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女生出去看電影的時候能牽手

時間 2021-06-28 18:52:16

1樓:傑森

建議修改問題描述,我覺得問這種問題很需要說說基本狀況的,比如多長時間了,雙方性格如何~發展到什麼階段,是曖昧還是單方面追求,是有話必回,還是一天洗幾十次澡,有沒有表白過,怎麼拒絕的?簡單來說就是,女生對你態度如何,而你為嘗試推進這段關係,你自己做過什麼,這樣才能讓別人幫到你。

不然什麼建議都提不了的,如果女生喜歡大膽點的男生,你卻去問能不能牽手,就顯得你很笨。如果女生比較害羞的,你霸道牽手,女生就會對你產生恐懼。如果你是追她追很久了,第一次答應你一起看電影,你穿得很隨便,嘴巴還有一股菸酒味,給女生就很敗壞好感了。

,所以建議補充問題描述,有的話,我覺得可以給到你幫助

2樓:

用你男人的第六感去感受,你覺得時候到了就牽上去,如果女孩子沒有拒絕,就成功了,如果她很抗拒,你就跟她說對不起,承認自己太唐突了,希望她別生你的氣,女孩子我覺得是很需要感受到對方尊重自己的,反正牽手不牽手的基本上不會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最多是給你倆之間形成一種曖昧氣氛,不過,這個決定是至少你覺得合適的時候才上手,不要一上來不管三七二十一你就上手,不呼你一巴掌,都是給你好看了,更不能第一次約會就吻人家,這事還是等你倆確定關係之後再好好想想,不要學電視劇集那種霸道Quattroporte,現實生活中沒有乙個女孩子喜歡這種型別。

第一次被喜歡的男生約出去看電影 該怎麼表現?

通立磁業 出發之前好好打扮打扮,噴點香水什麼的,我覺得你要是喜歡他的話就得讓他感覺到你是重視這次約會的。也不用你特地準備話題去聊,平時怎麼樣就怎麼樣表現的自然點,我覺得他既然出去玩也帶上你,說明對你是有好感的,要麼把你當哥們要麼就是你想要的那種關係。祝你成功哈哈哈 姨母笑 YaakovZiv 根據我...

說說你們第一次看電影的經歷?

方糖書單 整個小學一起看!是鄉里的小學,規模也不大,電影院也是鄉里的電影院,所有班一起排隊去看,現在也早就關門了吧。電影票好像是兩元一張,每個人都會買很多辣條吃,關了燈就可以快樂了,坐班主任邊上的除外。看過的電影只記得有舉起手來。 憨一一172 跟喜歡的男生一起去看的,超開心。當時我生理期捂著肚子,...

男生第一次約女生單獨出去玩是看電影吃飯,而且去的前一天晚上說有點睡不著,這意味著什麼?

湯姆和傑瑞 兄弟玩什麼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吃啊!大兄弟!有好感的姑娘你帶她路邊擼串她都開心!小問題,不要慌 正常發揮就行了 至於前一天睡不著,就不要想太多了。人呀最怕自己給自己加戲,就容易出問題。你就平常心,開開心心的出去玩就行了!加油啊,大兄弟 題目有歧義啊 假設題主是男生 問一下你自己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