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告訴我喜歡乙個男生 但是那個男生對我很好 每次那個男生只要跟我說話氣氛就很尷尬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6:57:18

1樓:

仔細看了你的描述,覺得這不是什麼大問題,你別太給自己壓力。

你閨蜜明顯是吃了你的醋,然後對他喜歡的男生相對於你閨蜜而言對你更加友好而感到嫉妒,所以才會擺出那樣的神態。

我覺得沒什麼。社會交往本來就是自由的,你能夠吸引乙個人來和你交流,足以證明你的某些特質與眾不同。你得對自己樹立起信心。

記得不久前讀過一段話,意思大概是你得擁有被別人討厭的能力,怎麼說呢,就是你得知道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喜歡我們,親近我們;也總有人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而去討厭我們。我們沒有必要,也沒有義務去迎合那些討厭我們的人,因為我們接受欣賞我們的人善意還來不及呢。

其實還是希望你能夠明白自己的處境,不是什麼大的問題,也別太往心裡去。你閨蜜喜歡那個男孩,和你沒有必然的聯絡,我喜歡誰是我的自由,你說對不對?但是在我看來,你閨蜜的做法的確有點過分了。

如果我是那個被他喜歡的男生,我一定會覺察得到她的情緒,儘管可能我並不在意她。由於她總是那個難看的神態,不管她是否喜歡我,我都不會因此而喜歡上她的。

我猜測男生覺察到了你閨蜜反常的舉動,然而他並沒有回應,證明他原本就不想搭理你閨蜜,喜不喜歡還兩說呢。

所以你呀,不要有太多煩惱,也別給自己太多壓力,多散散步,多和家人朋友聊聊天豈不是更好?

我和閨蜜喜歡上同乙個男生,但是那個男生喜歡我,我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

二三 也不能說對不對吧,而是看值不值 你和那個男生在一起得到什麼?你會得到愛情,可能是想要的,可能是一時的。你不和那個男生在一起你會得到什麼?閨蜜不會離開你,不會和你生氣,你也會很鬱悶啥的。純處於對自己的利益考慮,問問自己 士多啤梨味的仙女 你的故事實在是有點跌宕起伏。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錯,就算閨...

喜歡乙個男生,但是那個男生不喜歡我,還要告訴他嗎?

白露 告訴他嘛。網路上有一段話是這樣說滴,原話記不得了。大概意思是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一定要告訴他,哪怕他不喜歡你哪怕你們沒有結果,這樣將來在他人生灰暗感覺到沒有人愛自己的時候,回想起來還有人也喜歡過自己。 無名 還是得看你自身能力是否能夠匹配吧!如果你性格屬於比較溫柔體貼的那種,而還有要活潑開朗。男...

閨蜜告訴我她想插足,和那個已經有女朋友的男的搞曖昧。我問是不是逗我。她說 又沒結婚。我該怎麼勸她?

陌辰 一切根據自己的意願吧。這有可能是她想要的一種體驗,當然你卻說她那也是你的好心。帶著你的愛去感化你想感化的人吧。努力成就你想成為的人生,或者你想改變某人的一些想法吧。對我個人而言呢,改變乙個人是非常困難的。所以你可以改變某個人的想法,但是不要去改變他的本性。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只是要看他自己的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