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發現你閨蜜的男友是渣男,你會不停地勸分手嗎?我勸了,結果和閨蜜鬧翻了。覺得我情商好低,管不住自己

時間 2021-06-04 07:58:06

1樓:月光手札

不管.jpg

感情這玩意沒法勸的,我能做的就是我閨蜜哭陪她罵,要是想吃好吃的了陪著去

但是別人感情的事情現在已經盡量不碰了

所有人談戀愛都基本乙個樣子說實話,吵架的時候對著朋友哭訴這個男的/女的多渣,然後過幾天和好了

說不定還把和朋友交談的事告訴男/女朋友

朋友太慘了

2樓:千幻

說實話,一想起閨蜜以後吃虧,就不是滋味。現在就已經再吃虧了,那男生想要乙個免費保姆,我以前勸過一次,有想過分後來我閨蜜不捨他們間幾年情分,沒分。我也是一路看過來的,不談婚論嫁都還好,今年發生了很多,本來她們明年結婚我是想祝福她的,現在卻只想拆散……

看了其他的乎友的回答,提醒了算是盡心了,畢竟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其實在第一次勸的時候,他男票還勸她離開我,自己事自家理,免得討人嫌,也就等以後如果閨蜜情意未變,能幫的還會幫,會摸摸她的頭,如果重來的話也能行,因為不僅是我閨蜜,更是我妹妹。

3樓:向陽而生

這個事看人,我閨蜜分手的時候我幫她還出對策,然後後來那個渣渣男做了很多過分的事,我上去就直接開懟,照樣沒事,我閨蜜反倒更愛我了,其實我當時就抱著她要是怪我,就算我看錯人了的心態去做的,果然她還是當年的她,哈哈哈,想當年我分手的時候她陪我做了很多瘋狂的事,每個人性格不一樣,她做不到的事你就要去幫她去做,如果她不領情算了,很多情況,她都會很感謝你,雖然她在愛情裡,但並不是瞎,我覺得友情跟愛情一樣,兩個人需要互補,我們也吵架,但是這麼多年了,一如既往的遷就我,哈哈哈,我現在就希望她這遷就的習慣,趕緊改改吧,吸渣男啊

4樓:城北徐公沒我美

我一開始沒有勸分手,而是找她前男友理論,發現她前男友真的很渣,就勸她分手,後來男生主動提分手,她就坐高鐵去男生的城市,去男生家裡。他們倆人雖說沒復合,但一直在曖昧。我閨蜜在男生家被羞辱,來找我傾訴,我勸她回家,她回來了一天又坐飛機去找前男友,又去別人家裡,住別人家。

我就沒再勸了,選擇遠離這個閨蜜。她一直幻想有朝一日能復合,他只把她當炮友,他有需求的時候就把她帶到酒店,完事兒了就罵她,把她罵哭。她也不爭氣,人家罵她了她還求人家復合,就差跪下了。

真是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閨蜜不自愛,我也不會再理她。

5樓:冬瓜冬瓜

我也勸了,她沒有聽進去。十年好友,就這樣破裂了。想破頭也想不出來,那個渣男有什麼好。

也試著接受不再理會。可她被渣男影響的觀念,改變的過程,妥協的事情,再也回不去了。使我們很難在同乙個頻率上了。

曾經無話不談的我們,默契的我們,成了對方無法理解的人。時間長了,慢慢和她越走越遠,直到在一起常常會不開心,直到走散了。

6樓:腮紅

不會有人覺得這是鑑閨蜜的天賜良機嗎?現在很多回答裡的姑娘根本不配當閨蜜

誠然,感情是不理智的,但是非要和好以後怨恨勸分的朋友嗎?明明是你當初先抱怨的?!再捨不得那個男人,也得有點AC數,明白誰是真好誰是假好吧?!

坦然接受自己賤,放不下這個不值得的男人就這麼難嗎?再丟個真心朋友,呵呵,屋漏偏逢連夜雨,真心待你的全都作沒了,剩下的全是作你的

我希望所有人能誠實的講出觀點(當然要客觀,不能閉著眼都勸分),不要做和事佬,最終分與不分閨蜜都會在,假閨蜜才會遠離,這是好事

奈何講了半天,我也是個怕失去朋友而不敢勸分的人,唉

7樓:安于命

可能當閨密都會控制不住不想讓自己的好白菜被不如豬的拱了。可能我們都覺得是為她好然而並沒有什麼用,畢竟人家深陷在裡面不能自拔,不論曾經是多熟的關係多好的朋友,男朋友在那個時候都是不可替代。曾經幫閨密把纏的要死的渣男罵開了,後來她們和好了,就我裡外不是人。

算了算了吧,跟閨密源頭是渣男朋友,最後就算她明白了也不會多感謝你。

8樓:草氏姐妹-陳燒兒

我和你經歷過一模一樣的問題。

一開始我也是苦口婆心的勸她,也罵過她,還有其他好朋友逼她跟渣男分手。

其實,她的內心也很煎熬,道理她都懂,但感情這種東西是不能講道理的,如果她能放下他,早放下了。更多的責備只能讓她更痛苦。

於是我尊重她的選擇,一定有她的道理,如果她真的愛他,就讓她放肆去愛吧。只要死不了,都可以從頭再來。痛夠了自然就會放手,這也是她自己做的選擇,自己需要去承受的,沒人可以幫她脫離苦海,只有她自己。

我能做的事就是陪伴。直到我也喜歡上乙個渣男,體會到了她的心情,捨不得忘不掉。她也開始勸我,算是報應吧,讓她也嚐一嚐她為別人揪心的滋味哈哈哈。

相信,陪伴,順其自然。

你會接受男朋友是別人的男閨蜜嗎

所以 個人看法如下 接不接受,要看誰的感情在先。如果朋友認識在先,與你認識在後。後來者很難居上,短時間的愛情很難改變長時間的愛情。如果你急於求成,反而容易弄巧成拙,影響你們之間的愛情。接不接受,不在於誰的感情更重。很多人都想兩全其美。不要逼他在友情和愛情裡面任擇其一。建議你告訴他,你不喜歡他做其他女...

如果你發現你弟是個渣男怎麼辦?

你在家裡有話語權嗎?有教育弟弟的權力嗎?你可以當著你爸媽的面批評你弟而他們不插嘴或者站你這邊嗎?不能的話就不用管了。教育他是你父母的事。 我弟是個比較有名的遊戲主播所以匿了 我的感覺真的很複雜 作為見證他成長軌跡的姐,我見過他對待女孩子小心翼翼,把喜歡的人的名字寫在日記本裡默默對女孩好的時候 印象最...

如果你才發現才醒悟你的閨蜜pua你那麼多年你會心痛嗎?

會。認識九年的朋友,前兩天決定離開,愈來愈發現和她在一起的自己變得自卑敏感,無論事情對錯與否,全是她對都需要我低頭。好在現在發現及時,任何一種自我消耗的情感都不值得珍惜,好的情感都是積極向上的,決定離開的時候很難,因為他們擅長示弱,讓你一開始就產生悲憫可憐之情,所以每次離開我都是愧疚萬分,害怕她會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