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討厭「閨蜜」這個詞?為什麼?

時間 2021-05-30 23:32:26

1樓:不知道叫啥

說實話我很反感閨蜜這個詞,因為我理想中的閨蜜就是那種從小到大相處幾十年都不膩,一直關係都很鐵的,真的會有比家人都親的感覺的好朋友,才可以稱為閨蜜!但是現在很多人一起玩個兩三天就互稱閨蜜,,而且有太多閨蜜怎麼怎麼著的事情,讓我覺得本來好好乙個詞,硬生生給整這樣,就很反感。

2樓:dumogu

閨,閨閣,閨房,一股封建味道

蜜,甜膩,小氣

聽到閨蜜的感覺:塑料姐妹花,宮鬥劇

始終無法理解這個詞的流行

還有男閨蜜,急著撇清關係一樣,好做作

3樓:Pollyanna Jenny

討厭死這個詞。感覺管好朋友叫閨蜜的感覺沒有乙個是真心的好朋友,而且這個人本身也是個綠茶婊的感覺。都是小心眼兒暗地裡算計的塑料姐妹花。

所以我叫我好的女性朋友從來都叫「姐們儿」,因為打心眼兒裡好,沒有那些表面好背地拆台那些俗不可耐的小家子氣的東西存在!從來不可能叫他們閨蜜。感覺閨蜜這個詞作做成一B聽誰說一句閨蜜這詞,雞皮疙瘩馬上掉一地。

4樓:

非常討厭。 我也有好得不行的朋友但是我從來不會在其他朋友面前說我閨蜜我閨蜜。第一是覺得俗,第二是覺得對其他朋友不尊重,就好像你在明著給自己的朋友劃分等級似的

5樓:微風暖梔

嗯,很討厭,特別討厭,尤其是同事一次次說她閨蜜咋咋的時候。之前是沒太大感覺,可能是聽得不多。自從這同事時不時說「我閨蜜」怎麼怎麼,我就很反感這個詞了==

6樓:立青

不太喜歡別人在我面前說我閨蜜怎麼怎麼的,感覺拉遠了我和她的距離,似乎只有她的閨蜜才值得被關心,似乎只有她閨蜜才和她是一起的。當和我玩的特別好的朋友成天嘴上就是她閨蜜閨蜜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很煩。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嫉妒心作祟哦

你討厭單身狗這個詞嗎

光川流息MEYZ 僅用於自嘲可以吧,表明自己的態度 但是被別人這樣稱呼,或者營銷號大大咧咧地拿來侃,只能說那人情商極低,對人沒有基本的尊重,更沒有愛 今晚打老虎 不是很有感覺。但是它代表的是對單身人士的一丟丟看不起,它本身是貶義的。貶義詞我不會討厭,因為骯髒這個詞並不骯髒。我討厭的是濫用亂用這個詞的...

我一直覺得「閨蜜」這個詞是個含金量很高的詞,不要隨便亂用,有沒有和我想法一樣?

琅華光陰 我的關注點有點不一樣。我比較好奇的是 閨密 和 閨蜜 的區別。閨密的話還蠻好理解,閨中密友。閨中是女子居所,閨中密友,是能在自己居所相處的朋友,親密之意顯而易見。閨蜜的話,這個蜜字,形聲字,宓聲蟲形,本義蜂巢,轉義隱藏在蜂巢中的甘甜的稠厚流體狀食物。閨中蜂蜜,似乎有些甜膩?不過,蜜也甘甜,...

為什麼我現在特別討厭 奧利給 這個詞?

槍手早午餐 我懷著激動宣布一件喜悅的事情,期望得到對方答覆。對方 奧利給!我向對方分享最近一直困擾著的自己苦惱,期望得到一些安慰。對方 就這?就這?怎麼說呢,更多是一種不被尊重的感覺。網路用語可以用來快速地表達看法,但是在真誠的交流中,無法讓他人感到情感上的對等。這是一種輕視和漠然,給人與人之間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