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奇葩大會》第二季第二期?

時間 2021-05-09 05:31:27

1樓:

覺得劉可樂一定適合東七門,不一定適合奇葩說。

我覺得金句是白話之中鍛鍊出來的,演講除了稿子要好,節奏語言還有和觀眾的互動都很重要。

這是一篇很好的稿子但我並不認為這是乙個很好的演講

2樓:公尺蘭

目前僅播了前兩期,感覺很失望,沒有笑點,撿豆子那裡很尷尬,擬音師的演講明明很棒,硬要塞個強迫症的梗,可是我想繼續聽擬音師啊~

3樓:闌尾炎

劉可樂過於修飾的演講語言消減了很多真誠動人的東西。

不是說她經歷造假,而是明顯能感覺言語潤色太多。

這是個優秀的演講,但沒有打動我。

好吧其實是我對這個節目的需求和它本身的定位出現了偏差。

我想在奇葩大會上看到劉拓那樣樸素真誠分享的故事,想看到各行各業的人分享他們的工作與文化,想看到深入淺出令人發省的思考,偶爾也想看傅首爾那樣捧腹大笑的段子。

我想聽各種各樣的人說話,真誠或幽默地講話。

而第二期的呈現和我的預期不一樣。不知道是刻意剪輯出的效果還是如何,我看到導師對演講者不斷地打斷。擬音師的part被剪成趙又廷的part。

這樣的剪輯,挺讓我遺憾的。

4樓:鹿丸

河森堡對於「人只有體毛退了才開始穿衣服」的表述不嚴謹。

他的觀點:人只有體毛退了才開始穿衣服。舉了個在炎熱國家塑料拖鞋化了的例子—>散熱問題如果結決不了人就會死—>人如果有體毛再穿衣服就會造成散熱問題—>人開始穿衣服了的前提是體毛褪了。

然而拖鞋化了說明不了散熱問題會死人;他也沒有說明為什麼人有體毛再穿衣服就會造成散熱問題。

蜜汁邏輯

5樓:

正式變成了雞湯類演講+快樂大本營的綜藝節目。

所謂的特別人類,其實就是各領域的從業者來分享他們的經歷順便撒雞湯。

好懷念第一季那些有趣的奇葩們啊。

6樓:

上一期只對博士加方文山的片段感興趣

這一期邊跑步邊看了前兩位,實在看不下去了_(:з」∠)_可能不是我感興趣的方向好無聊(~_~;)

不過看很多人說劉可樂說得很好

有空補補吧

7樓:折節

可能有點偏題

印象最深的是可樂

聽完可樂講的

我的第一反應就是:

這些所謂人生的意義我也都想過呀。想法還跟她差不多,我要是上這個節目的話,是不是也能得到大緊的表揚?我說的會不如她嗎?

後來轉念一想

不談我的想法如何

一旦我有了這種虛榮的,為了所謂的名人表揚而去宣揚觀點的想法,那我就是不如人家。觀點暫且不談 ,光是我的虛榮就比不上人家的真誠。

keep real的路好長啊不過我們要

8樓:鈕鈷祿佳佳佳

田朴珺就是想告訴網友們:你們罵我,我不僅不care而且很開心。

彈幕說的好,高中作文水平。

我倒是很喜歡薛媛,在tedx看到過她,很有趣啊,結果被趙又廷撿豆子打斷的亂七八糟的,可能表演的部分被剪了吧,但是也覺得過分。馬東太喜歡打斷人了,強行搞笑。

9樓:哈哈大笑

感覺和以前變了好多,感覺像演講節目,不能說出變好了還是不好,只是覺得不想以前那樣純粹是個娛樂節目,還是喜歡以前那種吧(˙ー˙)

10樓:

一期四五個人,至多十期。就那麼四五十人。

河森堡,可樂,方浩然他們都很好很厲害。就是不奇葩。

這節目選手不怎麼奇葩也不是什麼大會

還是第一季三個人穿著蘇格蘭裙海選選手好看。

11樓:貝哥

哪怕在你最脆弱、最絕望的時候,你都不要忘了,你自己的內心仍舊埋藏了一種無比強大的力量;你都不要忘了,也許你自己才是你自己最好的心裡醫生,你也不要忘了,脆弱它也許是你的軟肋,但它也可能是你的出口,所以說,不必去抗拒自己的脆弱,擁抱它。

這碗雞湯我幹了 ~

如何評價《戀夢空間》第二季第二期?

summer 一開始覺得好玩去看的,看完三期覺得不能再假了,z和z明顯就是情侶關係,聽到過敏恍然大悟的感覺,脖子上的士多啤梨誰種的,錄節目的中途還去見女朋友,有女朋友還上這種節目,z和s約會,s說你前女友就是那種型別的吧,直接上來聊這種問題,z還預設了,z沒選z,盡然回去沒有一點失落,你不是一心只選...

如何評價《這就是街舞》第二季第二期?

朗哥裡哥朗 你們說風格不一樣我更偏向說兩個隊長的性格迥異 娛樂性強的羅一來就很自信,笑容就沒停過,他開朗幽默話多。千璽的笑容少之又少,他性格慢熱,說話輕聲細語的,你們真的覺得這種人除了用肢體舞蹈表達自己的熱忱和藝術理解之外,還能有什麼更特別的方式嗎?我覺得沒有了,所以這個方面,感官衝擊上他沒有羅給人...

《嚮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二期?

溫柔以待 剛剛看了嚮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二集,感覺李誕連女生的力氣都不如,也沒有有毅力。不適合自己,明明知道有體力活還要來,節目組錢太多了?還是李誕自己故意坑錢?李誕89年又不是何炅的歲數,本來對池子無感,現在覺得池子很可愛。本來對張紹剛有以前事件的偏見,現在發現張紹剛在嚮往裡挺有煙火氣的,沒那麼咄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