為他只有他老婆乙個親人,後來我跟他斷絕了關係!在交往期間他對我是很好,對我噓寒問暖,只要我想要的都盡力給我,記得我喜歡吃什麼,特別照顧我,網上金牛男愛乙個人的表現他都有,但是我不覺得他多黏我,現在我覺得我就是個傻子,真傻!

2樓:姜同學

我和你一樣,他也是30歲的金牛,不過我是23歲的白羊。你不要再犯傻了,這種男人在我們身上尋找的是激情,一旦沒新鮮感就會尋找下個目標,起初我和你一樣單純相信那是真愛,還一心想和他步入婚姻殿堂,把他視為全部,直到最近才發現他除了我之外還有5個情人,我知道的是5個,還是愛自己吧。

3樓:

多參加聚會,旅行透透氣,提高自己的顏值,換乙個新的男朋友,不要再淪陷,男人偷吃都是說自己和妻子如何如何不好的,女孩身上會有母性,包容討巧賣乖的男人,哪怕他再不好,願你幸福,傻姑娘

4樓:弱弱

快分手!

Taurus的男人不能碰!

相處越久中毒越深,趁著自己還稍微有點腦子快離開!

他把你當禮物,就是不把你當愛人啊。禮物拆開玩膩了放鬆好了,就可以放在一邊繼續照顧家庭努力工作了。

他可能會為你做些什麼,但絕不會為了你,做出什麼傷害到自己利益的事情。

金牛座男人的冷淡抑鬱怎麼忍?

怎麼這麼多雙魚喜歡金牛的 雖然覺得星座是門玄學但自從有了喜歡的人還是忍不住看 我就在這裡記錄下好了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今天很不開心,因為覺得他對我忽冷忽熱的,好像我不去找他他就不會來找我,難過,週末不想找他聊天了。可是上次見面他專門打車送我回家然後又自己去趕了最後一班地鐵,不是說金牛只會對喜歡的人才捨...

金牛座都有哪些怪癖?

初戀金牛男,我們鬧了很大的矛盾,我要分手,他很恨我。那段時間他缺錢,我手頭剛好有些錢,就全部給他了,他就很欣喜。我看他那麼恨我的情況下看到我拿給他錢還眉飛色舞的樣子,覺得他太貪錢太俗,就越發厭惡他,然後就徹底飛了他。 一心如豆 最近有關注乙個金牛男,也在被另乙個金牛男追,這個,我可能有一點點回答的資...

金牛座有什麼特點,本人金牛女?

狐狸小七 Taurus最大的弱點就是心軟,即使受到再大的打擊和傷害,只要對方低下頭來說對不起,虔誠的道歉,我們就會忍不住說沒關係。Taurus最見不得別人哭,看到痛哭流涕的人,會不由得去同情,去安慰。Taurus的心最軟,也最容易受傷,生活的瑣碎,習慣了乙個人承受。Taurus最毒的地方就是那張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