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喜歡的男生約出去看電影 該怎麼表現?

時間 2021-05-30 11:32:57

1樓:通立磁業

出發之前好好打扮打扮,噴點香水什麼的,我覺得你要是喜歡他的話就得讓他感覺到你是重視這次約會的。

也不用你特地準備話題去聊,平時怎麼樣就怎麼樣表現的自然點,我覺得他既然出去玩也帶上你,說明對你是有好感的,要麼把你當哥們要麼就是你想要的那種關係。

祝你成功哈哈哈(姨母笑)

2樓:YaakovZiv

根據我和女友看電影的經驗回顧看,她當時是,選電影的時候在看爆公尺花哪個更便宜,但又不買,然後我肯定是要買了,畢竟是個人也能看出來,乙個女生盯著爆公尺花看那麼久,電影隨便我選,而且她說吃不了,就買一桶。其實她是真吃不了,對甜食沒興趣那種。(創造機會,一起吃一桶的才方便手抓手,都沒點接觸,這電影肯定就無聊的過去了)

穿的不要太多,上身穿的不需要太多,下身穿暖一些,電影院肯定開冷氣,你要是穿太多,你就沒機會鑽他懷裡,或者穿他的衣服了。上身穿的少了,手冷,手冷就需要他給你暖手。

需要適可而止,畢竟是看電影,要不要進一步還要看倆人關係發展到哪一步了,這種已經讓人激動的程度就可以了,晚上就各回各住處就行了,反正下個雙休還能繼續約。

3樓:

先假裝鎮定自若,然後看完電影看情況,或許可以試探著說你覺得兩個人單獨看電影之類的很神奇,感覺有那麼一丟丟奇奇怪怪的,然後試探一下他的反應。

真實經歷,我跟藍朋友在一起之前我跟他說我給他織圍巾當生日禮物。他的反應好像挺期待的,然後我就繼續說又感覺我給他織圍巾感覺有點奇怪 (潛台詞是一般女朋友才會給藍朋友織之類的,他剛好能意會到)

然後他跟我說過段時間就不會了。(多麼明顯的暗示!

當然這事因人而異,如果對方沒有預想中的反應的話,那也很容易圓過去,說你第一次單獨和男生看電影之類的啊所以感覺神奇然後轉移話題

我的真實經歷後續就是我繼續追問啦。然後很快他就跑來找我了,那天晚上就在一起了。

4樓:浮生

表現的正常一點。如果對方有什麼行為或者動作,在你不覺得難受的前提下可以適當的回覆對方。

如果他是喜歡你的,也剛好,藉此機會多了解對方一點。

挺好的。

5樓:雲水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不要做舔狗,不做舔狗,不做舔狗

1 做平時的自己 ,平時和他怎樣現在就怎樣。

2 那就暗示一下,例如問一下你有男朋友嗎?具體的網上應該有。

3 男友平等不是說說的,而是要做到的。如果你們兩個的付出不一樣就會崩掉。

4 問問那個不去的人,是不是故意不做你們的電燈泡的,還是那個男的讓那個人別來的。

5 LSAT BUT NOT LEAST自尊自愛自重

6樓:君臨淵

親身經歷。

先不要自作多情(捂臉)保持鎮定,建議先去看部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讓自己冷靜下來,裝出一副自己有經常和男孩子看電影的經歷。

然後準備好許多話題,在去的途中一直聊天,分散注意力,避免兩個人走會尷尬,肢體接觸能避免就避免吧。

我和我物件曖昧時期第一次看電影就是這樣的(捂臉)最後祝你能成功泡到他哈哈哈

第一次帶女生出去看電影的時候能牽手

傑森 建議修改問題描述,我覺得問這種問題很需要說說基本狀況的,比如多長時間了,雙方性格如何 發展到什麼階段,是曖昧還是單方面追求,是有話必回,還是一天洗幾十次澡,有沒有表白過,怎麼拒絕的?簡單來說就是,女生對你態度如何,而你為嘗試推進這段關係,你自己做過什麼,這樣才能讓別人幫到你。不然什麼建議都提不...

男生第一次約女生單獨出去玩是看電影吃飯,而且去的前一天晚上說有點睡不著,這意味著什麼?

湯姆和傑瑞 兄弟玩什麼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吃啊!大兄弟!有好感的姑娘你帶她路邊擼串她都開心!小問題,不要慌 正常發揮就行了 至於前一天睡不著,就不要想太多了。人呀最怕自己給自己加戲,就容易出問題。你就平常心,開開心心的出去玩就行了!加油啊,大兄弟 題目有歧義啊 假設題主是男生 問一下你自己的內...

被男生約出去看電影後一直想著他怎麼辦?

等等 其實我能理解這位女生,她很簡單,並且也對你很有好感,只是她很直接,並沒有帶一絲的其他意思,只是想讓你了解下。解除一些不必要的顧慮,希望你考慮下她 個人認為主動表白不如被動效果好 看似被動其實主動 沒事多側面打聽打聽他喜歡啥樣的,別讓他發現喜歡可愛的你就裝蘿莉 喜歡成熟的你就裝御姐 只要喜歡的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