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想去找他見面談,猶豫該不該去。(女22男29)?

時間 2021-06-15 21:11:37

1樓:

我還是去了,也見到了他。

他挺驚訝的,還沒下班就提前請假下來見我了。

弄明白了我們之間的誤會,他說他很生氣,但最後,他還是說原諒我了。

那天他在賓館陪我到晚上十點多,一起吃了飯,聊了天,然後留我乙個人在賓館過夜。

第二天一早又來給我送了早餐,叮囑我早點買票回去。

回來之後,我們之間的關係算是不鹹不淡吧,能保持基本的聯絡,話不是很多,也就是日常互懟吧。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如果不是七歲的年齡差,如果不是我孤身一人去找他,或許,他都不想見我吧

但是,總算也改變了之前的冷凍狀態,也不能要求太多啊,以後就慢慢發展吧,要麼等到他願意跟我在一起,要麼,就等到我願意放棄吧。

這個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我們也早就沒有聯絡了,現在想想,當時他是覺得無聊想找個人玩玩,我又何嘗不是呢,我對他做過的所有瘋狂的事情,那些瘋狂的喜歡,無非也只是假想的罷了,只不過我到現在才想通。

我曾經有過乙個真的喜歡的人,七年的暗戀,一直以朋友的身份做著感動自己的傻事,但也是因為真的喜歡,所以一直不敢攤牌,直到他離開的前夕我才表白,最後我們還是沒在一起。

而這個大我七歲的男人,是在他離開之後出現的,我對他所有的瘋狂的勇敢,無非就是在彌補之前錯過的那七年,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換乙個錯的人更不可能有結果。還好,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發生。

2樓:

去了被再次拒絕(大概率)也會後悔

有些事情來了就是來了

男孩子是個好人,但是沒有感覺應該不會將就,基本上沒什麼希望。

你有一百種方式讓對方知道喜歡他,他沒反應就是不想┐(─__─)┌戳破窗戶紙啊,搞得再次尷尬

二次表白沒什麼必要,你比之前有重大提公升嗎?單純聊聊天可以,或許會豁然開朗

很喜歡乙個男生 要不要去找他 和他表白?

章北海 人家什麼意思,還是先打個招呼吧。可以表白,但是不要輕易發生關係 其實慢慢接觸才是上策。表白是個儀式是頒獎禮而不是衝鋒號,是水到渠成的。兩個人互相喜歡然後表白在一起,不是兩個人表白了就突然喜歡了 不要搞錯因果。他喜不喜歡你你很清楚的,確定他喜歡你了再去表白吧 如果我是那個男孩子,我會反問你 你...

忘記不了乙個人,總是想去找他聊天但又不敢怎麼辦

知之乎 看到這個問題,我腦袋裡第乙個詞是 怕個錘子 從前,我和你一樣有著這樣的煩惱,總是在第一天不斷地給自己打氣,明天一定要怎麼怎麼樣,橋段都設計好了。但是到了第二天,一見到她時,什麼橋段,什麼文案統統忘記了,明明背好的台詞現在也說不出來。曾經也不斷的鼓勵自己,不要怕,她也是個人,也要打嗝,當屁說夢...

因為想努力而想去找乙個喜歡的人正常嗎?

Leo 你這是想努力脫單吧?哈哈開玩笑,真的想努力的話,就不要想著談戀愛了,真的開始努力是沒有心思主動琢磨這個事兒的,除非緣分到了,遇到了。再乙個,就算找了,你還得確保對方也在努力,如果對方不努力呢?有可能帶垮你,有可能你倆產生分歧不歡而散,除非你有強大的意志力,否則這些都會影響你的努力。如果對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