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為什麼越來越甜,越來越可愛了?

時間 2021-06-03 16:43:54

1樓:唐七柒

老阿姨表示,老張剛出道的時候是兔子,雞條時期是小綿羊到小狐狸的進化。現在,他還是他,他早已不是他。2014-2023年的他暴風長大,之後遇到了男人幫的幾位大哥。

老張完成了由剛出道的恐懼,到現在內心的處變不驚。陪著他走下去吧,因為我們不知道接下來他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他。2023年4月1號,乙個從東方神起開始哈韓的老阿姨,看了微博上某些營銷塑料兄弟情的三位,聽了新歌。

深表遺憾,這不是SM公司前主唱應該有的狀態。望各自加油,不要需要的時候,三缺藝了。

2樓:弓長張

要說28歲的人散發的不止可愛和甜,還有作為乙個男人應有的責任和成熟。

我覺得挺甜的,糖要細細品。

演唱會就挺甜哈。

張藝興2019大航海演唱會

3樓:橘橘

他還他還是是那個可人兒

去演唱會你就知道了

他營銷自己人設太少了小傻子一直拿作品說話

所以你後來很少看到他所有面呀

骨子裡的溫柔可愛不會變

畢竟他可鹽可甜

他是老闆也是少年

4樓:TsmileQ

港真,他只要一笑我就覺得他很甜,一認真就很鹽,素顏就很隨和,穿上西裝就好想動手去脫(禁慾系).....感覺他怎麼樣都好好看哦!來自迷妹的回答

5樓:

他本質還是個小甜甜啊,只不過不會在人前撒嬌了,何況他都已經29了,你還要他像剛出道是一樣稚嫩那可能嗎?這問題看人真的很片面,難道你從生到死都一副性子,改變了一些就不是你?小學生?

6樓:蛋糕忌廉味的

我覺得那還是那股勁,不自覺的可愛,說出的話不自覺的實在,不自覺的坦誠。在為人處世上的確是成熟了,可是善良憨憨的的本性掩蓋不住,還是那乙隻既有野心又天真無邪的羊啊。男人至死是少年。

為什麼我越來越喜歡張藝興?

因為值得喜歡。他吧,越深入了解,就越發自內心的佩服和感動,還從未有哪個人讓我這般敬佩過。他這個人真的無論在圈內圈外都太難得了。正直善良還一身傲骨,對於他很在意的東西或是觸碰了他底線,他又絕不會輕易妥協,但也就注定會吃很多苦頭。不過他現在已經變得強大起來了,且看將來吧,他的影響力只會越來越大。我相信他...

為什麼越來越努力,越來越想學習,成績卻越來越糟糕

紅光 首先要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去,不能洩氣。其次,還要在努力的同時,注意總結經驗教訓,改進學習方法。最後,要著眼長遠,不可急於求成。 說不清道不明的你 那是因為你沒有真正的去領會其中的道理,或者說你在混水摸魚,要做到每節課都能專心聽講 不分心,做筆記是很重要的,以後忘了的話可以看看筆記,加油,努力吧!...

為什麼脾氣越來越為什麼脾氣越來越暴躁,越來越易怒,好壓抑,然後自己躲在家裡大聲的吼出來,有時候還想死?

我也是。早上遛完狗回來我媽給我做了雞蛋餅,還用牛皮紙袋裝好了,她說外面買的,我說這個袋子怎麼跟家裡的一樣,她說人家就是這樣的。然後我吃的時候過一會她問我好不好吃,我說感覺這不是雞蛋餅啊,太厚了還有點硬,你嚐嚐,然後給她嚐嚐,她接過去把紙袋子撕了團成團丟在桌子邊上了,然後揪了一點點雞蛋餅的邊,剩下的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