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們第一次看電影的經歷?

時間 2021-05-11 23:18:06

1樓:方糖書單

整個小學一起看!

是鄉里的小學,規模也不大,電影院也是鄉里的電影院,所有班一起排隊去看,現在也早就關門了吧。電影票好像是兩元一張,每個人都會買很多辣條吃,關了燈就可以快樂了,坐班主任邊上的除外。看過的電影只記得有舉起手來。

2樓:憨一一172

跟喜歡的男生一起去看的,超開心。當時我生理期捂著肚子,他一下子湊過來離我特別近問我「怎麼了?肚子不舒服嗎?

」我很小聲地說了句嗯。他又湊過來跟我說:「那個…你是…你是胃不舒服還是…那個?

用不用去拿點藥…?」我說:「嗯那個來了,沒事」。

他把他外套脫下來給我蓋到肚子上,還把我的帽子給我蓋上,隔著帽子摸了摸我的頭。又特別小聲的說:"睡會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當時我心都要化了,太溫柔叭。而且有人給我發訊息,我剛拿出來,他很嚴肅的把我手機搶了過去,說好好休息,不許跟別人聊天。帽子很大,正好擋住了右邊的他。

所以他一會兒湊到前面看看我,一會兒湊到前面看看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憨憨太可愛遼(此處發出大鵝般的笑聲)。

3樓:遷就

第一次出去玩,然後吃完飯他說看電影,然後他選了個懸疑片,特別特別血腥暴力的那種,(其實我想看我與你共乘海浪之上的,然後因為這個電影太晚了,然後就沒看這個)

一番周折之後,兩個路痴終於找到了電影院!

電影開始了,開始還好,過了一小小會兒,就開始出現血腥場面了,我張口一句我靠!然後我趕緊閉上眼,把頭扭向了他那邊,我感覺那聲音像砍在我身上一樣!然後他淡淡的問我你害怕啊?

我就搖搖頭說還行還行,然後他就抓住了我的手(當時不記得是問完抓的我還是沒問之前,因為我當時很慌!)然後我就繼續看....

過了一會,這電影何止是砍人,直接把頭撞掉了,我瘋了,一瞬間把頭鑽進了男盆友的衣服裡,然後他就摸了摸著我的頭,說我頭髮好香,(我懵了,我用的洗髮露是沒有味道的),我害怕死了都快,媽的,什麼鬼電影,後來全程我靠媽的媽呀我的天我的媽丫結束了這場電影.........

4樓:悅安

和當時的同桌還有另外乙個也是第一次看電影的姐妹去的,第一次去什麼都不知道只能緊緊跟著我同桌,買了很多零食,看電影的時候一直和另乙個姐妹吧啦電影的情節。現在想起來,我們可能是別人眼裡沒素質的人吧哈哈

5樓:木堂

第一次看電影是大一的時候跟初戀。

那是我第一次約女孩出來,當時鼓足了勇氣生怕她拒絕,沒想到她答應了,我們一起吃完晚飯,一起步行去電影院,一起坐在休息區等待,我給她買了飲料和爆公尺花。

記得她穿著淺藍色的衛衣,離我非常近,我能聽見她的鼻吸,還有時不時發出的淺笑,以及她身上散發著的香味。

記憶中學校門前的那條石板路似乎沒有盡頭。

那個時候覺得人生竟然會如此美好,乙個人能夠讓你茶飯不思,魂牽夢繞。

幾年過去,她結婚了,新郎不是我。

之後我再也沒有聞到從她身上散發出的那股香味。

那並不是名貴的香水,那是青春的氣息。

2019.12.25

乙個不眠的深夜。

6樓:帥氣西西

和前物件一起,看到《我不是藥神》,劇情啥的沒咋看,但她哭的稀里嘩啦的,我當時是想幹點啥,最後電影快看完了。

我摟著她對她說不要哭,然後就把臉湊過來親啦她一下。

7樓:丫丫丫的牙牙

第一次,大二的時候從湖北坐火車去了上海他上班的嘉定區,他問老闆娘借的卡,看的是玄彬和湯唯的晚秋。我以前真的超級超級愛生氣啊,那天看電影前不知道為什麼又生氣了,再加影片有些壓抑,看完後心情更不好了,全程不想跟他說話。

這大概是我最後悔的吧,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跟他看電影,留下的回憶是不愉快的。

他現在的生活很幸福,而我卻困在回憶裡一直走不出來。

8樓:

大學時,人生第一次和女票一起冒著大雨去萬達影院看電影。(因為那天我們在一起了)記得是中秋節。

當時,以為和坐火車一樣,拿出了身份證遞給售票員。

售票員,的樣子我不記得了,就這樣

9樓:Paddington

漫威的復仇者聯盟1,自己乙個人去的。

提前到了半小時,在取票機那邊不近不遠的位置假裝做別的事情實際看別人取票操作,十來分鐘後,自己取了票。

後面就順利了,檢票拿眼鏡找廳……

後來跟別人一起看過一次電影,之後再也不跟其他人一起看電影了,自己去多爽。跟其他人看電影完了之後,就聽Ta說這個演技不怎麼樣,那個劇情不合理,那個地方不搞笑……

爭論這個沒意思,也煩,我通常乙個人看電影,覺著不錯自己去寫個影評,多爽

10樓:June

第一次看電影是和我姐一起去看的,是X戰警來的。印象最深的就是看著看著竟然在犯睏結果睡了一覺起來,電影就差不多結束了。後面我姐問我好不好看,被我含糊過去了

11樓:酸漿

小學,學校組織看電影,第一次。那個地方我們叫影劇院,一般拿來開會。

看的好像是《燭光裡的媽媽》

一切按流程,就要開始看的時候全部燈熄滅整個場地處在乙個黑暗的狀態裡,那個感覺挺奇妙的。

每次去看電影也還喜歡這種黑暗的感覺,濃稠心安專注電影內容都記不太得了。

12樓:安夏殤

人生中第一場電影是學校組織的,那時候在農村條件不好,每個人拿著小板凳,擠在一間教室,用一塊好像是白布吧當做螢幕,還有就是那時候的機器也很簡單,現在記不太清楚了,當時的電影叫《乙個都不能少》,很感人,很生動

13樓:者心

記得那是乙個週日,地上還留著昨天下的雨水,我路過保利萬和,看見裡面正在上映生化危機,就直接進去了。

一樓,有乙個賣票的地方,我害羞地拿出一張身份證,小心地說著:「你好,我想買一張《生化危機:終章》的票。

」那位看起來很漂亮的姐姐拿著身份證說:「請問您是要辦會員卡嗎?一百塊辦理會員卡可以打五折哦!

」我的臉馬上紅了起來,說:「不不不,我只是想買一張票。」

「買票不用身份證的。」姐姐笑著說

「哦哦……那好,能幫我買一張票嗎?」

姐姐說:「您有學生證嗎?學生證買票半價哦。」

「哦我……我沒帶。」我回應道

「那就五十一張票」

「嗯好。」

我拿完了票,立馬跑向二樓,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等著電影好看,但還是沒有達到我心裡的預期(大吼一聲:愛麗絲太帥了!!我要嫁給你!!)

14樓:雨界

記得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電影看的是甄子丹的《冰封·重生之門》,進入之後不懂找座位,也沒找到座位,隨便瞎坐的,也沒什麼人。由於電影是3D的,我戴著眼鏡,看到飛鏢飛出來的鏡頭,我下意識的還躲了躲,哈哈哈哈,真是蠢死了~

15樓:

大二被女生約去看毒液

第一次去電影院,買票取票什麼的都不懂,全是女生來,全程被動,在這之前基本不看超級英雄電影,應該是從小電視裡電影版蜘蛛俠裡整天親嘴的後遺症,電影也是女生選的,看完以後惡補了整個漫威主線的電影,計畫著到時毒液2上映一定不能錯過

然鵝已經錯過了

16樓:

第一次看的電影是《大魚海棠》

我(左,她(中,還有他(右

看到這段時,是我最有感觸哭的最厲害的時候

那一刻,我覺得我就是那個湫。

17樓:雙面伊人

你這問題,全中國人民上過學的回答都差不多!

小學,幾年級記不住了,全校集體觀影《地道戰》,還寫了觀後感,只記得那時候字都寫不全,但是不會寫的可以用拼音替代的!

但是寫完我被罰站一堂課,原因是老師收上去的觀後感裡有一封女孩給我寫的情書(老師沒有讀)、還有個暗戀我的女孩畫的一副自畫像(我就沒見過那副畫,不知小孩手筆畫畫如何)。

直到今天,我仍然懷疑這不是真的,因為這件事我從始至終未見到任何能定我罪的證據,老師聲稱是為了保護兩個女孩不能當眾說出兩人名字。

至今,我都有種被老師設計了的感覺,靠!

18樓:

第一次去電影院,2023年,座標北京石景山,看的《戰狼2》。

那時候裸辭待業快兩個月了,每天打王者榮耀度日,充滿焦慮,實在受不了了,下決心看了第一場電影。之前第一部是下了院線後網上看的免費版,覺得很燃,所以這次自然地選了戰狼2。那天天氣很熱,騎摩拜單車大概三十分鐘,滿頭大汗,差點沒找到電影院,進場的時候就已經播過片頭開始正片了。

電影院裡沒有想象中那麼熱,後背有點汗,其他還好,當時不知道3D眼鏡有一種可以掛在眼鏡架上的,所以看電影的時候,兩副眼鏡疊在一起帶,估計看著挺傻X的。記得看完往回走,已經比較晚了,沒找到共享單車(靠近一號線蘋果園地鐵站,那地方還是比較偏僻的),步行往回走,路上很安靜。

看電影很少,而且都是自己看,略傷感...

19樓:秋水時至

14歲時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鬼吹燈之尋龍訣 3D 乙個盜墓的場景墓穴坍塌了石頭往下掉好多碎屑往外飛一塊朝我這邊飛過來了第一次體驗到逼真的特效(之前沒玩過VR)我坐椅子上用力的往後躲驚了兩秒後我回過神來我在看電影好在影廳燈光暗沒人注意到我這尷尬的舉動不然肯定要遭人笑

20樓:達達樂隊的南方

前天晚上吧,躺在床上他還跟我講什麼時候我們還在看《復聯4》,這才幾個月不相信他都結婚了,像夢一場。之前上海工作,回老家一年不到,我這都結婚懷孕了,明年4 5月份我們的寶寶就要出生了,想想遇見對的人了這都不是事………

21樓:Erica

第一次見面看電影,看之前吃了火鍋,感覺吃壞肚子了,全程心思不在電影上,後來還是忍不住去上廁所了,回來他還跟我說我錯過了精彩片段,也是印象深刻了。

22樓:人機

第一次看電影應該是在大一下學期了,有乙個隔200km的物件,一天終能相遇,約著要一起去看筆仙3。第一次看電影,第一次和女生看電影,第一次和女生電影院第一排看鬼片。不知道做為一名男生應該保持怎麼樣的姿勢才不會被發現沒去過電影院,才不會發現沒和女生看過電影,才不會發現沒在電影院看過恐怖片。

尤記得在但凡電影情節中帶點搞笑的我就哈哈大笑,把後幾排影友也帶偏了大笑,明明是乙個恐怖片,硬是被演成了喜劇。

如今那位同學也快結婚了,正月初,恭喜又一位脫離苦海找到人生真諦的同學。

23樓:咖啡大葛格

今年四十,幾歲忘了三四歲吧,我清楚記得第一部電影的名字《笑比哭好》,內容已經沒印象了。在那個沒有電視沒有手機沒有遊戲機的年代,太享受了。

24樓:講嗨Sen

那是上大一那會,應該是12年,18歲,室友請我看的,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鄧超演的那個四大名捕,其實也是有點緊張的,畢竟第一次進電影院,哈哈哈哈哈

25樓:八零後老阿姨

感覺已經是很遙遠的事情了,但是看到這個題目,似乎記憶一下就剎不住車,很多事情又浮現在眼前,但是有很模糊,只是零星的記得。

記得那時候和他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那天好像還有點小雨,朦朦朧朧,很是激動和緊張。

那時候還沒有網上購票好像還沒有普及,甚至幾乎沒有,就是現場的買的票。

到的時候電影都開始了,但是我自己卻還是很心潮澎湃,甚至還很激動準備了各種飲料爆公尺花。

但是我看的很入神,他卻睡著了。最後好像是都不是很喜悅!

如今陪我看電影的人,已經不再是當初的他。

說說你們第一次上街舞課的經歷?

已登出 慘不忍睹 上一次跳舞是小學四五年級吧,結果十一之前去體驗了一節80分鐘的hiphop課才知道自己多弱,知道自己真是一點基礎沒有,還特意選的入門,結果熱身動馬步就沒蹲穩膝蓋碰了下地,十一假期膝蓋變成茄子色了 體驗就是活20多年從沒把重心放這麼低過,而且各種肢體不協調。之前看見建議零基礎高個女生...

說說你們第一次在b站投稿的經歷

先上圖昨天晚上和一篇專欄一起投的,結果專欄早早就過了,這個一分半的手書到現在還在複審 催審也沒用,現在還沒過 我 還能說啥 算了,就算過了說不定也沒幾個人看,複審起碼還有人從頭到尾看完呢 聳肩 有結果就更新 進擊的IVY 2020年開頭太難了 為了給自己和大家加油打氣我錄了一期職場教程趕在3.1號晚...

相親第一次你們是習慣吃飯還是看電影?

小樓一夜聽春雨 我們這裡是個小縣城,娛樂設施不像大城市那麼發達,一般越女孩出來,也沒什麼地方可去。要麼就是去茶吧坐會兒,要麼就是去餐廳吃個飯。我一般看女方的反應,如果吃飯的過程中,女方跟你有說有笑或者沒有嫌棄的意思,那麼吃完飯我就會問對方要不要去看看電影,如果對方覺得可以,我們就訂票,如果覺得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