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鑑賞電影好壞的佔看電影的多少人

時間 2021-05-07 02:34:06

1樓:好好

我覺得這是和年齡有關的,像我以前十四歲的時候,看電影就是看個氛圍,只能分清楚是戀愛劇,宮鬥劇還是恐怖劇。本本不知道電影還有好壞這個事情。

2樓:雙花大紅棍

100% 毋庸置疑,每個人看完電影都能說上幾句。無非能不能說到點上。郭德綱也說過文無第一武無第二,我看完說好而你認為不好也不能打死我。

所以,我認定電影評價應該用『』值不值得看』形容。

理論上說票房是影片評價的體現。但是受制於上映時間季節,同檔期其他影片影響,前期宣發,影片格式幕幅等等的影響,票房並不能提現影片好壞。《少林寺》當年一毛錢一張票,票房好幾億。

所以。回問題本身,什麼樣的電影值得看?答:看評分。評分高的影片基本不喜歡的人不多。

上映兩周左右的電影,評分差那是電影真的差。

不寫了,這時間上海戶外打字凍手,,,

3樓:白或

每個人都能鑑賞電影的品質,每個人也都有權力評價電影的好壞,但電影票房絕不取決於所謂10%或更低比例的人的評價,甚至哪種程度上都不至於(當然如果已經爛到出圈人人喊打最後被迫下架則是另外一回事)。

我不是相關從業人員也沒有什麼資料,但僅以乙個老觀眾和普通人的角度也足以從不止乙個方面來做出相當靠譜的解釋。

電影的票房主要取決於宣發、檔期、主創陣容甚至型別,猶記得當年的《泰囧》,同時期先後上映的有《一代宗師》《1942》,論口碑《泰囧》絕對不算最優秀,但票房卻吊打所有對手。

歸根結底,觀眾為什麼去電影院?去電影院是想看什麼?又有多少人習慣在觀影前後都去網上做個詳盡的口碑調查?

甚至,某些電影被罵得越慘票房反而更高,所以才出現類似郭敬明此類主動作妖求罵的主兒,你找誰說理呢?

也許在未來網路評分對電影票房的影響會越來越大,但就現階段而言,正如我們對其他方面的錯覺一樣,可以說它對票房基本不產生影響,舉個不恰當的例子,我經常在網上看到些諸如月薪數萬的人生活過的是如何窘迫而且還能引發「廣泛共鳴」,但環視下周圍,你熟悉了解的人中,這種窘迫的人真的廣泛麼?

哎!做人嘛,開心最重要嘍!

想想電影院吧檯為啥給你提供的是爆公尺花和飲料?

看電影,不怎麼差覺到電影質量的好壞,即使都說是爛片。往往只是看到電影不錯,很勵志,有想法。?

xyt601 我也差不多,感覺自己的想法和網上的評分還是有挺大區別的電影嘛,就是自己的人生沒意思去體驗別人的人生每個人的人生不一樣,當然缺少的,能感動到自己的點也不一樣 就像我總是對那種大仁大義的催淚沒什麼感覺,但是特別容易被親情友情愛情弄哭 可能更貼近生活吧 李白乘舟將欲行 這個其實不是你的問題,...

哪些電影裡有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情節呢?

平機王作者 有一部電影,不但是在電影裡面看電影,還穿越到電影裡面的世界中去。施瓦辛格主演的電影 Phantom英雄 最後的動作片英雄 講述乙個電影角色穿越到現實世界的故事。影片中小朋友在電影院看電影用魔票穿越到電影裡面的世界。電影中出現了演員施瓦辛格,以及他主演的英雄角色。這個英雄人物和大反派一起穿...

特別喜歡看電影的非電影專業的可以從事有關電影的行業嗎?

美藝尚影電影留學 當然可以了,但是國內的電影行業人才輩出,沒有基礎和系統的學習過還是會和科班出身的有差距,建議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申請美國的電影專業研究生,這樣系統的學習過電影專業知識以後,也更有底氣參加電影方面的工作,美國電影產業比較發達,電影專業也比較好,電影類的大學也很多,而且都是世界頂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