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戀,男朋友用手機的時間很少,在一起久了,他得到手機不理我而是去打遊戲,應該怎麼理解?

時間 2021-05-05 18:03:16

1樓:47.15

軍戀很考驗兩個人的感情,如果,你現在感覺就受不了,那還是好好考慮考慮。軍人,保家衛國,肯定會多少影響小家,所以,建議考慮清楚。軍人不易,

2樓:

你自己看看吧,身邊不少人都是軍戀,我物件是大學教官,但我會撒嬌……就算他剛載入完遊戲也要關上,出來陪我,當然互相理解是最重要的,但如果在你們為數不多的可以聯絡的時間他寧願打遊戲也不願意陪你,你就要考慮考慮他是不是真的合適了,畢竟戀愛期都這樣,那以後結婚……是不是你要死要活忙家務,他在一邊打遊戲?你指望他陪你逛街?你覺得有可能嗎?

3樓:自然醒

一般他打遊戲的時候都會把我喊上一起打,還有我覺得光看打遊戲不理你這方面也不能證明他不愛你,有可能是他平時真的沒什麼事做,只能打遊戲當消遣了,我覺得愛不愛你也要看其他細節啊,比如他願意為你付出多少啊,最直接的事,七夕都要來了,他有沒有上心去詢問你想要什麼禮物,平時關不關心你,有沒有把你規劃到他的未來裡面啊!這些都是能看出這人對你上不上心的,我男朋友基本上有手機都會先找我,有幾次他直接打遊戲去了我也生氣了,就跟他說我希望他能告訴我一聲,因為我一直在等他,然後這個矛盾就解決了,你們也可以談一下,不要輕易吵架

4樓:小蘑菇

兵哥哥自述過,和女朋友在一起之後慢慢時間長了就不會把所有的時間都用在聊天上,也會去打遊戲,多理解吧,畢竟他拿到手機時間也很短,不是你沒有遊戲重要,而是他希望你理解他這個愛好。彼此要有自己的生活對吧 (ˊωˋ*)

5樓:

要麼不愛要麼不成熟,要麼他就想這種模式。我男朋友基本拿著手機時間都花我身上樂,昨晚說想他,他還說他們部隊只有他不打遊戲不看電視什麼的,就和我聊天,我沒空他就看新聞看看抖音。

但他很多戰友都玩遊戲什麼的,主要他們女朋友或老婆也習慣。我聽說他乙個戰友上次和老婆聊天四天前,但他們覺得很正常,相處模式吧…我說的都是軍官。

6樓:

沒那麼愛,但是還是有愛,自己權衡吧,一般來說他的愛只會越來越淡

跟你一樣的情況,我很愛他,所以不捨得分手,但是其實能感覺到對他來說遊戲比我有意思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執著

後來他不想耽誤我,自己提了,只有我還是放不開

我跟我男朋友屬於軍戀,但是我們在乙個地方,乙個月可以見一次面,小事兒就會演變成大矛盾?

菠蘿田 異地都會,不是說女生作,而是長時間不在一起,女生的心中會委屈 孤獨 苦悶。男生也會有,但是不會有女生那麼多細膩的情緒。好的感情,想要好好發展,一定要盡快結束這種狀態。過來人的最佳建議。 沒法回答這個問題。我和現任男友是同行。醫護。不太懂乙個月見一次面的感覺會怎樣?而且在這種情況下還有時間去吵...

異地軍戀,男朋友感冒得很厲害 在高原 ,作為女友在這個時候能夠力所能做些什麼顯得有用,並且顯得不多餘?

撞到頭了 對於穿軍裝的人來說,異地的戀人是心中最柔軟的存在。其實心裡明白虧欠戀人的很多,很多時候乙個簡單的擁抱,乙個簡單的微笑,乙個簡單的牽手都給不了。所以你們不離不棄的在他身邊,讓他感覺的到你心裡有他,願意承接這份特殊的感情,他就夠了。相信就算遇到再苦再累再難熬的事,想一想你的陪伴,他都能昂頭微笑...

男朋友是工地的 異地 有時間卻很少花時間陪我 有必要繼續嗎?

人間四月 沒結婚就這樣,就怕以後有孩子還這樣,你想想你能接受嗎,現在還年輕找乙個身邊的,異地不靠譜的,以後誰去誰那是乙個問題,好不好找工作適不適應也是乙個問題,我乙個已婚女人的建議是你認真考慮。 土豆絲的範 親密的關係兩個人能走到婚姻對方一定要具備三個角色鏡子老師玩伴鏡子是讓你觀察到自己在乎的不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