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勸和而閨蜜勸分?

時間 2021-06-03 20:47:10

1樓:黃仲義

實名反對 @禁與千尋 的回答,這湯姆是什麼答案?!什麼叫「男人對於愛情屬於有就好,女人對於愛情的要求是,精益求精」,合著您談戀愛就是因為精蟲上腦對吧,您精蟲上腦可別拉上諸位弟兄嘞!

最根本的原因在於當女生分手的時候她會非常憤怒地向閨蜜吐槽,傳達大量的負面訊息,譬如男方輕則媽寶,重則家暴渣男之類的。問題在於在憤怒狀態下這位女生向閨蜜傳達的訊息是有偏的,沒有表現出平時男方的好。在這種有偏訊息的渲染下,女生的閨蜜自然更傾向於勸分。

而男生在分手的時候傳達給死黨的資訊更少,有時候僅僅是一句「我們鬧彆扭了」而已。在沒有任何資訊的前提下,基於「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的原則,死黨們自然還是會勸和的。

乙個非常重要的證據在於如果矛盾的女方把自己感情問題告訴給男閨蜜,男閨蜜也會勸分;反過來,男方把自己的感情問題和某位紅顏知己訴說的時候,知己大概率也是勸和的。

2樓:趙紫日律師

男生站在理想的角度,這個還能湊合,分手、另找、重新戀愛成本太大,而且有發風險,萬一下乙個不如這個咋辦。

女生站在感性的角度,這個男的這麼渣,不分留著幹嘛?天底下好男人有的是,你那麼漂亮,大家不搶著要嘛。(最主要的原因是跟自己沒關係,勸分自己心裡爽了,不用再聽閨蜜BB男朋友多壞了)。

為什麼吵架之後,兄弟都勸和,閨蜜都勸分?

因為大概率來講,男的不八卦,女的八卦。男的很少八卦,並且神經大條還健忘。所以除了遇到非常開心的事情,一般不會跟兄弟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中的雞毛蒜皮。通常情況下,當兄弟知道你分手的時候,一般會對你說 我艹,不是前幾天還好好的麼?咋這麼快就分了!人家弟妹挺好的,也沒嫌棄咱又懶又饞還長得醜,你還要哪樣?趕緊...

為什麼「勸和不勸分」?

星星索 這要看勸的是誰,關係鐵不鐵,關係不鐵就勸和不勸分,免得引火上身。我大學就有個舍友,新找了個男朋友很有錢,但是他有特別多問題,我舍友就感動很為難,我分析了一下還是勸她小心一點,而且這男的一直送她很昂貴 比如隨便乙個護膚品就是9999RMB 的東西,如果一直收那不是以後分了這男的恐怕會找她麻煩嗎...

閨蜜都是勸分不勸和?不聽受傷是不是自己作的後果?

是的,因為閨蜜永遠會想著為你好,而不是害你。我只會勸閨蜜愛惜自己,愛自己值得愛的,至於別人我就不知道了。不是這樣的 感情這種事情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她們身為乙個旁觀者看待事情往往比我們要理性全面些。其實閨蜜勸分的時候如果把理由全給你攤開你不聽就是自己作,但是可能是你非常愛那男的,覺得受傷也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