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勸和不勸分」?

時間 2021-05-29 22:43:35

1樓:星星索

這要看勸的是誰,關係鐵不鐵,關係不鐵就勸和不勸分,免得引火上身。我大學就有個舍友,新找了個男朋友很有錢,但是他有特別多問題,我舍友就感動很為難,我分析了一下還是勸她小心一點,而且這男的一直送她很昂貴(比如隨便乙個護膚品就是9999RMB)的東西,如果一直收那不是以後分了這男的恐怕會找她麻煩嗎?所以我也告訴她如果決定遲早要分開那盡量還是別收了。

結果後來我偶然聽到她在跟她男朋友嘲笑我跟她說的話,還說我說他問題很多。結果我就稱為促進他們感情的機器了 。後來他們還是分了。

2樓:Havanoria

因為你苦口婆心的勸完之後沒幾天,就會發現,他們和好了。

下次朋友再次哭訴,你聽著又氣不打一處來,怒喊這樣的物件留著過年?又勸分。

結果沒幾天,

人家又和好如初秀起恩愛。

可能只有在那個時候你才知道什麼叫裡外不是人,什麼叫多管閒事。

3樓:否定先生

1、中國有句古話:家合萬事興!2、分了可能會產生許多社會問題,如孩子的撫養問題等。3、勸分過後,如果沒有分,可能會形成新的對立面。

為什麼男生勸和而閨蜜勸分?

黃仲義 實名反對 禁與千尋 的回答,這湯姆是什麼答案?什麼叫 男人對於愛情屬於有就好,女人對於愛情的要求是,精益求精 合著您談戀愛就是因為精蟲上腦對吧,您精蟲上腦可別拉上諸位弟兄嘞!最根本的原因在於當女生分手的時候她會非常憤怒地向閨蜜吐槽,傳達大量的負面訊息,譬如男方輕則媽寶,重則家暴渣男之類的。問...

我到底應該支援我媽離婚還是勸和不勸分?

晚安蘇 父母年紀都大了的時候,在一起就是為了和和睦睦的過日子,可是既然日子都過不下去了,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難道是為了心力交瘁 擔驚受怕的短命麼?離吧,能舒服舒服的睡覺,不用提心吊膽豈不是更好。看很多答友說,老了怎麼樣?老了那就等老的時候,他孤苦無依 回首往事,自然就會後悔。離婚,也不是說老死不相往...

爸媽感情完全崩潰,為何大家還是勸和不勸分?我的立場很奇怪?

和光同塵 親戚嘛都是一群看熱鬧不嫌事大的人 這事上我也算是過來人了,雖然可能年紀挺小的。說說我的事吧,去年二月一父母離的婚,他們之間的事情很複雜,都不算壞人,卻鬧得很不好,我媽一定要離婚。當時,也是很多親戚找我勸他們,我都拒絕了。如果只是為了孩子勉強在一起,真的沒有意義,對任何人都不是什麼好事。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