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把正在合上的電梯門扒開?

時間 2021-05-30 00:09:48

1樓:jusalun

好吧,我特麼好歹2023年畢業後也在電梯公司幹過一兩年首先電梯是倆門的,每層乙個的廳門,和轎廂的轎門我就預設你說的是從外扒開吧,從內扒轎門是一扒拉就開的,會斷開安全迴路造成急停

廳門讓你那麼容易扒開?那扒開後就跟跳樓一樣了,而且扒開的時候也會造成電梯急停,你正坐電梯往12樓走的,我特麼一樓扒開廳門給你來個急停嚇你一下好玩?

還有就是新老電梯都特麼不可能讓你扒開廳門因為為了節省成本,我們廳門不是什麼磁力鎖,是帶抓鉤的機械鎖掛住的下面圈出來的就是廳門鎖鉤,這個樣子都能讓你扒開的話,就是安裝維保的人員嚴重工作失職,是特麼安全事故隱患,碰上技監局巡檢的,你特麼就吊銷特種裝置作業許可證了

2樓:鄒陽陽

題主說不能把電梯門扒開是機械結構設計上的安全隱患,其實現實生活中能扒開才是真正的安全隱患,很多人好奇這扇門後面藏著的是什麼,試圖用蠻力去踹開、撞開電梯層門,而這樣的下場往往後面就是地獄.

3樓:莫大拉

老的電梯一些不可以,新的電梯都可以。

開啟的原因分兩種。一種是使用的力過大使門機電流超過限值,這個力其實並不大,一種是關門時間過長超過定值但門鎖迴路沒通,則會反覆開關門。

有些老電梯門機沒有這些功能,而且力氣又大,會一直咬著不放,夾死過人的哦。

所以不要拿自己的命去試維保公司物管公司全體業主的責任心。

為什麼「我不能懷疑正在懷疑的我」

天降龍蝦 因為拉丁語系的語法規定,主語 我 必須存在,只有這樣才能有 在懷疑 西方哲學繞來繞去,大半時間其實都在跟自己從其他民族那裡學來的語法較勁。不像我們,用著自己原生的語言,誰在乎什麼語法不語法的,愛咋說咋說。在懷疑的就一定是 我 嗎?說不定是 老子 呢,或者是俺 吾 鄙人 在下 愚 朕 老夫 ...

為什麼電梯貨梯的門是單向開,而客梯是雙向開?

小叮噹 分開門,開門中心和轎廂中心保持一致,比較美觀。但對井道寬度要求高旁開雙折門,開門從轎廂一邊偏開,開門速度較慢,但是在相同井道寬度下,開門尺寸大於中分門 旁開是一扇門頁摺疊收進另一扇門頁後面,節省空間 客梯一般噸位小,開門尺寸要求不嚴格,一般900開門,1100開門就足夠了,但是貨梯噸位大,貨...

為什麼不能把沒追到的男生介紹給閨蜜?

我跟前女友在一起前,她也是要把我介紹給她的室友,後來順其自然我倆就在一起了,我還經常開玩笑問她怎麼不把室友介紹給我。至於為什麼不能介紹給閨蜜,我不知道。 忽然想起一學姐曾經號稱要給我介紹她男神,然後還沒等資料過來,就被她扣下當自己老公了。說回來這問題真是夠反人性的。追過的男生肯定是喜歡過的吧?自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