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CS碩士,如果是找工作為目的的話。選校的時候是專排更重要還是地理位置更重要?

時間 2021-06-10 07:03:05

1樓:Gavin 王宇

專排和地理位置要根據個人條件綜合考慮。

專排高的學校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更好提高個人專業能力,但是在成績上會有一定要求;地理位置會更多的影響你的實習資源(比如校園招聘等等)。

個人建議如果不是專業實力非常優異,可以優先考慮選一些地理位置好的學校再從中按專拍挑選和自己成績向符的學校。

2樓:吳慧晶

我認為是地理位置, 當然也要看你能申請到的學校範圍有哪些再來判斷。比如專排不錯的德州達拉斯錄取和地理位置較好但是專排很弱的tufts,我覺得tufts所能接觸到大企業校園招聘的機會可能還是要多點。

3樓:

今年剛畢業來灣區工作的答一發。

我自己是畢業於USC,然後來灣區工作。

給題主的建議是,實力非常強的去專排特別高的,絕對沒有任何疑問。

但是當你去不了一所很好的學校時候,可以選擇灣區的幾所大學,比如灣區神校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這所學校每年很多人去到灣區大小公司工作, 不過就是國內沒人知道罷了。

美國留學cs找工作 有工作經驗難嗎?

錦妙俠留學生社群 找工作尤其是cs這種拼的智商和情商,在tech智商越高的情況下,雇主對於你情商的妥協越大。在申請過程中概率最低的一步就是拿面試,一旦拿到面試之後,相當一部分的控制權就在你手中。看題主過去還是有不錯的成果並且能夠證明,在得體的簡歷與書面溝通的情況下獲得面試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不難,我...

馬來西亞CS留學,怎麼去美國IT工作?

yifengzhang 美國直接走工籤比較難吧。但你有社保賬號,這個可能會有野路子。加拿大。我倒是有個朋友,此前在上海一家加拿大公司做遊戲,後來看他在網上海投了新加坡,香港,加拿大的公司。最後真的被一家加拿大遊戲公司招走了,他是上海大學本科。走的加拿大省提名,公司那邊幫忙辦理的。你可以考慮 大馬方舟...

在美國除了 CS 專業都很難找工作麼?

安小柏 互動設計算是打了個擦邊球吧,這兩年申請的同學越來越多,競爭也愈發激烈,貼乙個應屆生的找工作經驗貼僅供參考 安小柏 2020 互動設計師 美國灣區找工作指南 Fidach Group 確實很難,具體為啥,我在這邊解釋了 在美國找工作有多難?Fidach Group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