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op碩士去德國找工作有戲嗎?

時間 2021-05-29 22:43:36

1樓:融入德國

德國對gay的包容性很強。

因為你不會德語,所以資料崗比非技術崗容易找工作。

德中國人很看重你的實踐經驗。所以強烈建議實習。3次實習,每次至少兩個月。

或者一次6個月的實習。按你的情況,我建議至少兩次6個月的實習,第一次在美國,第二次在德國。至於是否可行,需要你靈活變通一下。

似乎你喜歡保險行業,那這兩次實習最好也在保險行業。這樣主線清晰。

美國top碩士在國內有名校效應,可惜在德國沒有這個效應。德中國人不看重學校排名(當然哈佛肯定還是有很大名牌效應的),更看重你在學校的排名。但是這個跟實習來比是其次。

你也可以考慮英國和荷蘭,語言方便,資料崗和非技術崗都可以。

祝你一切順利。

我是融入德國,我愛你,如同愛自己

2樓:太強了這廝愛發呆

樓主,現在咋樣了!!!我是將來美碩畢業,規劃去歐洲找工作!想法和你一樣!

就是因為美國的政策太難留了!現在如何了?雖然我不如樓主優秀!

但是也想試試!!!望回覆!感激!

3樓:dipl-psych

來個實際一點的回答,這裡應該有適合你的工作崗位, 趕緊 DIY 吧 〉https://www.

4樓:david lu

如果你美國碩士學業還沒有完成,就抓緊在學習的過程中找歐洲包括德國的實習工作。語言不是障礙。德國只需要你取得工作籤。行動起來找實習吧!

5樓:德國師爺德國法律

去德國大公司也許可以,但是不會德語很難在德國生活得好。如果你的學歷很有競爭力,不如回國,德國外管局對非歐盟國家的員工手續多,不如回國方便。再說,德國的發達程度沒法與美國比,甚至並不一定如國內的一線城市。

6樓:德國企管經濟那些事兒

當然收,資料分析對德語的依賴特別低。

法蘭,柏林,南德都可以試試。

另外英國和瑞士也可以順手申請著(剛從英國回來,還是明顯感覺英國金融比德國熱門不要太多)。

7樓:瀋陽小誠

為什麼不去英國呢?語言通而且金融這種有能力的人不都在倫敦嗎?英國gay又多。

當然來德國應該也可以找到工作,最好提前學點德語,很加分的。

8樓:

德國下一輪經濟危機正在路上,什麼IT,金融,諮詢,這些在德國都是為了汽車和機械行業服務的,只要後者陷入危機,前者也會日子難過。

9樓:德國圈哥兒

德國就業市場目前比較樂觀,整體找工作都相對容易一些,而且簽證政策較為寬鬆,拿到正式工作合同就可以留下。無論哪個國家的畢業生,只要個人能力強,都有很大機率能留下。很多大公司,包括奧迪、大眾等,工作語言都是英語,不是必須會德語。

如果有興趣來德國,可以現在你感興趣的公司官網上看看實習等,直接申請。

另外,德國同性戀婚姻已經合法化。社會整體包容度比較高。

10樓:hanffei

本地論壇上時不時有美國的同學問德國值不值得來的問題,大部分最後都沒來,最主要原因就是同樣職位,德國工資比美國低了快一半,稅還比美國高,雖然福利比美國好了不知道多少。

在澳洲讀書,畢業想去美國找工作,去美國簽證應該怎麼辦理?

海外達人sun 想去美國找工作,首先要獲得美國公司的offer,才有機會申請留下來。每年美國留學生想要留在美國都需要先拿到了offer,並且能夠留下概率只有三分之一。澳洲過去,實力不是很強就更難了。除非有澳洲或者是美國身份 移民情報官 中國護照嗎?如果是國內護照去美國找工作蠻難的,常見的美國工作簽證...

請問美國機械工程ME的碩士(MS)找工作或實習有什麼實用建議嗎?

紐約伯晟教育BosonEd 除此之外,了解MS專業的幾個就業方向也是必要的。以下是我們為您整理關於MS這個專業的幾個就業發展方向。機械工程職業遍及社會的許多不同領域 l航空 從事航空職業的機械工程畢業生可能成為航天工程專業人員,為新型飛機和太空飛行器 包括飛彈和火箭 的設計和建造做出貢獻。l 鐵路旅...

美國留學CS碩士,如果是找工作為目的的話。選校的時候是專排更重要還是地理位置更重要?

Gavin 王宇 專排和地理位置要根據個人條件綜合考慮。專排高的學校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更好提高個人專業能力,但是在成績上會有一定要求 地理位置會更多的影響你的實習資源 比如校園招聘等等 個人建議如果不是專業實力非常優異,可以優先考慮選一些地理位置好的學校再從中按專拍挑選和自己成績向符的學校。 吳慧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