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戀 情人感情很深在一起五年了時間久了是愛情還是親情?

時間 2021-09-09 13:13:33

1樓:凡塵中的一縷光

動動嘴皮子就能有個陪睡的,換我,我也覺得挺好,建議找他借錢,多一點,看看他能跑多快,這樣你就不糾結了。你還小,需要懂得分辨什麼是真正的愛。見不得光的,大多只是慾望和幻想。

善意提醒,望早日回歸Sunny裡。

2樓:玉人

突然覺得很傷感,遇到彼此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走下去,如果讓你放下這段感情,去接受別的男人對你的愛,你也愛不起,可能也這就是宿命,感情沒有對錯,只有在一起,和不在一起,沒有好壞,只有幸福和不幸福!

3樓:周歲

首先,為那個男人悲哀。

因為我是乙個男人。

那個男人想或者應該想讓你活得更好,尤其是精神上的。

可惜,他用了五年,雖然結果不太好,但題主竟然在問,他愛我嗎?

誠然,那個男人從一開始就做錯了,也不管以後你和他如何。

注定,他是題主人生路上很重要的一段。

在我看來,這就夠了。

他愛你。99%的肯定。如果他是假的,用了五年的假,那你更值得感謝他。

你和他,99%不可能。如果真的在一起。你會疼不欲生。

你遇到他,很美

對於他,遇到了你更美

該走的路,現在應該走了

在一起很久的男朋友,感情很深厚了,突然有困難找你借錢,正常嗎?

看什麼困難,如果是辦正事,例如資金周轉不開的那種,自己真的拿不出錢,父母又沒啥錢,找朋友湊不夠錢的情況下,是正常的,現實中我見過女生看到男友有困難,都會主動幫一把的,男朋友也會主動歸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也是親情了 新邤 首先你說感情很深厚,我不知道有多深厚。他他有這個借錢問題,他是已經找他父母,朋...

初二和男友在一起,在一起有五年了,現在分手了,想復合,很糾結,內容有點長,希望大家給點建議,拜託

野人王 愛情是平等的,若對方不尊重你還有什麼必要挽留,卑微的愛情是得不到幸福的,學著堅強去面對吧,懂得放手,要知道什麼才是你值得珍惜的。 愛吃糖的欣欣 我和男朋友也是初二在一起的 但是上大學後,我們在不同的城市相隔3000多公里。我相信你心裡應該很在乎這個男孩子 才會來知乎問 不論男孩子還是女孩子,...

在一起一年了,感情卻變淡了,怎麼辦。?

認識一年了,所有了解的幾乎都了解了,當初的新鮮感也幾乎沒有了,所以感覺很無聊了嗎。沒有愛了嗎。那麼這個時候想一想,新鮮感過去了,我們還剩下了什麼。我和我男朋友也一年了,也許我倆比較慢熱,這裡的慢熱不是單純的慢熱。而是心中是喜歡的,但一直沒有強烈的表達出來,長久以來都是細水長流。大家都是成年人,都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