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的和弦是根據什麼來決定應該彈哪幾根弦的?

時間 2021-05-07 03:38:42

1樓:未聞花名

比如c和弦組成音是1 3 5 哆咪嗦

直白的說你按好c和弦你會發現所有的音都是1 3 5 以此類推

D 2 4 6 E 3 5 7 F 4 6 1 等等主要看要知道和弦的組成音咯

2樓:印度海鮮拉麵

建議先了解基本的樂理:12平均律、大調音階、大三和弦、小三和弦。

就這四個就夠了,完全沒接觸過樂理的話,看你找的資料靠譜的話大概要花上幾個小時。

然後了解C大調每個音在結他的哪個弦哪個品格上,找到前三品裡所有的135三個音。

按下C和弦,對照上一步找到的位置,你就知道為什麼C和弦為什麼要這麼按了

3樓:可樂

根據和弦內音,比如c和弦,就是1,3,5。

所以說只要你彈出來135這三個音,就算是c和弦,換句話說,你要彈c和弦,就只能彈135這三個音

4樓:林悠弦

先學和弦在學結他的音階,C大調第一把位音階你總會吧,只要你知道哪個音在哪你就知道和弦的根音在哪根弦上了,你就知道該彈幾根弦了

5樓:青鳥

首先得知道自己彈出來的音是誰。然後根據旋律音確定自己彈哪個伴奏音,或者根據和聲走向確定該彈哪根弦。如果是入門的小白則不需要考慮太多,左手按住和弦指法一般情況下,哪根弦發出的音和旋律都和諧,不用太計較,如果也有一定的基礎則一定要考慮的全面一些哈

6樓:Victee

根據和弦組成的樂理來的。

想要較為深入理解的話就建議補一補樂理了。十二平均律,和弦組成的樂理等等。還有熟悉指板。

更高階的層次就像上面魔笛至尊的回答所說的,根據自己的需要自己去「創造」和弦了。

7樓:搖滾不只是音樂

1吉他空弦音

2十二平均律

3音程關係

4大小三和弦的定義

看完上述內容,如果還不懂,我再告訴你。

如果你不知道我說的那些知識,我告訴你你了你一樣不懂。

你這問題簡直就是耍流氓。

8樓:Summer

根據和弦的根音。分解和弦的第乙個音一定要養成從根音彈起的習慣。

注意,遇到轉位和弦,如G/B,那就意味著G和弦(gbd)的根音由g轉變為了b,分解和弦的第乙個音必須從b彈起。

9樓:能貓大王

根據和弦的構成音來確定如何按如何彈,有空的話把C大調7個順階和弦畫出來,把按好和弦後每根弦分別是什麼音標記出來就懂了。要明確和弦的本質是音的組成,而不是指法的組成,指法的組成算是表象和應用,

10樓:

看看樂理再提問也不遲。

連樂理都沒看問這個問題,回答了後還不是一頭霧水。

十二平均律知道嗎?不知道。

基本的和弦構成規律知道嗎?不知道。

吉他空弦音知道嗎?不知道。

每一品高半音這個知道嗎?不知道。

那還問啥啊。

c和弦135組成,所以吉他就該那麼按c和弦。

am是613,所以就該那麼按am和弦。

蘋果每年的新系統更新是根據什麼來決定不支援更新的手機,是根據執行記憶體的大小還是根據晶元的代數?

種草的阿晨哥 根據商業需求來決定。在使用者口碑和獲利之間尋求乙個平衡點。在蘋果的伺服器端,一定是有乙個大資料,iphone6還執行著多少部,7和8多少部,x多少部,11多少部,12多少部的。當老款手機占有率越來越低,無論是維持市場流通 維修備件 公升級系統老裝置相容的開發投入,都不那麼划算的時候,必...

最後報名專公升本考試是根據什麼來決定所報的專業,是根據專科所學的專業,還是根據專科所在的院系班級。?

山東專公升本對於報考專業是這麼要求的 考生只能選擇乙個與本人專科所學專業相同或相近的本科招生專業報考。報考醫學類專業專公升本的,所學醫學類專業應保持相同 專科中醫骨傷專業除外,昇本時對應本科中醫學專業 自薦考生只能填報其獲得自薦資格的乙個專業。考生須謹慎選報專業,專業一經確定,不得更改。簡單來說,就...

吉他G和弦哪種指法是正確的?

哈哈哈,這個我最有發言權,10年前開始接觸吉他的時候用的是第二種按法 用到食指 一年以後改為第一種按法 不用食指 一直到現在,其實都可以的,但是個人覺得第一種按法與其他和弦按法轉化更容易 開放和弦裡面的G的話還有一種指法 我舉個例子,題主舉的第乙個指法例子,234指的G,如果你上乙個和弦是大橫按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