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的誕生》第二期?

時間 2021-05-09 03:08:10

1樓:子溪

嗯……不知道怎麼說就感覺不到每個職業都是很辛苦的,當看到設計師,IT行業的猝死事件時,抑鬱症壓力,每個職業壓力下,都有的,不必強調,心酸在心裡。

2樓:沁園春風

乙個好演員的誕生是在大眾心目中長期沉澱下來的,不是你等無聊之輩三分鐘泡製出爐的。真可笑,自己就不是什麼好鳥 ,連個完整家庭都沒有,憑什麼在那指點別人?憑你們選出來的估計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就比如幾個強盜選拔人才,選出來的不是個大盜也至少是個小偷……

3樓:若如初見

昨天晚上剛剛看完,心情激動,先講車曉和周雲鵬這段,不得不說,影視演員和小品演員的差別可見一斑,車曉一直按照影視演員的思路走了下來,包括語言,眼神,而周雲鵬幾乎是只顧著丟包袱逗笑,完全是小品的思路演員的誕生有乙個極大的短板就是影視作品放在舞台上呈現,舞台更傾向於觀眾即時的反應,但是影視劇更多是回味無窮的美麗。我不會說二人轉演員沒有演技,但是我覺得二人轉演員沒有必要非要把自己推向大熒幕,安心做好小品和二人轉,把自己所擅長的所專業的帶給大家,又何嘗不是乙個優秀的演員?我認為姜鵬(發言說二人轉沒演技的策劃人)的一些言語,直接讓車曉丟掉了宋丹丹這一票。

再講辛芷蕾和舒暢,我覺得辛芷蕾很棒,始終都在狀態,眼神,動作,沒有一絲可挑剔,有人說她像華妃,可是玉瑩又何嘗不像華妃。而舒暢,一開頭就讓我感覺太過於突兀,好幾個小細節,也沒有把握好,後來即興那段,辛芷蕾更是把囂張的內心演繹地韻味十足演技碾壓舒暢。因為辛芷蕾,我對即將上演的「如懿傳」更加感興趣,期待辛芷蕾的金玉妍!

最後是楊玏和王亮,我也是,不喜歡這樣的苦情戲,兩個人也都盡職把本色角色演好了,只是楊玏…可能是因為聲音的問題,對他的印象總停留在Sunny傻萌大男孩,演乙個叛逆少年總覺得怪怪的,但是確實楊玏在舞台上呈現的東西更多,比較偏向於楊玏,但是看到後面的情節,不得不說,楊玏必定有黑幕。本來就有才,為什麼不拼一拼,非得用黑幕給自己抹點黑呢。

一孔拙見,見笑。

4樓:Yabako1894

其實從周雲鵬額章子怡的對手戲中就可以看見的是演員轉場的失敗。周雲鵬的表演很硬,缺少靈活感,當鏡頭拉近時,我們看見他在情緒理應波動時,僅能表現出一種穩固的感情,就像乙個內心封閉的人,沒有塑造出人物形象。但我覺得這就是二人轉演員和螢屏演員的不同之處,各有所長,沒有什麼可責怪的。

倒是讓大家看見子怡老師專業的職業操守。至少能讓作為觀眾的我感受到這個綜藝節目的意義和趣味性。

5樓:

只說一組,我沒想到舒暢演技這麼的讓人尷尬,那種瞪眼,感覺很神經病,過渡也很不自然,辛芷蕾怪不得後面說不覺得她比自己有多出色,確實。不過這兩女的心胸都挺狹隘的,誰也瞧不起誰,挺失望的。

6樓:

不想多說什麼,《演員的誕生》這個節目太假了。我到現場看了第二期,坐在倒數第三排靠右的位置,全程沒投票。第一次是看手機回資訊忘了投,還很愧疚,結果總票數還是300,第二次是我想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就沒投,結果還是300票。

第三次我就徹底不想投了,沒意思,結果依然300票。呵呵。

怕被人撕,匿了

7樓:乖離轉轉樂

周雲鵬和車曉的那段真的看不下去。

和章子怡的那段被人吊打,他在演什麼?說話不清楚,特別是對不起讓我笑了半天。

搞不懂為什麼他會晉級。

8樓:高樓獨倚惹天荒

我的疑問是《我愛我家》聚首明顯是這個節目的噱頭,那麼應該有兩個前提。一是楊玏必須勝出,二是前兩位演員必須沒選宋丹丹。這不是明顯的有黑幕嗎?

可是在昨天評委評價周雲鵬和辛芷蕾與舒暢的演出中,都能看出節目想打造乙個用心的節目,這不矛盾嗎?

如果想用楊玏引出我愛我家,那麼把他放在第一位豈不是更顯的合理?

9樓:張小欣

劉燁到底在幹嘛,作為乙個比賽,乙個對決的裁判者,用這麼敷衍的理由選出勝利者很不認真啊。感覺這台綜藝定位也有問題,章子怡是把它當比賽現場了,而劉燁是過來抖機靈的吧

10樓:

車曉好可伶,但是挺住了。

周雲鵬是真不自知還是裝的?

舒暢和辛,半斤八兩。辛真的不漂亮,為啥說她顏好?

星二代的眼界還是太低了,腦子裡想的東西都太俗,沒給劇本,自己演,就演煽情的兄弟情,沒勁,演情敵或者別的什麼也好啊。乙個說晉級了想來一段不一樣的白雲黑土,我就想問,你怎麼那麼土?另乙個也是搞笑,晉級了來一段家長們大合唱,我在旁唸對白,尷不尷尬?

ps.浙江衛視就喜歡毀經典,以前把射鵰、新白娘子傳奇、戲說乾隆毀了個遍,現在還在繼續毀那些塵封的記憶。

劉燁是搞什麼鬼?

立白應該贊助這檔節目的,章子怡拿著立白,告訴大家:我用立白,立即洗白,小夥伴們,快快趕來!

丹丹老師老油條油得很!

11樓:病毒

看完第二期,這節目可以滾了

P1怎麼還請周雲鵬的,非科班出身,又沒有大量的影視表演經驗,也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這都能請來?連劇本都是走的喜劇形式,然後就給他硬生生演成小品了。

心疼車曉,莫名其妙就被淘汰了

P2演員還中規中矩吧,但是怎麼又有即興表演了,即興表演到底是不是每個組都有,怎麼還拉上導師的。

P3真是要罵人了,居然連劇本都不準備,還讓人演員自己編。這是演員的誕生還是編劇的誕生啊?這節目能再亂來一點?

PK導師環節,宋丹丹是在搞啥

這節目只有章子怡是在認真幹活的吧,如果不是章子怡我真的不想看這狗屎節目

12樓:

別的都不說了,就章子怡那句:我的人,你動得了嗎?那神態那殺氣,媽媽呀我腿都軟了,實力演繹什麼叫雍容華貴不怒自威,為子怡大佬瘋狂打call!!!

還有子怡和周雲鵬的那個短片,已為人母的她依舊可以笑出少女的青春和心動,她一笑,全世界的花都開了。所以對於好演員來說,年齡什麼的都不是問題~

每一期就為了看我章娘娘,其他的就忽略吧,就像劉燁秒刪的微博說的,相信的都是大腦缺氧,這節目不如改叫《戲精的誕生》~

13樓:雨夜屠豬男

周雲鵬、辛芷蕾、王亮

贊同評委diss二人轉演員的破壞力

宋丹丹,無所顧忌的偏袒~

節目組簡直沒有節操

我愛章子怡

劉燁你能不能認真點?

14樓:王哈哦

微博都爆出來了,劉燁的表演差和剪輯有關係,乙個綜藝節目而已,誰是話題的熱點就捧誰咯,作為路人,看看笑笑就行了,那麼當真做什麼

15樓:秦楊韓

為什麼不認真考慮一下把劉火華換成潘粵明老師呢,每次劉燁一出場的時候都有種迷之尷尬,念台詞的時候總感覺進不了那個感覺。大好正經的乙個人總想著逗比是為什麼?

手動滑稽

16樓:vida

就說乙個:在兩位二代出場前,劉燁、章子怡都被其他挑戰者選走了,也就是說最後一組的優勝者選擇的肯定是丹丹老師。我愛我家主演都來了,如果楊公子沒有勝出那該如何?

我相信在演播室後台某乙個屋裡,安排了乙個白雲黑土系列的布景,趙本山、崔永元、王小利甚至牛群、小瀋陽都在那邊等著白雲大媽…然而,結果一出,和平阿姨上線了

17樓:

娘娘話講漏了,對劉燁說下次男主不找你了,也就是說帝王業大概率是劉燁出演皇帝。我們全家都喜歡劉燁,之前聽說這個訊息就挺開心的,可是這兩期節目讓我一臉矇逼,他還沉浸在爸爸去哪兒裡沒走出來嗎?

他本身氣質也很難走帝王路線,成名的角色大家都懂,加上跟娘娘對戲,簡直擔心到不行……

18樓:TANGAO

自從看了《演員的誕生》對章子怡絕對的路轉粉國際章名副其實好過國內太多的演員乙個喜劇二人轉人來表演活生生把一部帶有演技的電視劇集片段變成了小品了那為什麼不直接去《喜劇總動員》而來這呢宋丹丹的尬評實在佩服

19樓:

1.首先對我男神翟天臨首個成功挑戰導師表示祝賀和一丟丟驕傲~2.周雲鵬,如果我沒記錯他是在上海台一節目火的。

當年我就覺得他不好笑!並對為什麼所有人都覺得他好笑感到懷疑……持續懷疑中…………

3.一直對車曉路人好感,希望她復活成功~

4.舒暢妹子和辛芷蕾那趴看得我跟我媽連連叫好,也祝辛芷蕾復活5.我意識到章子怡是真真正正從顏到實力的女神,幾十年出乙個的那種。

20樓:希玟

希望節目可以定位準確些

私心希望做成話劇類的表演形式,不要把二人轉演員加進來,風格太混亂了這個節目的導師可以換嗎!節目組可以把陳道明、倪大紅、蔣雯麗請上來不,或者張國立下來點評也好點,評價表演客觀點,不要都是驚訝狀一通誇,很沒見過世面的好伐!

表白章娘娘~

21樓:張三其人

想說說周雲鵬,他和整個節目格格不入,很多人因為他的表現質疑整個二人轉演員群體和東北文化,更有甚者像那個什麼評審團的評委大放厥詞,二人轉演員根本沒有演技,還有其他評委不冷不熱的嘲諷。

我想說,周雲鵬演技確實很差,而且本身由於文化素質低帶來的一系列低俗等二人轉演員的通病,是存在的。但是這就是為什麼宋丹丹再聽完那個評委的言論之後會加以補充,不單單是為周雲鵬說話,更是為喜劇說話,明顯那幫人就是看見喜劇尤其是東北喜劇就覺得低俗,就該讓他們明白明白。

二人轉絕不是低俗的代名詞,尤其是在趙本山進行綠色化的幾年後,它有的時候是低俗,但更多的是通俗的民間文化,本來也沒指望登上什麼大雅之堂和其他劇種一爭高下。說演員沒演技甚至不配當演員大錯特錯,別人不說,二人轉演員唐鑑軍在藝術上的造詣相當高深,很多人只記住乙個謝廣坤。

說回周雲鵬,演技雖然差,但獨樹一幟的風格別人學不來,在劇場積攢了多年的經驗和人氣,你說不好笑有人就覺得好笑,沒必要爭執。但從這段表演上來看,周雲鵬該晉級,但是這是在對車曉及其不公的情況下的選擇,就像我一開始說的那樣,天知道這個節目為什麼會把周雲鵬找來,論演戲,車曉比他高太多,輪小品,車曉吃著大虧。術業有專攻。

所以,兩人比較,作品上講(其實這玩意都不配算個作品)周雲鵬勝,綜合素質和喜好,車曉勝。

對劉燁有點失望,和翟天臨的對戲讓我彷彿看到了假劉燁,即興也不當回事演,各種笑場和不在狀態。這就是為什麼一再強調章子怡的專業素質,即使這個破節目不值得那麼認真,也要從乙個演員的立場認真對待每場戲。

看著傻妞和天山童姥長大的,沒法客觀評價。

真心沒想到王亮是中戲的,差不多把鄉土氣息褪去大半,但也就是個一般的演員,不好不壞。楊玏也是一樣。

合唱倒也好,再演一出反到狗尾續貂,參見是百事還是可口可樂贊助續拍的家有兒女。

雖然說是剪輯技巧的作用,但是王俊凱這段演的也太好了吧,不得不說這煙霧彈起作用了。

22樓:雲霓

敲黑板,劇本、劇本、劇本!

不得不感嘆下,中國影視方面是否太不注重編劇了呢?劇本是靈魂所在!而在這個綜藝只看到了不停被修改的劇本或者壓根就沒有劇本!!

一行人幹一行事,各吃各的飯,各做各的菜,演員負責演繹,編劇負責劇情,這才是名正言順、理所當然。

另外,綜藝是演技PK,不是歡天喜地大合唱。最後一組宋丹丹和楊玏大合唱迷之尷尬,挑戰的演員成了報幕員,導師排了個大合唱,報幕員報了個年代久遠、時過境遷,字字戳心,不知那批當時的粉絲看了後,作何感想。

大合唱

報幕報幕

如何評價《說唱聽我的》第二期?

節目在捧sg的人,還捧得不引起爭議,牛的。飛奧,小鬼從頭到尾都在被瘋狂消費。我發現好幾個鏡頭當其他導師都興奮的站起來搖,就光光很不搞節目效果的坐著,不消費他消費誰哈哈哈哈 還有些選手只能在預告裡被消費。 dog節目沒有心!買熱搜也分三六九等不能雨露均沾的嗎!給艾熟買的掛了半天多了!楊甦和也有好幾個小...

如何評價《我們的樂隊》第二期?

空之境界的彼方 第二期出現了J ROCK和二次元確實讓我很驚訝了 還看到cos炭治郎的結他手,這麼打眼上一期咋沒見著呢 關於搶鼓手那裡,我是認為戚唯去曹旭那組更好。戚唯選曲 不可逆 實在是貼合J ROCK的風格,並且日搖樂隊中鼓的比重又確實大,鼓手演奏是要有一點自己的特點的,換成別人還要轉風格會很艱...

如何評價《創造營2021》第二期?

楊家村大龍 這季外中國人太多了,而且搶眼的也多,那些上季說nene中國話都說不利索的,面對一堆日語,不知做何感想,這季女粉應該多出男粉一大截,第二期沒看完,只看了才藝的部分,分班就沒看了,娛樂圈人太多了,這季除了井朧和韓佩泉,剩下的乙個不就認識 帶分裂因子的患者 自從歡樂喜劇人變成了悲情尬演人。自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