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非日常派對》第二期keep it real這個主題?

時間 2021-06-02 16:27:22

1樓:哎呦一一一

還是挺real的

尤其是趙小棠和陸柯燃的回答太real了!

「陸柯燃你為什麼不整牙」

「因為可愛啊!」

啊,我死了,陸柯燃太可愛了叭!!

反正很期待他們的團綜,就很搞笑。

忙碌的生活之後,看看這些就很開心!

2樓:HHL

主題定的挺大膽,嘉賓選的挺大膽,妹妹們一直挺大膽,但是節目組最終慫了,把各種可能造成話題的素材都剪了,最終呈上了剪的七零八落的成片。

這就好比節目組想炒一道辣子雞,可是炒了一半就被辣椒嗆得睜不開眼了,最終把辣椒都扔了端了一盤幹煸雞肉上桌,食客們就要問了:

你當初非要做它幹嘛?

3樓:青緗

我們KIKI太慘了

劉老師端水人設加希怡姐姐加持

小虞和shaking一如既往的綜藝感

喻言憨憨人設倒地鏡頭

aq剪了屢敗屢戰高光時刻

小棠也是綜藝感加和小陸公主兩個人籃球還是足球par高光雪兒也有鎖喉,力氣大人設

KIKI有一par不過是被ko的瞬間... 說實話這種瞬間不太被記得住orz,而且鏡頭掃臉都不是很全

題目有了KIKI學人跳舞但是實際鏡頭少沒有高光(不過絕美羊駝我愛!!KIKI要好好保護自己)而且最後學跳舞鏡頭剪在最後!

要不是我看了眼進度條,看完結束舞我都打算關了好嗎!

繼續rm 獼猴桃的一天!

利益相關:KIKI半個粉絲,會追看她的綜藝the9路人偏粉不過有時候會變成the 6

4樓:blue blue

說實話那些問題我聽到的時候都慌了,但是她們反應好快哦,而且感覺節目組很會請嘉賓,請的幾個姐姐金星、鄭希怡、黃齡、柳岩也都是超real的。這期節目值得二刷。

如何評價《說唱聽我的》第二期?

節目在捧sg的人,還捧得不引起爭議,牛的。飛奧,小鬼從頭到尾都在被瘋狂消費。我發現好幾個鏡頭當其他導師都興奮的站起來搖,就光光很不搞節目效果的坐著,不消費他消費誰哈哈哈哈 還有些選手只能在預告裡被消費。 dog節目沒有心!買熱搜也分三六九等不能雨露均沾的嗎!給艾熟買的掛了半天多了!楊甦和也有好幾個小...

如何評價《創造營2021》第二期?

楊家村大龍 這季外中國人太多了,而且搶眼的也多,那些上季說nene中國話都說不利索的,面對一堆日語,不知做何感想,這季女粉應該多出男粉一大截,第二期沒看完,只看了才藝的部分,分班就沒看了,娛樂圈人太多了,這季除了井朧和韓佩泉,剩下的乙個不就認識 帶分裂因子的患者 自從歡樂喜劇人變成了悲情尬演人。自從...

如何評價《國風美少年》第二期?

凌泠 強答一波。我是最近又回顧了一遍,才來回答這個問題的。先不說那個奇葩的 我們不一樣 我就說說方洋飛和芊蔚的 離歌 我認為,這首歌與霸王別姬的故事是幾乎完全不符合的。個人認為,離歌 講的是,乙個女孩對愛情抱有很多期待,非常投入愛情,最後對方傷害了她,才不得不結束這段愛情但還對這場愛情懷有不捨。而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