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有什麼特點,本人金牛女?

時間 2021-05-29 23:35:58

1樓:狐狸小七

Taurus最大的弱點就是心軟,即使受到再大的打擊和傷害,只要對方低下頭來說對不起,虔誠的道歉,我們就會忍不住說沒關係。Taurus最見不得別人哭,看到痛哭流涕的人,會不由得去同情,去安慰。Taurus的心最軟,也最容易受傷,生活的瑣碎,習慣了乙個人承受。

Taurus最毒的地方就是那張一天到晚呼個沒完沒了的嘴,話多起來停都停不下來,沉默起來誰都不理。金牛愛的狂熱起來連呼吸都忘了,冷淡起來對方的存在都可以忽略不計。金牛幼稚起來可以去讀幼兒園,深沉起來可以媲美哲學家。

金牛瘋狂起來可以把天搗塌下來,安靜起來可以消失在空氣中。

Taurus通常脾氣很好,因為他們有極強的壓抑心理可以將任何情緒掩蓋在外表之下,並且你要相信。他有這個本事一忍到底通常他們不發作是為了不讓別人難堪,金牛很愛自己的面子,自尊心極強,正是因為如此,他們也很懂得保護別人的自尊和面子。Taurus就是典型的這種性格,最初和他們相處的人,都會認為Taurus的性格是非常老實甚至於木訥的,他們不太善於表達自己,和身邊的朋友也是如此。

Taurus一直都是非常好脾氣的感覺,不管別人說什麼他們都笑呵呵地,並不會放在心上。

就算是兩個人之間發生矛盾了,主動低頭的那個也多數都是Taurus。他們並不介意在某些事情上吃一點小虧,讓對方佔一點小便宜,但是不要以為Taurus就沒有任何的心機。很多時候他們的心裡對於一切都是很清楚的,只是不願意表達出來而已,如果有一天觸及到了Taurus的底線,他們發起脾氣來的樣子,絕對會讓人後悔招惹到他們的。

他們從來都不去要求太多,也非常懂得知足。所以說Taurus的幸福感是很強的,他們也會給人帶去一種非常穩重和踏實的感覺,不會好高騖遠,也不會幻想那些自己根本得不到的東西。和Taurus在一起的話,只需要踏踏實實地過日子就可以,他們也會拼盡全力去給另一半那些真實的幸福。

金牛座有哪些性格特點

vivian 我喜歡公平,特別較真的公平,你給我多少,我給你多少,道德綁架用我身上絕對不管用,免疫力極強,買房子借錢不給 除非關係特別好,在自己身上花錢賊捨得,基本都給自己花了,看不順眼的人一句話不說,比較封閉。加一句,原則性極強,基本上不做的事情就是不做。 壞人死於話多 不熟悉的人會覺得我像是做姐...

金牛座女性性格特點?

詩雨 本人四月三十生日,是個標準的Taurus 我來說說Taurus的一些特點吧可能有點長,希望可以給各位姐妹或者兄弟一些幫助 愛錢,我真的很喜歡錢,很喜歡那種通過自己的努力掙錢的感覺,很多人說我們Taurus扣,我就呵呵了,那些說我們摳的人請先捫心自問,你為我們付出過什麼嗎?我們只對陌生人或者交情...

金牛座女生有什麼缺點,優點?

木桐0626 缺點就是優點,優點也正是缺點。金牛女,一定是固執保守派的第乙個擁護者。尺度感。內心有一把尺子,界限畫的明明白白,框架搭的結結實實。固執感。內心清楚知道自己太固執,可身體就是不聽話,自己都勸不動自己,別人勸什麼?勸她放下屠刀?分寸感。與人交際中,友情是友情,愛情是愛情,兩者不可能共存。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