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喜歡的女生出去,送什麼東西合適?

時間 2021-06-02 14:50:50

1樓:城風丶

第一次約出去,不能送禮。

為什麼呢?

假設你拿出了這張CD,對方會緊張。

「這才第一次出來吃飯誒,收下了會略有答應對方的意思,感覺不太好啊,不收的話也不太好,怎麼辦啊怎麼辦」

進退兩難,落個心裡疙瘩。

這就是第一次被約出去就要被送禮的女生的真實寫照。

所以,與其送東西這麼操作,不如吃飯完帶她去CD店逛逛,她看中哪個走到收銀台你就搶著買單就好了。

第一次約出來就送禮,一年中僅有幾天可以,一是生日,二是三七女生節,三是兒童節,四是聖誕節,其它的日子還有待商榷。

畢竟,你要給人乙個接受禮物的理由吧?

第一次出來,一定要聊得開心,這個比什麼都重要,你千萬不要緊張,就把她好朋友一樣和她聊、講故事、聽她說。對女生來說,戀愛擇偶的首要標準是聊得來,畢竟聽覺生物。加油。

2樓:風de求證

嘖嘖,第一次約女孩子出去不是吃飯,就是看電影,基本上願意跟你出來的都是對你有好感的,送禮物可以有,但是沒有必要。

與其想著送禮使對方增加好感度,還不如讓自己變的更優秀,讓對方高看你。

如果要送,那就送花吧。表心意,女孩子收到花,一般來說都會挺開心的。

3樓:那年丶

禮物特別的才是最好,第一次的話可以叫上閨蜜,免的尷尬(可以幫你們找話題啊什麼的),然後就是大方一點,差不多就這樣.哈哈哈,雖然我現在也和你一樣,第一次追女生,但是約都約不出來.加油吧

4樓:Obob

第一次出去更多的是話題而不是禮物,你要讓女生被你身上某種東西所吸引,這樣子你們接下來才有繼續交流的動力。

禮物是在特定的時候或者關係到了一定程度送才有價值和意義

5樓:皮卡不皮

我認為不送比較合適,因為是第一次出去,你請客看電影吃飯啊什麼的就行了,如果第一次就送禮物的話,容易給對方造成心理壓力,會讓別人認為你太急躁了,追女孩子嘛,得沉得住氣,慢慢來,熟悉了之後再送禮物吧

第一次約女生出去吃飯,是去人氣爆棚的大眾火鍋店還是高檔西餐廳?

她想吃高檔餐飲,而你只想請她吃街角的拉麵的問題。請女孩子吃飯你別問她想要什麼,你往貴了去找就行了。但是懂點事的女孩子也不會讓你找很貴的地方的。至於不懂事的女孩子,吃完飯趕快分手吧。 JunnieShen 高階西餐廳一般需要你著正裝入內,而且從入座到點單 點酒再到上菜,一切都非常嚴謹,換句話說 儀式感...

第一次和喜歡的男生出去旅行需要注意什麼?

愛旅行的小羅 這麼和你說吧,如果他對你有意思,而你對他也不反感,注意,是你對他不反感,而不是你也喜歡他。如果這些條件滿足了,那你需要做好的準備就是 玩。以及被表白。如果已經好上了,請做好為愛鼓掌的準備,很嚴肅的在說 因為他會安排好一切。而你要做的的就是,仔細觀察他在此次行程中的表現,各方面的表現。因...

第一次見面送女生什麼禮物

謝三歲 感覺第一次見面,還沒到要送禮物的階段,貿然送禮物,可能會嚇著別人,還會造成心理壓力,畢竟女生不收似乎不好,收了但如果沒有後續了,這個禮物,你說她該留著還是還給你呢 其實第一次見面,感覺最好就是送花了,一束玫瑰花,鮮花配美女嘛,這種禮物女生基本都可以收下的,心情估計也會更好,對你印象會更好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