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間的真相是什麼?

時間 2021-06-03 16:55:19

1樓:李澄宇

想知道時間的真相可從二方面考慮,則所有宇宙物質皆具有各自的壽命存在過程屬性,皆具有各自運動的變化過程屬性。

當人類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有了使用各種物質屬性的需求。於是創造各種統一的度量衡標準單位,把各種物質的體積屬性,分解量化為具體的三維長度屬性;把各種物質的質量屬性與引力能量屬性,結合量化為具體的重量屬性;把各種物質運動的變化過程屬性,分解量化為具體的速度屬性,與統一的時間參照屬性。統一的時間參照屬性,同樣也用來量化各種物質壽命的存在過程。

可見時間也是與長度,重量等量化物質屬性一樣。都是人類從客觀存在的物質屬性基礎上,分解或結合成為便於人類使用的量化物質屬性。

沒有客觀存在的物質體積、質量、能量、壽命的存在過程與運動的變化過程等屬性,也就不可能存在各種量化物質屬性。所以時間並非某些科學家所認為的虛無不存在,而是從所有物質皆客觀存在的過程屬性中分解出來的,便於使用的量化物質屬性。

所以時間的真相,就是人設的、被量化的物質存在與變化的過程屬性。

婚姻的真相是什麼?

土豆 婚姻的本質是忍耐,你可以忍耐在爭吵的時候,對方說出的那些擊碎你自尊的話語。可以忍耐和對方父母相處的矛盾。可以忍耐一些沒有觸及到底線的小曖昧,甚至為了家庭 面子 父母 孩子忍耐那些你原本不能接受的事。忍下去了,須臾數年過去之後,你們可以是銀婚,金婚。忍不下去了就是再婚或者單身。 明月小樓 我覺得...

生命的真相是什麼

卡梅恰耶夫 您總認為自己有法,還老要傳,行,那就傳。可我問了您也不給回信,說不過去吧?難不成因為那個問題封了嗎?如果您這麼談玄,那麼我根據您推幾個,糊弄人,也成為明白人了? 誠誠 有關前世記憶的例子不管看多少聽多少,那都是故事,都屬於同乙個層次的資訊。你自己還是無法確定和感知前世的存在。要想進一步認...

世界的真相是什麼

李強 生活的真相就是,你能參與到想要的生活氛圍,你就去努力,去享受!不能參與,你就觀望!平常心!但是,你肯定是沒有融入到你認為的高質量生活,其實,好多事兒,都是虛幻的!你就是沒看明白!好比樹上的蘋果,你摘不到,但是你努力跳一下,也許就能得到,你還沒有跳啊! 世界的真相是只有你 世界不存在,是你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