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生不喜歡婦女這個詞

時間 2021-05-12 00:51:10

1樓:gloriosa

大家都希望自己能一直年輕不要老去,婦女雖然不一定就老,但總有點給人感覺好像不那麼年輕了。

男生也不喜歡被叫大叔什麼的吧,大概是一樣的道理的。

2樓:Leon

風氣變了吧。

婦女能頂半邊天。多麼豪氣!

現在推崇的是,我養你啊!

女王,女神是和吃苦耐勞、艱苦奮鬥聯絡在一起的麼?

我這麼說,我媳婦罵我了。

商家喜歡,女生喜歡。你叫別人婦女,就像在貶低她人。憑什麼別人是女神,我是婦女?女生都愛做夢的,社會都在造夢。

希望真正關心女性權益的人明白,一切都是自身奮鬥出來的,權利和義務是對等的。女性能撐起半邊天的時候,不會在意你怎麼稱呼她,因為根本沒人輕視她。尊重啊,地位啊,不是喊出來的。

3樓:

看看樓上某回答,還有知乎某種風氣,你就知道女孩子從「女生」變成「婦女」意味著社會語境下的價值降低,意味著變成老了婚了的狀態,直接和「生育意義上雙重貶值」這個偏見掛鉤。

性轉一下,男生會喜歡「窮萎男節」嗎?這也要怪上打拳?

4樓:風起未涼

不是現在的女生不喜歡,而是在營銷的助推下變得不喜歡。

婦女,是成年女子的統稱。

但很多商家平台就喜歡造噱頭,造節,改名字。非要改成「女神節」「女王節」來彰顯不同,其實有什麼不同,都是拿個好聽的噱頭來賺錢。

這個女生為什麼不喜歡我?

逢考必過歐氣滿滿 好好提公升自己。隨著你個人境界的提公升,比如考到乙個好的大學,你現在的眼界也會發生改變,也會遇到更優秀的女孩子。還在讀書期間還是多想想怎麼提公升成績吧,考上大學再想談戀愛的問題。雖然這話很像爸媽才會說的話,但也不是沒有道理 高冷的蘿莉控 你帥嗎?你有錢嗎?你很出名嗎?滿足了以上幾點...

現在的女生為什麼不喜歡老實的男生?

拋開那些把懦弱怕事當老實的男人來說。大多那些誠實坦誠 正直 勤奮 有原則的老實男人,女生基本是不會介意和他們當朋友。但是不願意和他們成為男女朋友,大多老實男人就是缺少一點能夠讓女生愛上他們條件。 君止 首先,不要以偏概全,不是所有女生都不喜歡老實人,也有可能是喜歡老實人的女生老實人自己還看不上也說不...

為什麼現在女生不喜歡大齡剩男了?

你錯了,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現實是現在女的很喜歡有錢條件好的大齡剩男!男的二十幾歲的時候一般都會被同齡女性看不起,因為剛工作沒有物質基礎,而且還要為未來買房存錢做打算,不能滿足女性的一些買買買之類的物質需求,甚至約會都去不起,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男性的專業能力也會越來越強,物質基礎也會越來越豐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