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時間久了就不用心了嗎?

時間 2021-06-09 04:55:15

1樓:凝聲

真的有些人是在一起越久,越覺得不合適。但是年少時代對愛情的嚮往,付出的沉沒成本,都讓人不捨得分手。

但是只一點,如果這輩子都要這麼死氣沉沉的過,你願意嗎?

2樓:五線譜

大三了,

戀愛需求還在

陪打遊戲,陪聊天上

過家家式愛情

對未來規劃一無所有

看看同齡優秀的人

都在幹什麼!

等談婚論嫁傻了

啥也沒有啊

父母也不同意啊

談了五年,

啥都不了解

條件啥都談不攏,

直接分了。

這場戀愛

現在分還是以後分

都注定分分分。

巨嬰兩枚。

在一起久了

當然不用心了

不同時期需求不同

魅力基本下降為零了

誰還願意用心哄你

醒醒吧趕緊為你自己前途打算

歪脖樹上吊死不值當

3樓:易子

感情過了濃烈期就是會平淡,你物件一看情商也不高,而且比較自我,所以你想要一直被呵護在乎的感覺估計很難,你要麼去適應他,要麼換人,改變乙個人很難,甚至結了婚,看著彼此都厭煩也有可能。我們先學會愛自己吧,讓自己生活充實起來,沒事就去提高自己的各項能力,為以後的就業做準備,我大學的時候一直都很迷茫,不知道畢業後自己能勝任什麼工作,儘管情緒也有波動,但是從來沒有放棄努力,只有我們自己變得更好、更強,我們才不會那麼患得患失,多經歷幾個男人,對男人會有更深刻的認識,原來男人最愛的還是自己,而且大多很自私,不要奢望從他們身上去索取愛,他們的愛大多只是錦上添花,雪中送炭的很少。

和女性朋友在一起久了,剛開始是兄弟,時間久了我喜歡上她了要表白嗎?

砂糖 忽然想到,我好像也有這種類似的情況誒,雖然我是女生先試探一下吧,就跟她聊聊你有個喜歡的人什麼的,女生通常都會很感興趣的。不用太擔心什麼她會不會覺得你有喜歡的人就不喜歡你了之類的,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就算你說沒有喜歡的女生她也會擔憂的,女生就這麼矛盾 如果順利的話你可以簡單描述,其實也就是給她點提...

情侶在一起久了平淡以後就熬不住了嗎?

只有眼袋沒有臥蠶 原來我們也沒熬過去,果然拖太久就是沒結果。說自己的故事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8年了,5年同校,3年異地。在一起算很久了。8年時間,和當初的激情相比,那現在真的是很平淡了。但是你說難熬嗎?2年前我覺得挺難熬的。當時自己不成熟,覺得兩個人沒有剛在一起時的激情了,生活也沒那麼有儀式感了,再...

在一起久了會有什麼想法?

在一起三年多了,晚上睡覺會抱著我 有時候模模糊糊醒來沒有擁抱著也得叫一下對方模模糊糊抱一起再睡。經常吵架,吵架嚴重會吵一天,一見面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笑出來,就和好了。睡覺前吵架,吵著吵著瞌睡了,說了晚安愛你就睡,睡起來也就啥事沒有了。他有啥都給我說,我就仔細聽著,我習慣什麼心事都藏著,但是我的心思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