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朋友因為某些情況瘋狂diss你喜歡的明星你該如何?

時間 2022-01-05 02:58:01

1樓:為了未來

飯圈nc挺多不清楚你是什麼人,如果是nc那你們各自安好,分手快樂,不是的話互相尊重,讓她知道你喜歡什麼人,不和你談這些就好了。本來各人喜好不同也挺正常。

2樓:肝鬱患者

實話就是,我不會怎麼樣,

這就像是你朋友愛吃辣火鍋你不愛吃一樣,口味不同如果這個朋友對我很重要,我不會因為我一輩子追不到的明星跟她(他)鬧掰畢竟我真的鬧掰了絕交了我喜歡的明星也不會對看我一眼這個實話我簡直在扎自己的心

3樓:小銘的老斑鳩

那這個好友留著有何用?留著過年嗎?乙個正常的有點教養的人怎麼會去diss朋友的偶像?我在普通的認識的人面前都不會去diss他的idol。

4樓:呵呵噠

不想失去這個朋友的話,以後就不再跟這個朋友聊我喜歡的明星了;

可以不要這個朋友的話,就不再搭理她了。會diss我愛豆,還是個人嗎?

5樓:妍靖

她要是我好朋友她diss我愛豆幹啥?她不想跟我玩了?

她diss我愛豆我就diss她的互懟更快樂

(附:我的好朋友會因為我喜歡某個人也慢慢喜歡的)

6樓:淡然

你說的這個問題真的不存在,因為我的朋友知道我喜歡他,所以就不會diss 而且我喜歡的明星沒有黑點,也沒有啥好diss的,最重要的一點,如果她是我喜歡的明星的黑粉,那我當時應該就不會選擇認識她

你會因為把你的好朋友介紹給乙個朋友然後他倆聯絡比較密切而不舒服嗎?

寶依琳 每個人無私做了好事一定會有好報的。未來她可能為你擋了災,這就是你的善報。個人感覺,她是幫助你擺脫了乙個不靠譜的異性朋友,你應慶幸。他們兩個人如果真對你不冷不熱的,就是孽債今清,你心懷不滿也身陷囹圄了。 芝白 會啊比如,忽視我的時候,比如那粗心大意,腦袋像黑洞的人,所以適當的體諒也是有好處的,...

你的好朋友和你的好朋友成了好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心情?

暮戰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有一件特別霸道的事,就是我不允許我的好朋友有別的好朋友。我希望我是他唯一的朋友。到初中我跟他不是乙個學校的,我跟另外兩個人成了朋友,我們一直都是三人行。一開始的時候他倆比較好,然後吧也沒有說什麼時間長了,也就感覺有多個朋友比有乙個朋友要好一些,因為朋友多的話得到的幫助也會多。 ...

你因為周深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

大魚啾叻 奔四的人了,每天熬夜挖礦禿頭打榜,為聽他的歌換了耳機,換了音響,一把年紀開始研究B站,開始看皮卡丘,學習跳極樂淨土,看見哆啦夢的周邊就想買,還買了他項鍊胸針同款,每天苦練鋼琴彈大魚,粵語歌進步很多開始想嘗試日語和俄語了,以前看見小孩追星覺得他們真的是瘋狂又無聊,現在我看見我自己也有點陌生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