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約會男友都喜歡帶上閨蜜一塊?

時間 2022-01-05 02:58:00

1樓:花雨說情

你說的情況,道理通,情感不通。

本來戀人約會,要享受私密空間。

但,你們還沒有形成私密關係。

帶閨蜜,顯然還缺少安全感,需要第三方在場。既然有了第三方,自然談不上私密關係,也就是說,你們戀愛關係還沒有處到位。

你要私密空間,她還在要安全感。你沒有給他這樣的安全感。安全感也不是要男生五大三粗,身強體壯的,又不是打仗。

安全感,來自於熟悉,你情感還很淺,彼此熟悉度也不高,安全感比較少。

有第三方在場,你自然也沒法做出更親密的動作,她還沒有準備讓你有更親密行為!

雖然,有了戀愛的名義,但關係尚淺!你也沒法用戀愛名義要求她單獨約會,否則,她沒安全感,又被逼著去做沒安全的事,是有可能嚇跑的。

戀愛中,兩個人的關係不能急,要一點點培養,熟悉。不是你一下子占有了她,她就會是你的戀人。

你想一次就做成事,但女生不接受,戀愛也不接受。

所以,別急,愛情是要慢慢相處的。

2樓:晚川

一種她無聊想出去玩、但她不想當你女朋友。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她想把閨蜜介紹給你。當然還有一種是她害羞、或者怕你們兩個出去冷場吧。

都說女孩的心思你別猜。其實我覺得吧、你可以明確跟她說我們兩人去某某某、看她答應不。如果每次都帶的話你們玩玩就可以了、不要當愛情,這樣受傷的肯定是你。

3樓:一夢千年

這是危險訊號吧。

如果女孩,你單獨約不出來,你覺得,其他人也單獨約不出來麼?

你約的時候是帶閨蜜,

別人再約她的時候,可就未必是帶閨蜜了。

女孩其實心思很多,

真中意你,她會特別矛盾又糾結 。

為什麼女生約會喜歡穿裙子

我會努力的 我個人是乙個平常不穿裙子的女生,但是如果說要出去逛街,約會之類的話,我更偏向於喜歡穿裙子。原因就是 一,我覺得出門逛街,約會等,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我需要打扮下自己出門前,比如,化個好看的妝,同時穿身好看的出門,而裙子呢,就是一種好看的服裝。二,有時穿裙子去約會,會顯得我較為文靜,雖然性格...

閨蜜不喜歡你的男友,要跟你絕交,為什麼?

Amant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我閨蜜男朋友 各方面都感覺她男朋友像個pua 但是他們分分合合幾次了,我好話壞話都說盡了,我覺得挺無語的 最讓我心寒的是這個跨年夜,說好一起吃晚飯,結果她兩點鐘給我發訊息說她男朋友很累想睡個午覺 我說沒問題我在xx逛街等你們 然後四點多我閨蜜發訊息說她男朋友賴在床上不起來...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渣男?都喜歡社會人?

Joker 首先渣男和社會人是兩碼事渣男前提是有錢沒錢拿什麼渣誰願意被渣還得有長相 Louise 這個問題女生都喜歡渣男社會人?首先沒有所有女生都喜歡 只是可能你遇到那些的些人喜歡而已 並不能代表所有女生 個例永遠不能戰勝比例 你放眼看哪個正常的女生會喜歡渣男和社會人 沒有馬的騎兵 乙個小胖子,誰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