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女孩子看電影,應該注意些什麼細節?

時間 2021-05-05 14:13:15

1樓:松柏楊

不管是戀愛中的人。第一次與女性朋友在一起,不了解性格脾氣,,對事物的看法,就應該不要太殷勤,也不能太疏遠。更不能好奇,動情去拉女主角的手,觸碰身上的某些部位,男性往往在與女士接觸過程中犯下的乙個錯誤,如果女生主動與你接觸比如拉手,說你衣服上有灰塵了,領袖歪了,主動的幫你,應熱情的禮貌地讓她幫你,這些事情概率不大,總之你要有禮有節的熱情地陪女主角,看完電影,但願你們功到事成。

2樓:獨白

Tips

衣服穿的乾淨整潔一點,問問身邊的人的建議。

看完以後可以聊聊電影,或者隨便聊聊天什麼的,給大家乙個相互了解的機會。

如果你們之前不熟,不要貿然表白,給彼此一些時間,不要想一次電影就搞定一切……而且曖昧的時期,也很甜,要珍惜。

電影票上有寫在哪個廳,第幾排,幾號,你們進去以後可以看座位後背上的號碼,有的是在每排座位的側邊,把座位找對。

不要緊張,不要怕在她面前表現不好,更不要害羞,自然一點,放鬆,她會喜歡你的。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有第三次……可是後面就不會有這種忐忑不安和小心翼翼了,所以珍惜吧,這時候的心情挺可愛的~

帶包紙巾,可能會用,萬一她飲料灑了呢……

稍微提前一點去取票就可以,不用去太早。去之前可以吃個飯,或者到哪兒轉轉,看實際情況。

看電影的時候記得手機靜音。電影開頭幾分鐘是廣告。

沒什麼要說的了,只是為了湊十條,哈哈哈

祝幸福!

第一次和女票看電影應該注意什麼?

一定要選擇乙個舒服的姿勢。第一次和女票看的是京城81號二,自己平時不看這類電影,所以有點怕怕,但女票說她經常看,就主動牽著我手說要鼓勵我。但結果是,每次有嚇人的鏡頭時,她就死死地抓住我手還嚇得一抖一抖的,在旁邊的我看到一臉懵逼 現在想來,當時只是找個正當的理由能拉我手還不被我嘲笑 重點來了 敲黑板 ...

女孩子第一次租房要注意什麼?

驚蟄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其他裝修什麼都是次要的。一定要看小區是否封閉,門禁嚴不嚴,保安負不負責。有沒有其他安全設施。事先必須調查小區大致是些什麼人群在住,是上班還是中老年人群,如果是魚龍混雜的,絕對不行。尤其是比較繁華的商業街的小區,最容易出現魚龍混雜,歌舞廳的 吸粉的都可能有。 九磅十...

女孩子第一次需要注意什麼?

天才薪水流 很多女孩在面對這個問題時,都是迷茫而糾結的。大多數的女生,都拗不過男友的央求,帶著好奇的心態半推半就般貢獻了自己。首先要默問自己準備好了嗎。一定要有安全措施避孕,畢竟女生承擔的風險更多。好的環境氛圍,為了能讓自己和對方有好的體驗,選擇雙方都舒適的環境,對第一次也很重要,像我陌陌。伴心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