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分為那幾類,是根據什麼來分類的?

時間 2021-10-23 17:17:21

1樓:胖三痴

根據麥芽汁濃度分類,啤酒分為低濃度型、中濃度型、高濃度型

低濃度型:麥芽汁濃度在6°~8°(巴林糖度計),酒精度為2%左右,夏季可做清涼飲料,缺點是穩定性差,儲存時間較短。

中濃度型:麥芽汁濃度在10°~12°,以12度為普遍,酒精含量在3.5%左右,是中國啤酒生產的主要品種。

高濃度型:麥芽汁濃度在14°~20°,酒精含量為4%~5%。這種啤酒生產周期長,含固形物較多,穩定性好,適於貯存和遠途運輸。

根據啤酒色澤分類,啤酒分為黃啤酒、黑啤酒

黃啤酒(淡色啤酒):呈淡黃色,採用短麥芽做原料,酒花香氣突出,口味清爽,是中國啤酒生產的大宗產品。其色度(以0.

0011摩爾碘液毫公升數/100ml表示)一般保持在0.5ml碘液之間。

黑啤酒(濃色啤酒):色澤呈深紅褐色或黑褐色,是用高溫烘烤的麥芽釀造的,含固形物較多,麥芽汁濃度大,發酵度較低,味醇厚,麥芽香氣明顯。其色度一般在5~15ml碘液之間。

按除菌方式的不同將啤酒分為熟啤、生啤

熟啤:在瓶裝或罐裝後經過巴氏消毒,比較穩定的啤酒。

生啤:不經巴氏滅菌或瞬時高溫滅菌,而採用過濾等物理方法除菌,達到一定生物穩定性的啤酒。

其他啤酒種類

幹啤酒----該啤酒的發酵度高,殘糖低,二氧化碳含量高。具有口味乾爽、殺口力強的特點。

冰啤酒----將啤酒冷卻至冰點,使啤酒出現微小冰晶,然後經過過濾,將冰晶濾除後得到的啤酒。

全麥芽啤酒----遵循德國的純粹釀造法,原料全部採用麥芽,不新增任何輔料,麥芽香味突出。

小麥啤酒--以小麥芽為主要原料(佔總原料40%以上),採用上面發酵法或下面發酵法釀製的啤酒。

低(無)醇啤酒-----酒精含量少於2.5%(V/V)的啤酒為低醇啤酒,酒精含量少於0.5%(V/V)的啤酒為無醇啤酒。

綠啤酒----啤酒中加入天然螺旋藻提取液,富含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啤酒呈綠色。

暖啤酒--屬於啤酒的後調味。後酵中加入薑汁或枸杞,有預防感冒和胃寒的作用。

人工智慧是根據什麼原理來設計和製造的?

哈哈哈 很多人工智慧的方法,尤其是深度學習的方法,沒有明確的物理意義,其設計缺乏依據。只有少數人工智慧演算法的部分結構,有著較為確切的設計依據。3 深度殘差收縮網路 冰笛 先了解一下人工智慧與各個學科之間的關係吧 每個學科都是在它自己的領域內挖掘規律,尋找共性並抽象為知識,是把自然現象 事物事件當成...

蘋果每年的新系統更新是根據什麼來決定不支援更新的手機,是根據執行記憶體的大小還是根據晶元的代數?

種草的阿晨哥 根據商業需求來決定。在使用者口碑和獲利之間尋求乙個平衡點。在蘋果的伺服器端,一定是有乙個大資料,iphone6還執行著多少部,7和8多少部,x多少部,11多少部,12多少部的。當老款手機占有率越來越低,無論是維持市場流通 維修備件 公升級系統老裝置相容的開發投入,都不那麼划算的時候,必...

最後報名專公升本考試是根據什麼來決定所報的專業,是根據專科所學的專業,還是根據專科所在的院系班級。?

山東專公升本對於報考專業是這麼要求的 考生只能選擇乙個與本人專科所學專業相同或相近的本科招生專業報考。報考醫學類專業專公升本的,所學醫學類專業應保持相同 專科中醫骨傷專業除外,昇本時對應本科中醫學專業 自薦考生只能填報其獲得自薦資格的乙個專業。考生須謹慎選報專業,專業一經確定,不得更改。簡單來說,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