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在什麼時刻突然很討厭你的閨蜜?

時間 2021-06-10 07:03:05

1樓:

大概是三個人的友誼我被排除在外的時候

大概是她們兩個在企鵝上培養各種標識的時候

大概是她們的生日我很用心去準備,我的生日被草草了事的時候大概是別人都看出來她們忽略我的時候

2樓:

和閨蜜都準備出國要考托福

她成績好學校也好

我底子差只考了不到105

她跟我抱怨他們學校同學分數都特別高她追不上她已經113了

跟我講「我同學們都太勢力了只看成績天天跟我比說什麼托福沒到110就是智商不夠」

這種話名為吐槽同學實則不罵我呢麼

3樓:蘇蘇蘇66666

自私自利不考慮別人感受,說話不長腦子,信口開河聽風就是雨。我物件在金融圈如魚得水,工作幹得好好的,她非要來一句,這個不好做這個要靠資源,你們肯定做不成。她在聽說我準備出國讀書的時候,說了句哎呀你花錢出去了也還是找不到工作。

不過我最終沒有出去,選擇了自己開公司。

4樓:

匿了,我身邊也有乙個這樣的,但已經下意識的在遠離了。

對人好是互相的,剛開始還挺好,久了之後每天下班要語音通話,其實也沒什麼說的,就是她比較閒,但是我還挺想有自己私人空間的。很多時候就變成她找我語音通話我必須接,不接好像對不起她一樣,我找她她永遠在忙。

每次出門去哪玩,自己不看攻略,全靠我。選了好幾個地方,她又不願意去。吃飯不買單,全靠我。更過分的一次是約好看電影,誰先預約我真的沒想那麼多,她直接丟付款鏈結過來了。

覺得相處越來越累,越來越不適合做閨蜜是,她永遠都覺得自己是對的,還要強加於我。工資比我高一點,就覺得自己高人一等,還明面上說出來。三觀也越來約有分歧,例如我覺得要適當的把工作和生活分開,她覺得必須討好領導,領導讓做什麼都是對的,但又不停的和我抱怨她直屬。

5樓:

負能量很多,時不時向你吐苦水;性情喜怒無常,會不自覺遷怒你;不能欣賞自身優點,自我貶低;性格敏感易受傷,擅長胡思亂想……

不要覺得這是危言聳聽,當朋友隔三差五向你傾訴負能量,不再給你帶來快樂,當你需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避免對朋友造成傷害,當你和朋友聊日常生活的小事,而朋友突然晴轉陰……

朋友之間很少有長期的純粹友誼,隨著年齡,閱歷,環境等的變化,勢必會走上不同的道路。最開始的友誼可能出於欣賞,陪伴,安全感,而時間而替你考驗這一切。

畢竟,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唯一。

6樓:不將就

不匿名了

我給閨蜜說某個男生很討厭,說話很下流的時候,她,有男朋友的她,給我說:可是他對我很好啊,如果我跟他在一起的話,他才不會對我這樣。

我拒絕跟她去見那個男生,她就特別惋惜的說,算了,為了你我就不去見他吧!

呵呵,我很少稱呼玩的好的女孩子為「閨蜜」,她也知道,怪我看錯了人。

看完她回來之後,再沒有聯絡過她

7樓:

她約了我和以前的同學去唱歌,點歌只點自己

在全民K歌上唱過的歌。她一首接一首,都不

讓我們點。她點的歌我們很少有人會,而且因

為只有兩個話筒,所以基本都是她一人在唱。

後來搞得大家不歡而散。

之後還問我為什麼。我告訴她,唱得太嗨

了,大家基本都沒唱到。她還笑嘻嘻地跟我

說,因為我本來就是麥霸呀

真的是…好氣哦…

不過蠻佩服她的金嗓子…

8樓:

遇到困難的時候對方只是輕描淡寫一句哎呀你怎麼這麼脆弱我又幫不了你,你就是愛恐慌有什麼大不了的。 很自私從來不會考慮別人感受。不懂得主動關心人只是想要索取。

9樓:

閨蜜一般講就是關係十分親密的朋友

可能是距離原因

你體會不到她的快人快語

她體會不到你的辛酸

結論就是

題主想多了

你們只是關係沒那麼好了而已

你會在突然某個時刻想起前任嘛?

Pink man 夢裡他結婚了,心痛窒息到瞬間醒過來。醒過來還捂著胸口,看著枕頭上的眼淚發呆 恍惚了一兩天,一直不在狀態。再過一段時間,還是發了個簡訊。他結婚了。當場淚如雨下,和夢裡如出一轍 直到現在還沒緩過來 一顆小糖柚 分割線不會,當真正放下乙個人對對方沒有任何念想時,是能夠重新做回朋友的吧 比...

你是否也會在某個時刻,突然想起他?

Sehnsucht 走在路上,有時會以為剛剛擦肩而過的是她,但那只是錯覺。我知道,我與她再相見的可能接近於零。錯過了,就表示著過去的一切就成了回憶,而她呢?也只會出現在記憶裡又或者是夢裡又或者是文字裡。 唐超運 會的,在記憶的深處,總會有這麼乙個角落不讓自己發現,但是在特定的某個時間或某個環境,就會...

你會在哪乙個時刻突然覺得自己很糟糕?

染簡雅 在我自己看來,去年3月份失戀的時候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時候。失戀加上失業,渾渾噩噩過了好幾個月,工作上沒有起色,生活上沒有目標。每天就只想著麻痺自己。但是很快,生活上的報應就來了,信用卡刷爆了,花唄都還不起了。最難得時候,要靠啃老和朋友接濟度日。後來我終於明白,想要真正的從糟糕的狀態中醒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