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創造營2021》第二期?

時間 2021-05-06 20:08:34

1樓:楊家村大龍

這季外中國人太多了,而且搶眼的也多,那些上季說nene中國話都說不利索的,面對一堆日語,不知做何感想,這季女粉應該多出男粉一大截,第二期沒看完,只看了才藝的部分,分班就沒看了,,,娛樂圈人太多了,這季除了井朧和韓佩泉,剩下的乙個不就認識

2樓:帶分裂因子的患者

自從歡樂喜劇人變成了悲情尬演人。

自從春晚小品變成了說教現場。

我再也沒這麼歡樂過。

哈哈哈哈,選人那段樂死我了,雖然我還是沒記住那個小哥哥叫啥,但是我通過彈幕記住了他響亮的外號。沸羊羊!!!!

3樓:一筆畫顏

很不喜歡那個叫李嘉祥的選手。

第一,他的雙眼皮很不自然,好像割的還沒恢復。

第二,第一期問他跳舞多久了。他說訓練了半年。但是導師發現他簡歷上寫著初中就開始接觸街舞,問他怎麼回事。他說,對初中接觸,但是當訓練生才半年。明顯是避重就輕,故意模糊。

第三,他拜頭第一輪平票,然後說,我有點輕敵了只拿出了百分之六七十的實力。不吹能死?

總結,實力有一些,但情商低,看著不真誠,沒眼緣。

4樓:李則壹

「蛋絲一賊」

「河馬打醉拳」

「油啊則白似特護刻」

「公尺卡,king!」

「你肚子上就寫著c」

「人家中中國人,會說中文!」

「清醒點吧,孩子,誰都不會來我們這的」

「他真的不會打籃球,我不想讓他做我隊友了,這啥啊朋友」

5樓:Y鯨魚

沸羊羊讓我記住了李泰龍這個名字,雖然我不記得李泰龍長啥樣,但是滿腦子都是沸羊羊撕心裂肺的「李泰龍!李泰龍!」

利老師74名了!集美們快去投票啊!不能讓他下班!我就喜歡看他不願意上班的樣子,強扭的瓜就是甜。嘿嘿~

6樓:半葉

韓佩泉韓佩泉韓佩泉!!!真的有被驚豔到,我是個大老粗沒啥優美的詞彙,我就說兩個字---好聽

但是這段話感覺心裡有些許不舒服,還蠻心疼他的,能感覺出他來參加這次比賽沒有安全感,怕被人問奇怪的問題什麼的。

接下來就是井汲大翔了,會給人一種想要保護他的可愛感不過不知道為啥才14票,本來以為他會進A班的但是沒有,好可惜。

我以為井汲大翔應該和小櫻花差不多,我記得當時小櫻花是唯一乙個進入A班的日本人。外國出道名額應該會很少,不知道會不會給乙個名額給日本,如果有的話,我挺希望是大翔的

7樓: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首先,肯定周深的敬業和演唱能力。

其次,韓美娟卸妝是這樣的,有點東北喜劇人的味道。但是唱功比老師想象中要好一點。還有兩個用妹來形容的學員,這屆真的很百花齊放的感覺,挺好的,期待這些怪咖的表現。

再次,日本學員隊國內學員的衝擊力很大,按照初級評定來看,至少從聲樂和舞蹈能力上可以碾壓國內學員大部分人,這是不爭的事實!

最後,提一下劉宇,他綜合了外貌,舞蹈,古風,特色於一身。略顯遺憾的是聲樂能力還沒有太彰顯,然後身高不夠,貌似不夠一公尺七以上。就和當年我在現場看周震南同學一樣,兩個人在身高上有點「撞衫」了哦。

好了,就分析到這裡,下期有空再分析!

8樓:一月一一葉

沸羊羊承包了我的笑點哈哈哈哈哈,dance easy笑死我了,用盡力了所有的英文詞彙,居然還成功忽悠過去了個公尺卡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利路修哈哈哈哈哈一臉淡定沒有選修的慾望

最後自己選了什麼歌都不知道哈哈哈哈

9樓:丁陽

整整一期都充滿笑點。哪怕是後期採訪也很好笑。印象很深的諾言的姜還是老的辣,自己打自己的臉。

還有唱酒醉的蝴蝶那位說已經用盡了畢生所學。還有選人battle的時候林墨不要選我。等等都挺搞笑的。

好吧,我發現我已經把創造營當成搞笑綜藝了。

10樓:一潭

●第乙個舞台是幾個日本小哥哥,日本藝人整場都非常有禮貌充滿活力,舞台充滿元氣,偶爾讓人忽略實力問題。在加試的時候唱了中文歌,能看出來真的很用心。

●RBW旗下的幾個弟弟個人介紹一點也不油膩,團體舞台也很和諧,動作不拖沓,乾淨利落也很齊,至少符合男團的標準。吉祥弟弟很軟萌很可愛~採訪時侷促又有些緊張,加試時選擇了一段跳舞的solo,很難讓人想象這是練習四個月的水準,期待未來的表現!

●周深和烏克蘭小哥哥合唱俄羅斯歌曲徹底看驚呆了...寶藏導師周深!

●終於到了最最最期待的韓佩泉的舞台。整首歌下來,無論是音色還是情感的把握都讓人眼前一亮。發言凡爾賽也不會讓人感覺油膩自大,很有節目效果很逗樂!

●Battle環節也挺神仙打架的,AK和于洋都很出眾!公尺卡真的讓人感受到美好~

●最後想說贊多力丸,我上頭了牽手還有打呼嚕也都習慣了真的是父母愛情~竹馬就是最甜的!

11樓:啾一

尹浩宇哭的時候,姐姐我心都要碎了TT

尹浩宇的顏值,是我認為和甘望星並列的兩大門面,太帥了,成熟男人翩翩貴公子。態度真誠,謙虛努力。唱跳三個月就能練成這樣,未來可期。

作為演員,唱跳只訓練了3個月,他battle真太替他緊張了。對方可是有十幾年的舞蹈學習經驗的,他當時的壓力想想就可怕。兩輪battle,唱自己創作的rap,跳起舞來又純又欲。

下輩子姐姐能做你的女人嗎?

12樓:啵啵的仔不是魚

看了一圈沒看到有人說主題曲的問題!

之前三季都是初舞台播完馬上開始主題曲考核再進行公演,到公演時大家已經對選手有一定的初步印象了,投票的大勢就會根據節目剪輯的引導進行了。

然而!今年!真的就是誰也不認識的時候就公演完了!

現場觀眾只能根據自己眼睛看到的進行投票,對於參加節目的選手來說很公平,但是對於想要出道的選手來說感覺會危險,排名隨時都會大洗牌。而且今年撐腰規則改了,一天能給11個人撐腰,但是每人只能一票,vip只能兩票,像我自己沒有固定粉的人,誰表現好或者戳到我了我就投給誰。所以今年票應該會很相近,如果要確保選手拉開差距只有粉頭組織粉絲切號和買奶票了!

好乙個割韭菜方法!

鵝今年賽制改得還是挺有意思的,是不是害怕初c出不了道這個魔咒所以主題曲乾脆不做了?

13樓:少牙小白兔

創是不是去年被青你吊打出陰影痛定思痛好好搞這一季了哈哈哈哈哈節目質量蠻高的

吉祥弟弟真的好可愛才發現是彩虹橋的練習生怪不得選了HIP韓佩泉真沒想到是大VOCAL 謝興陽問為啥到海南穿貂真的笑死我了大衛長得真的帥

battle部分伯遠真的追夢少年

鵝不考慮給個劇本麼他唱butterfly 我都想哭了唱功真的可以跳舞還好現在排名蠻危險的

大家撈一把吧

還有AK選于洋真的好兄弟啊多給乙個露臉圈粉的機會 AK性格出乎意料還蠻好的

尹浩宇和李嘉祥BATTLE那邊

選曲部分沸羊羊真的笑死我了

招生辦忽悠到了高考狀元

然後就是力丸也太可愛了吧走丟小孩到哪兒都背個小包包get 到了薛八一的、榮耀、吳海的顏值

以及胡燁韜在公尺卡投籃沒中的時候的開心的太明顯了笑死我了學學端莊的八一

14樓:秋褲

就算實力很強的贊多,力丸,劉宇,在被battle挑選的時候也很驚恐的面貌,看來人類的恐懼是相通的。韓佩泉的一口白牙,劉宇收拾房間腦殼上的一團炸毛,還是很有看點的

15樓:蘇拉

作為直女大媽,過去不太喜歡白面小生的,第一次看男團節目,居然粉上了幾個日本弟弟混血弟弟還有韓佩泉奧斯卡,酷酷又有禮貌還有實力,修養,幽默風趣,真希望有這樣的兒子or女婿。

同時也看了青你,可能財力真的沒法和鵝腸媲美吧,略微平淡,我相信創4能請來海外大牛絕對是要花不少錢的。青你花了太多錢來請導師了,使用者調查沒做好,其實去年青你之所以成功,是學員的個性打贏的,導師的個性也在其中,蔡徐坤其實還挺幽默的,今年創4吸取教訓戰略上就贏了。

16樓:

我真心想說今年的創真的太好看了!!!!!!

我是乙個以前看選秀節目經常瘋狂吐槽,看著看著就會看不下去的人,但今年看得十分上頭,恨不得它能夠日更。

看完第二期的感想:

贊多的排名比我想象中低,我以為他應該有前三。不過據我觀察有很多人雖然欣賞贊多和力丸,但是並不吃他們的顏……可能是因為這個所以排名偏低吧。這期的選歌環節,贊多的新髮型我覺得很好看啊!

希望他能被更多人喜歡。

希望贊多和力丸不管最後能不能出道都能發光發熱,被更多人看到和喜歡,他們值得!有實力又謙虛,性格又好的人,真的誇都誇不過來。

雖然之前給張嘉元投了票(以前看明日的時候就很喜歡他有趣的性格),但一直以為他應該出不了道,結果排名出來發現還挺高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也許有希望出道。

韓佩泉:沒想到他不光有有趣的靈魂,還用他的故事把我感動到差點哭了,唱得也還行吧。

井汲大翔:我一直以為我對可愛型的男愛豆不感冒,沒想到被他可愛到了,而且表現也還可,打算投一波。

慶憐:其實之前就對他偏好感,看了第二期更有好感了,性格很好,每個選手表演的時候他都特別捧場,人形夸夸機,性格很圈粉,表現目前也還可以。

想說第二期曾涵江的「醉拳」招聘現場真的太好笑了…………我真的人都笑傻了,笑到臉疼,可能會給他投點票感謝他帶來的笑點。也不知道公尺卡被他拐走會變成啥樣。

但是想投的人真的好多啊啊啊啊啊,感覺票都不夠用。

關於A班成員:除了李家祥之外,其他人我覺得都是合理的,李家祥在表現上不至於很驚豔到我,而他表現出來的言行舉止真的極大地拉低了他在我心目中的分數,就目前而言我個人是很不喜歡這個選手的。看看後面會不會有令我改觀的表現。

看下期預告好像要虐力丸,要等一周才能看覺得有點心累,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了。

17樓:看見修雅了嗎

看完了只想說

公尺卡多練練籃球吧,但凡好一點也不至於會這樣啊公尺卡嬌嬌石錘

把公尺卡騙過去奪筍啊

還說是愛情歌曲布魯斯麥樂迪

不敢想象公尺卡看完完整曲子的表情

太筍了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你貢獻了我全程的笑點

媽的,就這種臉,這種身材。你告訴我籃球三不沾,誰信啊,太筍了太筍了。

18樓:8th June

引用「日式偶像自我修養」,《創》系列首次向觀眾解讀偶像這個職業日本元氣 Line,井汲大翔大概是東亞地區適配度最高的長相了吧Battle 環節不約束方向,Vocal 和 Rap 混合 battle,這不算節目設定上的 Bug 麼?真正存在位置競爭關係的是公尺卡/于洋,伯遠/俞更寅,Oscar/周柯宇

目前競爭人數最少,競爭壓力最小的,大概是「門面」位了~節目初評級播出效果似乎不錯,首周人氣排名中,排名靠前的大部分不是自帶粉絲的賽前熱門選手,這在往年可不常見

所謂造星,大概就是:一周前還是默默無聞的新人,一周後已經站上人氣或集資榜榜首。這種現象,國內101系選秀已經許久不見了

如何評價《創造營2020》第二期(上) 初選舞台 ?

疫情無聊所以在家看綜藝,青你一直在看,創之前各種拉踩青你,所以對創希望很高,出來後也一直看,但是從不打投,沒有op 但是要是有誰還再在這裡無腦吹創實力吊打青你,創顏值吊打青你,老子頭都給你擰掉!微博營銷水軍都去死吧!最後一句 創的導師團實力勸退。over 衝著安然去看的創2020,其他無粉籍無利益相...

如何評價《創造營2020》第二期(上)劉念solo《初日》時塞納河成員的表情?

讓陳 首先,那不是尷尬,嚴格來說叫無精打采或者面無表情 其次,為什麼會面無表情,有可能是錄太久了成員很累了在放空,也有可能是因為大家詞不一樣沒法接。還有,也不是全都面無表情的,選擇性忽視嗎?青2PK的時候,河妹說看到社妹好像看到從前的自己,你看到了嗎?青2 社妹跳 I WANT YOU 的時候河妹在...

如何評價《創造營2019》第二期周震南和高瀚宇的對決?

高瀚宇的Rap不是特別抓人,Rap的時候總是在靠肢體語言在炸,但是聲音沒感覺,發音也不是特別吸引我。Rap方面實力確實差了點。最後小聲bb,莫名覺得高瀚宇本來不是要選周震南battle的 他只是覺得周震南很厲害。但是張遠直接就對周震南說高瀚宇要跟你battle。讓周震南等一等。我自己有種這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