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時間久了,不好的結局,難道不是難過和痛苦的

時間 2022-01-22 17:26:59

1樓:冬月十五丶

我現在更喜歡把沒結果的感情當做公升級打怪,一路披荊斬棘到最後秒boss。

2樓:張律師

努力在一起就好了,還沒有發生的事情,不必過分憂慮。

愛情是一種神奇的東西,可以戰勝很多困難。

即便,最後的最後,真的沒有在一起,雙方共同為了在一起努力抗爭過,也已經足夠,足夠為彼此的這段相遇與相戀畫上句號。

難過、痛苦又如何,如果真的窮盡一切方法都沒有辦法繼續在一起,沉溺於主觀情緒還不如努力改變客觀因素,沒有什麼會戰勝彼此相愛的你們,加油哦。祝福。

3樓:習慣優秀

注定悲慘的結局為什麼要開始?

不注定的結局為什麼不努力發展成美好的?

願你有寧靜,接受不可改變之事,

願你有勇氣,改變你可改變之事,

願你有智慧型,能區別這兩者

4樓:風情

戀愛從開始的那一刻起,雙方應該是激動興奮並且感受到季度幸福的時刻,對於戀愛有長久的也有短暫的,談戀愛就是互相了解的過程,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相信會有暴露很多問題。生活瑣碎的小問題就顯現出來了,可能雙方互相包容互相理解,那麼戀愛的時光會一直長久下去,但是一方不包容或者不能接受對方的一些小問題,那就從愛變成了煩躁,導致分手,另一半如果接受不了分手這個現實,無疑是痛苦的。

因為有愛才會痛苦,除非沒有在這一段戀愛過程中深入其中。

在一起時間久了就不用心了嗎?

凝聲 真的有些人是在一起越久,越覺得不合適。但是年少時代對愛情的嚮往,付出的沉沒成本,都讓人不捨得分手。但是只一點,如果這輩子都要這麼死氣沉沉的過,你願意嗎? 五線譜 大三了,戀愛需求還在 陪打遊戲,陪聊天上 過家家式愛情 對未來規劃一無所有 看看同齡優秀的人 都在幹什麼!等談婚論嫁傻了 啥也沒有啊...

和女性朋友在一起久了,剛開始是兄弟,時間久了我喜歡上她了要表白嗎?

砂糖 忽然想到,我好像也有這種類似的情況誒,雖然我是女生先試探一下吧,就跟她聊聊你有個喜歡的人什麼的,女生通常都會很感興趣的。不用太擔心什麼她會不會覺得你有喜歡的人就不喜歡你了之類的,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就算你說沒有喜歡的女生她也會擔憂的,女生就這麼矛盾 如果順利的話你可以簡單描述,其實也就是給她點提...

在一起久了會有什麼想法?

在一起三年多了,晚上睡覺會抱著我 有時候模模糊糊醒來沒有擁抱著也得叫一下對方模模糊糊抱一起再睡。經常吵架,吵架嚴重會吵一天,一見面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笑出來,就和好了。睡覺前吵架,吵著吵著瞌睡了,說了晚安愛你就睡,睡起來也就啥事沒有了。他有啥都給我說,我就仔細聽著,我習慣什麼心事都藏著,但是我的心思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