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尷尬的一次看電影?

時間 2021-09-16 03:53:20

1樓:

和親愛的媽媽看fate櫻線第二部

看之前不知道男女主會上chuang

雖然刪減了但中間士郎和櫻還是有段不算隱晦的chuang戲當時就是非常尷尬且自閉(OO)

下次第三部我決定乙個人看

2樓:光.葵

看完(八佰)過後,在下行的電梯中大家都很安靜,我由於傷心過度,拼命想抑制住不斷滑下的淚水,但用力過猛,開始了長達三十秒的狂笑……

3樓:李白乘舟將欲行

超人大戰蝙蝠俠

全場還就我乙個人。

記得那是臨辭職的前幾天,由於手機突然摔壞,臨時請了個假,去買手機。天上下著小雨,吳市的街上也沒什麼人,隨便買了個看著還可以的手機,看時間還早,就尋思去看個電影。本身其實並不喜歡看這種英雄片,可無奈也沒什麼更好看的了,抱著之前DC這幾個英雄也沒怎麼了解,現在能同時補兩個的心態,我就買了這電影票,然後興致勃勃的走進了電影院,於是,,,,於是我就乙個人在電影院裡對著不知所云的劇情尬坐了2個小時。

後悔開場前有人進來問有沒有的人看的時候,舉了下手,不然人家那場電影的電費就省了。

說說你們第一次看電影的經歷?

方糖書單 整個小學一起看!是鄉里的小學,規模也不大,電影院也是鄉里的電影院,所有班一起排隊去看,現在也早就關門了吧。電影票好像是兩元一張,每個人都會買很多辣條吃,關了燈就可以快樂了,坐班主任邊上的除外。看過的電影只記得有舉起手來。 憨一一172 跟喜歡的男生一起去看的,超開心。當時我生理期捂著肚子,...

最尷尬的一次打招呼是因為什麼?

就在剛剛,中午吃完飯和同學走在路上,對面兩學弟迎面走來打招呼,我以為他們和我打招呼,因為之前見過幾次,所以就微笑著和他們打招呼,結果他們是和我同學打招呼,然後他們還很懵逼 估計已經不記得我了 陷入迷之尷尬場景,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打招呼不僅笑了,還舉起了我兩百斤的豬蹄揮了揮 天吶,想鑽洞 有棵蘋...

相親第一次你們是習慣吃飯還是看電影?

小樓一夜聽春雨 我們這裡是個小縣城,娛樂設施不像大城市那麼發達,一般越女孩出來,也沒什麼地方可去。要麼就是去茶吧坐會兒,要麼就是去餐廳吃個飯。我一般看女方的反應,如果吃飯的過程中,女方跟你有說有笑或者沒有嫌棄的意思,那麼吃完飯我就會問對方要不要去看看電影,如果對方覺得可以,我們就訂票,如果覺得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