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報名專公升本考試是根據什麼來決定所報的專業,是根據專科所學的專業,還是根據專科所在的院系班級。?

時間 2022-01-12 19:37:08

1樓:輕窗

山東專公升本對於報考專業是這麼要求的

考生只能選擇乙個與本人專科所學專業相同或相近的本科招生專業報考。

報考醫學類專業專公升本的,所學醫學類專業應保持相同(專科中醫骨傷專業除外,昇本時對應本科中醫學專業)。

自薦考生只能填報其獲得自薦資格的乙個專業。 考生須謹慎選報專業,專業一經確定,不得更改。

簡單來說,就是根據你的專科專業來決定你能報考的本科專業。

先確定自己的專科專業屬於是什麼類別。

然後根據招生計畫表中的對應專科類,就能找到你能報考的本科專業有哪些了。

bilibili(b站)搜尋【蒙莘小萌】立即試聽課程

而且目前大二的同學,報名2023年全程系統班的話,可以立即學習22年的課程,等22年考完試,新課開始後,可以繼續再學一遍。等於是報一年,學了兩次課程。

2樓:湖北鑫睿專公升本

同學你好,湖北省普通專公升本考試中招生的本科院校會在發布當年的普通專公升本招生簡章時,公布自己的招生計畫,招生專業。

會限制考生高職(專科)專業的報考範圍,主要是看考生在高職專業所學的專業與專公升本的本科階段專業是否對口。

湖北鑫睿專公升本:2023年湖北普通專公升本考試中各專業不限制高職(專科)專業報考範圍的招生院校

3樓:山東專公升本考試

每個省份的政策不一樣的,山東這邊的政策是:根據專科階段所學專業結合山東省教育廳公布的本專科對照表進行報考,只能選擇乙個專業報名。

4樓:大霧裡的胡同keri

根據專科所學的專業,然後查詢可報考的本科專業,然後查對應本科的分數線定目標,然後再看屬於自薦還是校薦,自薦的話需要看自己要考的是哪些學校的哪些科目,然後學習

啤酒分為那幾類,是根據什麼來分類的?

胖三痴 根據麥芽汁濃度分類,啤酒分為低濃度型 中濃度型 高濃度型 低濃度型 麥芽汁濃度在6 8 巴林糖度計 酒精度為2 左右,夏季可做清涼飲料,缺點是穩定性差,儲存時間較短。中濃度型 麥芽汁濃度在10 12 以12度為普遍,酒精含量在3.5 左右,是中國啤酒生產的主要品種。高濃度型 麥芽汁濃度在14...

人工智慧是根據什麼原理來設計和製造的?

哈哈哈 很多人工智慧的方法,尤其是深度學習的方法,沒有明確的物理意義,其設計缺乏依據。只有少數人工智慧演算法的部分結構,有著較為確切的設計依據。3 深度殘差收縮網路 冰笛 先了解一下人工智慧與各個學科之間的關係吧 每個學科都是在它自己的領域內挖掘規律,尋找共性並抽象為知識,是把自然現象 事物事件當成...

蘋果每年的新系統更新是根據什麼來決定不支援更新的手機,是根據執行記憶體的大小還是根據晶元的代數?

種草的阿晨哥 根據商業需求來決定。在使用者口碑和獲利之間尋求乙個平衡點。在蘋果的伺服器端,一定是有乙個大資料,iphone6還執行著多少部,7和8多少部,x多少部,11多少部,12多少部的。當老款手機占有率越來越低,無論是維持市場流通 維修備件 公升級系統老裝置相容的開發投入,都不那麼划算的時候,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