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總是對閨蜜喜歡的男生動心。?

時間 2021-06-02 13:43:18

1樓:就是葉葉子

對男生心動喜歡很正常,但是否「出手」就是另乙個問題了。我們知道愛情本自由,無分先後,我們也知道愛情可貴友情價更高,我們更是明白防賊防盜防閨蜜(兄弟也一樣),但我還請題主衡量閨蜜情誼,三思再決定。好男人也就三兩年,好閨蜜很可能一輩子。

咳咳...

1)審美接近。能成為閨蜜,至少說明你們是有足夠數量的共同點包括興趣愛好、外貌水平、收入水平、婚戀觀念等。身處同乙個圈子,審美自然也更加接近;

2)社交認證。人的認知,往往也是通過身邊的人去提供參考的,而好兄弟、閨蜜、親人,往往是乙個重要的參考物件。他/她們說什麼東西好用、推薦我們的、感興趣的,我們會自然而然地產生偏愛。

這個男生是閨蜜的男友,經過了閨蜜的篩選,自然就更加容易入你的眼了;

3)認知偏差。還有另一種力量也會左右你對男生的判斷,正因為社交是乙個個圈子的,圈子對乙個人的評價往往也是片面的(粉絲經濟也是這個原理)。很可能,如果你更深入了解這個男生,甚至從另外的圈子、他的朋友去了解,其實他並不如你閨蜜口中那麼好。

2樓:W先生

可能因為能成為。閨蜜就是有太多相似的地方,在擇偶上面也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容易看上其實也正常。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我閨蜜的男朋友配不上我閨蜜

3樓:碧海無心

防火防盜防閨蜜是常事

你們能當閨蜜,說明你們的外貌性格各有勝負,總之半斤八兩,價值觀也相同喜歡乙個型別的男人太正常了

我好像被閨蜜這種東西兩次企圖挖牆腳我都頂住了,主要還是因為醜

4樓:清楊老師

1,可能存在你的閨蜜經常在你的面前說他男朋友的優點。

2,見面的頻率,如果想讓對方喜歡你經常出現在對方的視野裡(只要對方不反感)就很容易產生感覺。

3,妒忌心裡,如果單身這種情況程度會偏大。

4,男生在和女朋友和閨蜜一起的時候會有展示狀態,類似於孔雀開屏呈現出表演的成分,希望獲得更多的異性資源,(潛意識行為)也有為了給女生閨蜜留好印象的成分。

男生會喜歡自己女朋友的閨蜜嗎?

在等 佛山張曼玉 飢餓的時候,前面有家簡餐店,你會覺得很香。但是,突然發現,原來隔壁有家火鍋店,你會不動心嗎?至於吃不吃,完全看他吃不吃得起,或者出現的是什麼。 吶吶吶 會啊,怎麼不會,如果男生變心很正常啊,如果男生本身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了,然後覺得女朋友閨蜜比自己女朋友好,就和可能喜歡她!不過這就...

閨蜜和我喜歡的男生走得近?

阿西哇哇 除非你的閨蜜對那個男生真的明確保持距離 或者那個男生單方面因為長相喜歡你閨蜜 不然的話 emmm 乙個巴掌拍不響的懂吧 要學會及時止損 一一來自喜歡過的兩個男生結果都看上自己同乙個閨蜜的普通人的勸告 何不言 看到這個問題我忽然想到了自己的乙個事情。高一的時候喜歡上乙個男生,且稱他Q吧。但是...

為什麼男生勸和而閨蜜勸分?

黃仲義 實名反對 禁與千尋 的回答,這湯姆是什麼答案?什麼叫 男人對於愛情屬於有就好,女人對於愛情的要求是,精益求精 合著您談戀愛就是因為精蟲上腦對吧,您精蟲上腦可別拉上諸位弟兄嘞!最根本的原因在於當女生分手的時候她會非常憤怒地向閨蜜吐槽,傳達大量的負面訊息,譬如男方輕則媽寶,重則家暴渣男之類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