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把沒追到的男生介紹給閨蜜?

時間 2021-05-30 18:37:39

1樓:

我跟前女友在一起前,她也是要把我介紹給她的室友,後來順其自然我倆就在一起了,我還經常開玩笑問她怎麼不把室友介紹給我。至於為什麼不能介紹給閨蜜,我不知道。

2樓:

……忽然想起一學姐曾經號稱要給我介紹她男神,然後還沒等資料過來,就被她扣下當自己老公了。

說回來這問題真是夠反人性的。

追過的男生肯定是喜歡過的吧?自己得不到,一次傷害;親手送別人,二次傷害;如果成了天天看人家在眼前恩愛,三次傷害。人何必對自己這麼殘忍呢??

在男生看來:剛追完我轉身就給我介紹自己朋友,這是真愛還是玩我呢?敢情你們倆一夥的,哪個套中我都不虧?

要是真和朋友在一起了,隔三差五是不是還得看見你?你是不是還變相惦記我呢?你不彆扭我還彆扭呢。

而你朋友如果知道你追過:自己沒追到的介紹給我……什麼隱藏套路?你倆之前都幹過啥?如果成了你會不會嫉妒暗恨我?以後你要是賊心不死怎麼辦?

送佛送到西不是這麼玩的,非得嫌費力不討好幹嘛。

3樓:王小白

想必,你就是那個閨蜜了。

會把自己沒追到手的男生「拱手相讓」也是夠大方。雖然說沒追到手就不屬於你,但這種關係實在尷尬,很尷尬。除非只有你和那個男生知道這件事情且都不在意。

4樓:

不得不來回答了……我來談一下我被前任甩了的經歷吧(⊙_⊙)

在我和ex談了一段時間以後……有一天她翻閨蜜的相簿看到了我曾經寫給她閨蜜的情書……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這是乙個真實的故事……

進擊的巨人,為什麼不能把巨人藥劑一人一半給團長和阿爾敏

隨風輕塵 穩拿1000元和50 機率拿2000元你選哪個?大多數人都會選1000元吧,而且這不算 底層邏輯 吧,賭博行為總是不受認可的。同時,如果兩個都沒保住,對於軍團的損失懲罰是巨大的。軍團經此一役的損失是巨大的,止損相當重要。更何況這個選擇是人命,無法用錢衡量的呢。 ming 關鍵是只有貝爾托特...

為什麼不能把正在合上的電梯門扒開?

jusalun 好吧,我特麼好歹2010年畢業後也在電梯公司幹過一兩年首先電梯是倆門的,每層乙個的廳門,和轎廂的轎門我就預設你說的是從外扒開吧,從內扒轎門是一扒拉就開的,會斷開安全迴路造成急停 廳門讓你那麼容易扒開?那扒開後就跟跳樓一樣了,而且扒開的時候也會造成電梯急停,你正坐電梯往走的,我特麼一樓...

為什麼說不能把奮鬥計畫或者目標告訴身邊的人?

1.說出來之後,你是不是預先獲得了某種 滿足感 這種 滿足感 獲得之後,你的勇猛精進之心就會洩了許多。2.告訴別人之後,一旦在實現這個目標的路上,受到一點點的挫折,你可能就會主觀地 感受到 別人的 笑談 如果你性格不夠堅毅,可能就會灰溜溜地轉到地底下去了,感覺自己似乎真的配不上自己的理想。在人前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