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每年的新系統更新是根據什麼來決定不支援更新的手機,是根據執行記憶體的大小還是根據晶元的代數?

時間 2021-06-14 07:01:31

1樓:種草的阿晨哥

根據商業需求來決定。在使用者口碑和獲利之間尋求乙個平衡點。

在蘋果的伺服器端,一定是有乙個大資料,iphone6還執行著多少部,7和8多少部,x多少部,11多少部,12多少部的。

當老款手機占有率越來越低,無論是維持市場流通、維修備件、公升級系統老裝置相容的開發投入,都不那麼划算的時候,必然要放棄支援。

公升級程式在讀取手機引數的時候,能直接讀到手機型號,不需要去呼叫記憶體或者晶元的資料。

2樓:Mytinir3018

蘋果手機壽命每五六年迭代一次,也就是說,iPhone過了五六年,蘋果就賺不到它的維修的錢了,所以放棄更新,逼著使用者買新iPhone,然後再賺維修的錢

3樓:長島冰茶

個人認為是運存,拿6和6s來比較為什麼6s成了一代釘子戶而6卻不是,主要是6的運存是1G6s運存是2G現在打個王者吃雞動不動就1G多運存6不太好帶動起來

4樓:輕痕歌

然後說說可以公升級的手機範圍,iPhone幾個分界點,4s(傳統機)、5s(指紋&4G)、7.8(雙攝&處理器大幅提公升)、12(5G)。

基本上會卡在這幾個點,就是有大變化變革的時期,會劃分出乙個時代的手機,而手機版本更替基本上也是安裝這個參考的。

5樓:

我的iPhone7 還能再連線WiFi時更新iOS14.3,但是更新內容裡並沒有提到針對iPhone7的更新調整,所以,應該和手機沒有直接的聯絡,我猜測一大要點應該是使用者數量,當這個手機還有一定的使用者數量時,就會推送更新,甚至反向優化,逼使用者換新手機,這個就不細說了。

蘋果六要不更新系統?

隨便一寫 還是別了,真的已經不太跟得上新系統了,我的6更過之後,有卡頓,閃退,卡屏,反正出現各種問題了,最後因為吃記憶體,操作一波之後,直接變磚頭。建議不要公升了,不然。你可能會得到乙個新手機 Explode 蘋果對老機型的優化不是特別好呆在老版本吧我的iPhone返廠維修的時候給我了一台備用機小6...

蘋果手機更新系統有什麼利弊呢?

iOS更新讓人討厭的原因,讓人遮蔽他不只是因為卡發熱,訊號不穩定,而是蘋果會不經使用者同意砍功能,很多還是重要功能 iOS12.4砍了後台錄音許可權,所有語音輸入法直接幹殘iOS13砍了所有機型的3DTouch,對所有支援這個功能的機型來了一次,UI體驗全倒退 iOS13.4砍了虛擬觸控介面,所有用...

「基於Linux開發的系統是新系統,基於Android的修改版本不是新系統」,這算不算五十步笑百步?

我覺得大家都沒抓到問題的關鍵。Linux是核心而不是完整的作業系統!Linux是核心而不是完整的作業系統!Linux是核心而不是完整的作業系統!平時咱們用的Ubuntu,CentOS,RedHat,Android等都是基於Linux核心的作業系統。定製優化乙個完整的系統,跟基於核心開發新的系統這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