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核該幹手盤還是汗手,橄欖核喜歡感受還是汗手,橄欖核怎麼玩包漿快?

時間 2022-01-05 02:52:47

1樓:文玩頑主豐珅哥

很多人問過我,橄欖核手串喜汗嗎?盤的時候我用不用戴個手套?老哥咱們是玩樹籽,咋玩紅木那一套都上來了?所以今天啊,咱們說一說,玩橄欖核手串,到底是汗手盤玩好,還是乾手盤玩好。

(一)、乾手

乾手的朋友們不用難過,橄欖核上色慢並不是你的錯。不過咱們的乾手每次盤玩手串時,相當於無時無刻都在刷核,這樣的橄欖核,雖然顏色淺,但表面一定包漿十足,光一打,油光鋥亮。這種情況,我推薦上油的頻率需要更加頻繁,手汗不足咱們就用橄欖油代替,別小看你的乾手,照顧好它,橄欖核一樣非常驚豔。

(二)、汗手

汗手玩家有乙個得天獨厚的優勢,玩什麼上色都很快。但缺點就是,掛瓷包漿非常難。所以很多汗手盤過的橄欖核在初期看著都烏突突的,這沒辦法,只能多刷!這樣才能度過包漿期。

雖然汗手上色非常快,但是在橄欖核手串的雕刻紋路裡十分容易藏汙納垢,汗多就不免一些灰塵、汗泥凝結在紋路當中,所以我推薦汗手玩家在橄欖核手串剛過養核階段之後,能不上油就不上油,這樣玩出來的串乾淨、漂亮。

如何保養橄欖核手串?

友核小編 這個問題問的比較大,情況不一樣的,南方 北方不一樣,南方比較潮濕一點,因此上油次數不要太頻繁,但是北方很乾燥,尤其是冬季,冷風一吹就可能把核雕吹的裂開,還跟玩核雕的人的體質相關,因為手上的油分不一樣,手油多的人就容易包漿,這樣上的油也少一點,手比較幹的人上的油稍多一點,我們友核網有很全面的...

每天搓核桃橄欖核 盤珠子葫蘆的人是什麼心態?

琳琳琳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在想能問出這種問題的人,什麼心態?人總該有愛好吧,愛好 熱愛,沒有條條框框,也不分年齡。所以說別人做自己喜歡的事,跟心態有什麼關係? Shady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只能說是愛好吧,因為我覺得自己把一串珠子盤出像藝術品一樣的玻璃底和把白茬核桃揉成牛津紅是很有成就感的,而...

怎樣的橄欖核核雕手串才是一串適合自己的呢?買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呢?

天王星文化 核雕藝術之美在於它的獨特,因為一顆小小的桃核或者橄欖核可以創造出乙個大大的藝術世界,畢竟取材的特殊性讓其技藝更加精湛,都沒有大拇指大的核材,無論是表面,還是形狀與大小,在紋理方面是有著不一樣的地方,通過核雕藝人的想象,按照核材的不同,創作出有主題意義的雕刻作品,這在一定程度上考驗核雕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