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會膩嗎?

時間 2021-06-01 02:58:19

1樓:心靈心兮

愛情面前,不是我們左右愛情而是愛情能左右我們,只有我們去適應愛情,好好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更長久。如果還是單純的相愛一意孤行,愛情還是會遲早藏送在自己的手裡。

2樓:逆流

在一起快10年了,一點也不膩。每天都是熱戀中,整個過程,遇見對的人很重要,三觀一致,兩個人在一起讓彼此變得更好,一直愛乙個人是件跟有意思得事

3樓:

我和我那個傻心眼的男票過了熱戀期,從前廚房碰個面都要親熱半天,現在看見他只嫌棄他佔地方。從前每晚都要抱在一起睡,現在對床鋪使用面積做了明確的劃分。我有些不安,總覺得激情過後的愛情有些過分荒涼。

每天生活瑣事柴公尺油鹽,一地雞毛。我慢慢開始發現和剛開始想要的愛情不一樣。

但是怎麼辦呢?在一起久了之後,已經習慣了身邊有乙個不屬於自己的溫度,有乙個任何事情都可以拽著陪你的人,還有乙份知道自己 「身後有人」 的囂張。我相信,對於「對的人」而言,就算褪去了愛情的糖衣,也總會有理由讓你為對方駐足停留。

比如,在某個最不起眼的早晨,無言的飯桌上,當我只是在餐桌上掃了一眼,便會立刻有人把我想吃的全麥麵包推到我這邊來,順帶我喜歡的番茄醬。

4樓:朱大瑤

會的。即便再喜歡也會有你或者ta不特別喜歡對方的時候,

認定了這個人的確是自己那個對的人,就應該把握好自己的心情

兩個人共同牽手前行,或者會贏得最後的真摯

5樓:Anita

額,在一起四年了,還沒有膩過~

我到現在還是喜歡粘著我男票,雖然他很忙,忙著看書考試~我男票也不覺得膩,他知道我就是這樣的性格~所以他很開心,我粘著他~因為我們兩個每天都會有新的話題聊,每天都會交流自己的想法~哦~對啦,我和他兩年半都是在一起的,現在異地一年半~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膩?

讀金融的彈唱歌手 因為愛情的產生是一種化學反應 荷爾蒙。這種反應並不是永久持續的,當新鮮感和心理衝動消退之後,剩下的就是理性的經營,這是逃避不了的。當然,彼此保留一定的神秘感會延緩這個過程。如何在愛情中減少衝突和困擾 roverim 喜歡或者愛是一種動物行為,涉及到中樞神經系統的諸多變化。以兩性愛為...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愛真的會「消失」?

墨言 小喬流水1987 兩個人在一起,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更多的那種愛是很浪漫的那樣。但一天天生活在一起,柴公尺油鹽,生活瑣碎,加上再有了孩子,浪漫肯定不如當初。但愛卻融入到生活中的點點細節。慢慢向著親情轉移。如果你們都很在意對方,那愛並沒有消失,只是以別的方式在表現了。而人的感覺總會有一種習慣性傾向...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互相傷害,分開了又時刻想念,或許這就是所說的,既不能在一起,又不能放下吧?

鯨落 這個問題有難度呀,個人認為兩人都得重新考慮下是否可以換種思路,廣開心扉好好談談,多為對方想想,我認為還可以在一起的,必境除了父母兒女外,夫妻在一起的時間應該最長的,學會包容,大肚能容天下難容之事,心態最重要。 漂姐 感情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你說你有理,我說我有理,瀟灑一點的人,在感情面前,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