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不想相信任何人是因為什麼?

時間 2021-05-31 06:57:18

1樓:萌萌豬

第一次被被騙是被我媽騙,初衷是為了我好。之後我媽又騙我,還有她大哥一起,害怕我變成虛榮的人,就騙我學費是銀行借,我覺得家裡好窮,有次飯卡掉了我捨不得再充錢,就找同宿舍的人每人分點飯和菜給我,知道校長知道就跟我媽說然後就跟我媽說就辦了飯卡。談戀愛的事,被我表姐出賣,還有疼愛我的奶奶。

再之後,遇到的一些男朋友變心,比如前幾分鐘還在好好的聊天,幾分鐘就分手了,也有談了乙個月跟我說沒愛過我。也有遊戲被朋友騙錢,不過就一次,也有遇到個人把她當成很好的朋友,突然把我刪了,然後我傷心得不得了,她知道後加我說跟我還是朋友,那晚我開心,第二天發現又被刪了。所以不敢相信人。

現在的男朋友,剛交往說我想玩什麼遊戲都跟我玩,現在什麼都不願意跟我玩,因為我玩英雄聯盟被罵了我不開心,想要得到安慰,他說我玩不起。其實我想被罵的時候有人幫我,不幫我安慰我也好,結果遇到的男朋友全部都不會幫我,也不安慰我。現在變得懷疑自己,從不相信別人到現在連自己都不信,我不知道是不是遊戲被罵了不開心是不對,我也不回罵別人,就只是看他們罵我,然後別人叫我遮蔽,可是遮蔽了他們也還在罵我啊,我覺得罵人是不對的,為什麼被罵的我反而得不到安慰。

我也分不清是我不對還是罵人的不對了,也許大部分人覺得玩的不好被罵了活該,可是我卻覺得罵人不對的。

2樓:「已登出」

好,我告訴你答案:不曾。

在最最失望的時候我都不曾對自己絕望。

在還年輕的時候,我想過不想相信任何人,過後發覺的只是自己的偏激,自己想多了,生活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有殺傷力。以上!

3樓:白鶴

當我父母信外人卻不信我的時候。

每次聽到外人說我的不好,總是會相信,從而辱罵我。不管我怎麼解釋,他們總是不聽,覺得我是在狡辯。自己的親生女兒和外人之間,這麼多年都是選擇後者。

別人挑撥離間的話最終成為羞辱我的刀子。

時間太久了,讓我不相信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我愛的父母,但是很多時候都覺得好累。

4樓:空口犬

想了半天,感覺自己不會不想相信任何人。但是也不相信任何人……感覺這麼說好怪。有時候連自己的想法都會懷疑,更不要說別人的。

嘛畢竟除了自己,誰也沒法真的對你的人生做些什麼,這裡一直只有你乙個,所以相信自己就好,好好守住自己。人不信點什麼就不可能好好地活下去了。

5樓:

我高中的時候跑步比較好,所以運動會的都報一些短跑之類的,但有一次200公尺的時候到終點的時候,速度沒有停下來,沒有人去扶我,我就這樣摔在地上,摔的老狠了!!

你第一次決定去獻血是因為什麼?對於這第一次獻血,你有什麼感受?

尷尬君 2006年8月8日,第一次獻血。就是覺得很光榮,終於拿到身份證,就去獻血了。獻了200毫公升,也沒有不良反應。還去逛了街。後來又獻過兩次血,一次血小板。獻血小板是因為公司有個同事的小孩得了白血病,獻了血小板用獻血證去給小孩管血小板,但是後來也沒把獻血證還給我。獻血小板還是有反應,不小心摔了一...

第一次喝酒是因為什麼?

突然被乙個前幾天還喜歡你的 就快要成了的朋友拒絕了以前從來沒被拒絕過 也是第一次遇見翻臉比我翻書還要快的 這麼善變的人從接近天堂 到落入地獄原來只需要短短100個小時以內本來十分想離開這個世界的 因為曾經唯一愛你的人都不愛你了 真的沒什麼意義了 還好同學剛好畢業可以一起出來玩 以前都只喝個易拉罐的 ...

你第一次對世界感到失望是因為什麼

王小花 第一次感到失望,我也不知道算不算 是看了一部電影叫 青春期 是趙奕歡演的,裡面有個片段,一群小混混在趁著放學之後再教室裡想要和女主看星星。自行體會 女主反抗求救,這個時候乙個老師路過,但是被小混混一嚇,就逃跑了。這個片段印象很深,那個時候還是在上學,還覺得老師是正義 權威的,所以看了之後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