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吵架之後,兄弟都勸和,閨蜜都勸分?

時間 2021-06-02 08:35:32

1樓:

因為大概率來講,男的不八卦,女的八卦。

男的很少八卦,並且神經大條還健忘。所以除了遇到非常開心的事情,一般不會跟兄弟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中的雞毛蒜皮。

通常情況下,當兄弟知道你分手的時候,一般會對你說:我艹,不是前幾天還好好的麼?咋這麼快就分了!?

人家弟妹挺好的,也沒嫌棄咱又懶又饞還長得醜,你還要哪樣?!趕緊滾回去道個歉,好好哄哄!

女的相對來說比較八卦,並且心細如髮還記憶力好。所以經常會看到閨蜜之間說不完的話,吐不完的槽。

當閨蜜知道你分手的時候,一般會對你說:哎呀,親愛的別傷心了,他不值當的!你還記得你們半周年紀念日那次嗎?

他竟然完全不記得了!還有那次你跟他說你喜歡施華洛世奇,他竟然摳門地送你一瓶施華寇的洗髮水,還不是無矽的!#$@&$@:

$&c

要我說還是分的好!別傷心了,等我給你介紹更好的哈!

2樓:TWIK

很多時候,男人和女人因為一些小事吵架了,這時候,一般男人都會去找兄弟述說,這時候,兄弟一般都是會勸導,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花了多少精力才追到的,現在就不珍惜了,再說了,你很難再遇見乙個喜歡你的,你也喜歡的,這都是小事,認個錯就過了,男人嘛,大肚量一點,這多大點事啊,女人哄哄就好了,你態度放好點,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其實,在男人兄弟們看來,吵架只是一件小事,不值得上綱上線,會理性分析當前情景,權衡利弊,在這事情上往往都是希望自己的兄弟過得好,給他乙個台階下,讓兩人關係得到緩解。

如果說男人趨於理性,那麼,女人往往都是趨於感性,當情侶吵架了,女人找閨蜜訴苦,這時候,閨蜜往往都會很心疼女人的,會站在女人的角度上痛罵男人是「渣男」,得到了就不好好珍惜對方。

當然,一方面在閨蜜的心裡,女人還是很優秀的,覺得女人就算和男人分手了,也能找到更好的,會有更好的歸宿,而不是和乙個和女人吵架的男人繼續糾纏下去,所以,就會勸閨蜜分手,結束這段感情。

雖然,閨蜜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要知道,從來都沒有滿分的乙個人,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感情是需要磨合的,情侶之間吵架也是正常的,說不定,氣消了,彼此就和解了,這時候閨蜜勸分的話,往往會讓男人心裡有疙瘩。

每個人的思維方式和所處的角度都不一樣,自然無法判定是非曲直,但是,對於他人的感情這事,最好的做法就是做個合格的傾聽者,不去擅自插手他人的感情。

為什麼男生勸和而閨蜜勸分?

黃仲義 實名反對 禁與千尋 的回答,這湯姆是什麼答案?什麼叫 男人對於愛情屬於有就好,女人對於愛情的要求是,精益求精 合著您談戀愛就是因為精蟲上腦對吧,您精蟲上腦可別拉上諸位弟兄嘞!最根本的原因在於當女生分手的時候她會非常憤怒地向閨蜜吐槽,傳達大量的負面訊息,譬如男方輕則媽寶,重則家暴渣男之類的。問...

閨蜜有了男朋友之後基本不主動聯絡我,每次都是有事情需要我幫忙了才會找到我,這樣還算閨蜜嗎?

嚕嚕 我也是,現在就在經歷著,和閨蜜高中就是同桌,到現在八年了,我們都有物件,但是她換的比較勤,直到這次這乙個自從有了這個新物件之後,我們感情變得越來越淡,不知道為什麼,她有了這個新物件就沒有主動找過我,但是我談物件談這麼久也沒說不理她把她忽略掉,我們每年過生日都會互送禮物。但是今年還有一天我就要過...

為什麼閨蜜總想事事都強於我之上?經常貶低我。

小半生了 記住,如果是因為關係好而適當開玩笑的鄙視你也不要太放心上,但是如果是正兒八經發自內心的鄙視你,那你們就不是閨蜜,閨蜜是如果她優秀她會帶著的變優秀,另外說明乙個問題,如果她真的足夠優秀那她就不會這麼說,真正優秀的人都是很接地氣的,低調做人,高調做事,而不是一直在告訴別人我很優秀 卿卿 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