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綜藝《炙熱的我們》第二期?

時間 2021-05-05 15:33:12

1樓:李青梧

小透明繼續來答。

每個隊伍都很棒,個人比較關注sis 和 sing(喜歡)。

sis是贏了吧?

雖然贏了,個人來說並不是特別喜歡這期的表現,服裝bulingbuling閃閃的不喜歡,三個人為了展現各自的特點,整首歌有些散,每個人都有突出的閃光表現,但組在一起,太散了。

sing,淘汰了。

現場綜藝來看,第二期效果不好,打著國風的噱頭,舞台效果大過於其他內容,選歌是不是沒選對?

現場唱跳,沒有特別深厚功底,去唱慢歌,不太合適,甚至比第一期還要差些。

(挺喜歡這個團,也是第一次知道這個團,昨天看知乎好像,小七?曾經是這個團的?有個提問說,101後小七回去,那是不可能的吧,不談她們公司運作,作為路人,也不建議回的。)

下一期有101?

散團前,最後的綜藝嗎?

未來,祝所有人好。

超越,加油!!

2樓:

我想說說RISE。很討厭他們粉絲在彈幕瘋狂吹,sing出來有的還diss,說她們不配?踩一捧一這種操作不是很看得懂。(我不是sing的粉絲)

槓精別來槓我

3樓:棟又硐

因為有說小壺實力不太可的

所以我來叭叭兩句

私心認為

炙熱他們實力頂多發揮了一半

我只想求乙個那種飯拍的

還有其實這種節目

趙品霖那個團,麥都沒開

壺應該是全開麥的

你品(微笑)

請節目正視公平性好嗎

乙個提前錄好修好的的和全開麥還有半開麥的

這個可比嗎?

4樓:北風連雲

我就不明白這麼多人執著於開麥,這又不是歌手節目,愛看開麥去看歌手啊,你們跑錯片場了吧。愛豆舞台好聽好看最重要,沒見過這麼難伺候的,你們不愛看愛豆就甭看,別在這隔應人。

5樓:

個人感覺:

只看舞台:

唱歌:sis等於盤尼西林(兩個風格太不一樣了,比賽有問題)唱跳:女團:

48等於sing(唉,風格不同,觀眾的心沒有抓到,回去再好好想想吧,不過這次應該提公升了人氣了,一輪遊劇本,目的達到)

男團:ba大於rise(ba是個舞台,完整,rise彷彿在開粉絲演唱會,還是沒有找準自己的風格,加上團裡舞蹈拖後腿的比較多)

6樓:

第一期有印象的舞台:盤尼西林和bA。

第二期有印象的舞台:sis和snh48。

對於非粉的人來說,確實沒啥看點,純拼舞台實力不夠,又不能做綜藝劇本。

7樓:

怎麼評價?你想怎麼評價?人均假唱有什麼評價的意義嗎?

對個嘴型都對不上粉絲還到處尬吹拉踩別家呢?我不針對任何團也不拉踩任何人,單純來看盤尼跟男團女團對比,畢竟我到現在也想不通盤尼為啥要來這個節目,到現在為止,除了盤尼,sis,r1se以外別的都唱了嗎?粉絲別來槓我,槓就是你對!

唱都不唱還看什麼實力?對於我這種路人,看完只想說,國內男團女團實力就這?

8樓:

盤尼西林樂隊 vs sis

是蛋醒girl還是電醒girl 額我關注點比較奇怪sis 的表演很驚豔,不錯很好

BlackACE vs SNH48ba 真的驚豔到我了但問題還是一樣力度不夠額口型對準一點就好了孔肖吟真的音色流氓!穿高跟鞋跳舞也跳得很棒R1SE vs SING

R1SE就很R1SE 這運鏡好暈十乙個男生真的唱不出吉克雋逸老師的那股女人味

挺心疼SING 但他們確實不夠好粉絲去做資料吧才有復活的機會別再bb了

哇唧唧哇家族魂在燃燒

9樓:

對sing的好感大大降低了。太不ok了。

做的僅僅是形式化的國風。不光是這次舞台,寄明月也是。

國風元素是用的挺多,但只拿走了國風的殼子,精髓、內涵、文化底蘊啥都沒有。

打著國風的旗號,吃著國風的紅利,實力卻一言難盡。賴美雲脫團真是正確的決定。

看到有sing的粉絲在踩另乙個團,說這個節目是有劇本的。有點不懂。sing實力和排名完全符合啊

10樓:

結果挺公平的。sis和48都表現的很亮眼,sing確實不行,實力墊底。

之前因為賴美雲還對sing挺有好感的,兩期下來太失望了。

sing的實力是真的比不過其他團。天天把國風掛在嘴邊,但他們的國風是浮於表面的,只是吃乙個國風的概念,沒有什麼內涵。

ps 為撒有的團不開麥?撓頭

11樓:九兩芒果幹

先自證身份,是壺3唯粉,看了兩遍舞台自認為比較客觀了。

盤尼西林,搖滾樂在直播舞台上明顯是佔優勢的,但是整個團的態度比較迷,不像參加競技節目更像是開自己的演唱會,有改變但是不夠亮眼。

sis,知道是明日之子選出來的女團,唱功沒的說,舞美不錯,跟上一期反差很大,能贏不奇怪。

blackace,炫技部分沒炫好很可惜(鏡頭居然還慢放了一遍)運鏡跟上一場比較像,接近一鏡到底,整個舞台看下來觀感很好,舞蹈比較齊。感覺應該是半開麥。

snh48(我對48系還是很有好感的畢竟本質二刺螈),但是不得不說這次48的舞蹈問題還是蠻明顯的,力度不行,並且應該沒開麥吧,還是能聽出來的。舞美不錯但是歌曲過於平淡。

r1se,壺現在的問題還是有的,跟河類似,壺現在分part依然是根據站位,並且壺內缺少高音選手,小翟(翟瀟聞)的聲樂進步很大很讓人驚喜,但離全能主唱還是有些距離(小翟加油!)。舞蹈跟舞美編排上面,這次的風格比較野,所以走位跟上期相比還是有差距,具體的走位問題等直拍出來了我再來分析。

sing,舞美非常好看,服裝也很美麗(不少彈幕質疑她們這次不是國風,我個人感覺還是跟國風有關係的),缺點是舞蹈存在整齊度的問題,以及團內沒有大招,缺少killing part。

翻了一下前面的回答,質疑r1se的還挺多,要是r1se真的有各位說的那麼不堪也不會支援率69%了吧?希望各位不要盲目黑哈。r1se每次都在試圖給觀眾傳遞不一樣的精神,這點是我很喜歡的。

12樓:瑾墨

sing來這個節目真的就是很失敗,國風本來就不適合競技舞台,因為大多數時候都不會很炸,風格也並不大眾,再加上鵝廠蜜汁鏡頭,呈現出的效果真的是很差。你壺真的很強不論是粉絲基數還是整體實力,輸了也不虧只是這個鏡頭真的是認真做舞台綜藝的鏡頭麼?

阿里的團,怎麼說呢一開始覺得還不錯比想象中要好,編舞可能確實給人很累的感覺,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就是整個團應該在磨合磨合。snh48換裝確實很驚豔,而且選的對手也好。

13樓:dsds

sis那個《last dance》 個人很喜歡她們三的音色加上氣泡音的運用有那種慵懶迷人的感覺再加上英泰文rap 呈現出來的效果很接近蒸汽波復古女郎的感覺了雖然舞蹈不是很好但整體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希望她們能通過這個節目找到整個團的定位

14樓:

R1SE的表現比第一期要好,但是第一期也不差。鏡頭這方面還是有很多問題的,不過這是鵝的事。

他們自己製作,肯定會分配的比較均勻,這沒什麼好說的,而且每個人的表現都很好。

這回答裡那麼多自稱壺妹,卻踩壺捧另乙個男團的,真是驚呆我了。兩場他都不是和壺pk的,所以我不需要濾鏡,也不用偏心,就不差但是也不強。

就問,他們敢開次麥嗎?

15樓:金秀恩

講幾句blackace,目前他們排在中間。

編舞還是AJ自己做的,我覺得AJ編舞有個問題就是編的有點滿,所以看完會有點累。

這次中間純舞的部分又會同時好幾個人站旁邊看著。

可能時間短,所以不齊,練習室也不齊。

中間陳順和龍的雙人齊舞也不齊,而且好像陳順的倒立和龍的腿還不一樣,並不知道是刻意安排,還是陳順失誤了。

最後河贏了。放出來的有個90後評審說的好毒,舞台設計大於表演實力,也是我的感覺。

但是讓我投,我可能直接棄權,兩邊都不覺得有咋好,但blackace編舞難度更大。

sis的那個舞台開頭燈光一打,感覺是三個未成年的小女孩穿大人衣服表演,那首歌又是首很成熟的歌,給我濃濃的違和感。不是很喜歡,都沒聽完。最後贏了,可能我的口味和大眾評審相去甚遠吧……

總體而言,感覺鵝的舞台設計會非常下功夫,但是這麼一來就會掩蓋很多表演的問題。

16樓:嘻嘻你好呀

因為很早之前關注的b站某up主做了這個節目的re,然後去看了這個節目,有幾個舞台還挺抓我的,我的評價特別特別特別主觀,槓就是你對!

盤尼西林vsSiS,我選sis

盤尼西林《Dancing Girl》

emmmmm之前看《樂夏》他們不是我喜歡的樂隊,所以無法對他們客觀評價,只能說他們這首歌並沒有讓我躁起來

SiS《Last Dance》

唱功真的很棒,而且三位小姐姐的音色都很有特點(我對音色流的歌手好感度會高一些),跳舞雖然沒有其他男團女團好,但是她們一開口,就會被她們的歌聲吸引,跳舞反而成為她們的加分項,以唱為主的女團,配上一些舞蹈,反而會帶給大家驚喜(我個人覺得洪一諾的舞台妝畫得有些濃了,有些失去個人特色)

SNH48 vs Blackace,我選Blackace

Blackace《我是來揍你的》

舞台設計和編排設計得很棒,很有故事性,很有趣,而且把每個人的特色都展現出來了,每個人的片段一出來,就知道他在這個團隊中的擔當是什麼,但是在唱方面遜色了不少,趙品霖唱得很棒,AJrap很舒服,陳順音色不錯

SNH48《你好毒》

她們的舞台真的太美了,小姐姐的顏值豆不要太高了,滿屏大長腿,身材也好好啊。但是這個團來得人是不是太多了,人一旦多,跳舞就會顯得不齊,而且在這個表演中,我抓不到有突出、有特色的成員,美是一樣的美,跳是一樣的好,有團魂,沒有特點

如何評價綜藝《炙熱的我們》第二期中Sing女團表演的《Despacito》?

這是sing被淘汰之後,她們的粉絲在b站的回答。笑死我了,是你們的sing親口在節目上承認第一次有這麼大的舞台,被淘汰還不是因為實力不足。你們粉絲讓她們少接?你們不知道你們自己糊成什麼樣了麼?你們姐巴不得多來點這樣的舞台,sing的粉絲能有點兒自知之明嗎?哈哈哈哈哈哈! 沒實力是硬傷吧 你走國風路,...

如何評價綜藝《炙熱的我們》第二期R1SE表演的《Looking for Trouble》?

沐風眠 比第一期好,可能這次燈光老師沒有喝醉,燈光鏡頭還不錯,而且鏡頭分配喝歌曲part分配還不錯。而且是他們自己編的曲,感覺他們好棒啊,這麼短的時間完成這麼好的編曲。ps我家豪豪的鏡頭終於多了點,雖然還是一到他就切遠景,但還是比之前好很多,被迫滿意 南下 我覺得比第一期要好。rap部分聽著比上次要...

如何評價《我們的樂隊》第二期?

空之境界的彼方 第二期出現了J ROCK和二次元確實讓我很驚訝了 還看到cos炭治郎的結他手,這麼打眼上一期咋沒見著呢 關於搶鼓手那裡,我是認為戚唯去曹旭那組更好。戚唯選曲 不可逆 實在是貼合J ROCK的風格,並且日搖樂隊中鼓的比重又確實大,鼓手演奏是要有一點自己的特點的,換成別人還要轉風格會很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