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綜藝《讓生活好看》第二期?

時間 2021-05-07 01:55:09

1樓:海影

追了兩期,發現節目每次都有個主題啊。第二期看下來主題主要在說獨居時候的陪伴和壓力,柳岩在結尾說了一句話:「獨居不是說我排斥和外界相處,而是我有我乙個人的精彩,同時我也需要家人的陪伴和愛。

」深表認同。節目裡當小爽有了家人的陪伴、狒狒有了朋友的陪伴、許魏洲也有了貓貓的陪伴的時候,他們所展現出的自己是比上一期更加真實,更加歡樂的,在這個節目裡的笑聲也比之前多了很多。其實生活也是這樣的,我們乙個人生活的時候會過的很好很自在,但不可否認,有時候也會有不如意的時候,也會有被壓力壓的透不過氣的時候,而此時,家人和朋友就成為了我們最大的依靠。

他們總會陪著我們度過艱難的歲月,總會幫助我們釋放壓力,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

2樓:吳SH

鄭爽說自己因為壓力大,費啟鳴也提到了在演戲時候遇到的壓力,其實不管是誰,不管什麼身份,在生活中總會遇到或多或少的壓力,重要的是壓力之下學會如何去面對、調節。

3樓:阿澤喲

相比上一期的乙個人的生活,這期多了「陪伴」,整個過程很歡樂很暖心,也有很掏心的橋段,比如鄭爽談工作和壓力,狒狒談演戲啥的,個人挺喜歡這期的,比較真實,生活不就是自己乙個人的時候自由,有了陪伴之後快樂嗎?

4樓:嘟U嘟U

第二期的生活好真實!看到狒狒和朋友的相處就是我本人沒錯了哈哈哈,家門密碼朋友背得比我都熟。因為住在乙個小區,隨時隨地都可以互相串門。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乙個人住的時候很自由,但難免也會有需要陪伴的時候。這時候就就會交朋友來家裡,一起看電影,一起做火鍋吃,就感覺沒有那麼孤單了。

5樓:躲清淨

有乙個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實在是太幸運了,乙個人在城市外打拼絕大多數時間是要強迫自己吸收壓力享受孤獨的,但是有乙個願意來交心的朋友在這裡就可以得到兩倍的歡樂,還能減少好多壓力,比較羨慕費啟鳴!

6樓:阿阿阿阿源吶

孤獨會讓人敏銳,陪伴會讓人有耐心,鄭爽乙個人的時候看到蟲子害怕到大喊大叫,跟家裡人在一起就很放鬆,費費乙個人的時候沉迷工作,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放鬆下來玩遊戲,還耐心的做了很多飯,洲洲自己吃飯煮速凍餃子煮速食麵,等到貓貓來了就給貓做很精緻的食物,給貓貓彈琴陪它玩耍,陪伴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

7樓:TTT你的小氣包

這個城市有很多人主動或者被動地乙個人生活,乙個人生活久了就免不了嚮往陪伴,有的人需要煙火氣的陪伴,有的人需要深夜等你下班的人,有的人生病時需要陪伴,有的人需要舒緩壓力的陪伴,孤獨是人生的常態,這樣才顯出陪伴的珍貴。

8樓:不慌張

唉,乙個人在外地工作生活壓力真的很大,要花很多錢在生活和居住上,又要花很多心思在工作上,回家的燈還是黑的,說不孤獨不缺陪伴肯定是假的,有的時候真的很需要家人朋友或者寵物的陪伴了。

9樓:darling

點外賣的時候無論如何都吃不到配送費的時候,會想到有人陪著一起吃飯該多好啊,這樣的突然出現的孤獨感真的很難受,定期找朋友逛街聚會還是很有必要的,畢竟孤獨也需要排解的。

如何評價綜藝《炙熱的我們》第二期?

李青梧 小透明繼續來答。每個隊伍都很棒,個人比較關注sis 和 sing 喜歡 sis是贏了吧?雖然贏了,個人來說並不是特別喜歡這期的表現,服裝bulingbuling閃閃的不喜歡,三個人為了展現各自的特點,整首歌有些散,每個人都有突出的閃光表現,但組在一起,太散了。sing,淘汰了。現場綜藝來看,...

如何評價綜藝《嗨放派》第二期?

挺好的,嘉爾很可愛,李榮浩也有種冷冷的幽默,可能我粉絲濾鏡吧,感覺效果全都在嘉爾身上,其他人太過認真做任務了有時候有點沒梗,後面幾期應該會更好看,有其他嘉賓 南飛花入眼 節目先導片說要做科學實驗我是擔心的,因為這樣藝人就很容易被罵無知 敷衍 不懂裝懂。但是我在這個節目裡看到他們畫直線哄雞睡覺,一條一...

如何評價綜藝《奇異劇本鯊》第二期?

烤冷麵大師 看來這一期觀感的確不怎麼樣啊,這個問題這麼冷清。作為阿瓦隆愛好者,本來對這期充滿期待。看完發現這和阿瓦隆本質上是兩回事。阿瓦隆關鍵在於梅林等角色的功能,不同身份的資訊不對稱,從而決定這一車發不發和票型本身的邏輯推理。為了綜藝效果把選車長交給遊戲了,那反對者只要遊戲贏了就可以保證上車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