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久了,怎樣維持性生活和諧?

時間 2021-10-27 11:59:21

1樓:鐵牛愛經·大黃哥

如果想解決問題就有必要來一場關鍵對話。

1 提前想好自己的目標。

例如:我的目標是通過溝通讓我們能夠重回和諧的生活。

這樣在溝通的過程中要時刻注意自己的情緒,如果發現自己將要陷入無意義的爭吵偏離了這個目標,就要問問自己的目的是什麼?接下來給如何去做,就能夠提醒自己再回到這個目標上來。

2 觀察對方的狀態,在合適的時機展開對話。

最好在情緒好的時候,或者平靜的時候展開對話,記住如果想要改變現在,你能掌控的不是先要求別人改變,而是先從自己改變。

從自己改變的第一步就是從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一下,俗話說,要想公道,打個顛倒如果乙個人整天面對工作的壓力,回家還要面對家庭的壓力,是沒有辦法進行正常的生活的。所以首先要考慮他最近有沒有時間想這些事情。

3 心平氣和,推心置腹的表達自己觀點,並詢問對方的真實想法。

例如,我的真實想法說這些,你呢,你對未來是怎麼看的?你對我們的關係是怎麼看的?

你對性生活是怎麼看的?如果想要改善,我需要配合你做些什麼?

當你們通過溝通想到了方法,再去解決就比較容易了。

這種情況不宜拖的時間過長,越早解決越好。

性生活極度和諧是怎樣一種體驗?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見了就迫不及待擁吻在一起,互相上下其手,一邊水漫金山,另一邊偉岸雄奇,合二為一,一氣呵成。然後就再也不想分開。 平凡的小貓 女生會喜歡晚上早早的洗澡然後躺床上,一般會特別配合。而且有時候一晚上三四次第二天要早起還不想休息,在一起同居快兩年一直都是這樣。有時候一起洗澡的時候做也特舒服...

在一起久了會有什麼想法?

在一起三年多了,晚上睡覺會抱著我 有時候模模糊糊醒來沒有擁抱著也得叫一下對方模模糊糊抱一起再睡。經常吵架,吵架嚴重會吵一天,一見面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笑出來,就和好了。睡覺前吵架,吵著吵著瞌睡了,說了晚安愛你就睡,睡起來也就啥事沒有了。他有啥都給我說,我就仔細聽著,我習慣什麼心事都藏著,但是我的心思他也...

男女朋友在一起半年沒性生活這正常麼?

X康復師高曉明 秋褲套棉褲必有緣故!作為乙個老司機說點不一樣的觀點!對不對你去品!第一點感情破裂,自然也就不愛了也沒啥興趣在一起辦事了,這完全正常,人心是最難把握地,一旦感情不存在了,倆人在一起多半是湊合了!第二男女雙方或者單獨一方,身體出現問題了。這也要積極的配合,不要規避問題,那樣只會越拖越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