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喜歡的男生出去旅行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30 14:11:41

1樓:愛旅行的小羅

這麼和你說吧,

如果他對你有意思,而你對他也不反感,注意,是你對他不反感,而不是你也喜歡他。

如果這些條件滿足了,那你需要做好的準備就是:玩。 以及被表白。(如果已經好上了,請做好為愛鼓掌的準備,很嚴肅的在說)

因為他會安排好一切。

而你要做的的就是,仔細觀察他在此次行程中的表現,各方面的表現。

因為此次旅行是你觀察他的唯一乙個視窗,在旅行結束之後他就會根據你得洗喜好對自己做出一些相應的偽裝,例如你喜歡稍微內向點的他就會在之後的日子重表現的內向一點,如果你不喜歡抽菸的,他就不會在你面前抽菸,並且告訴你已經戒菸了。

所以,可以這樣給你說,這次行程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關乎了你的未來。

行程安排方面你不用操心,既然他敢約你出去,那他一定做好了安排,二妮需要做的就是帶好換洗衣物,帶好化妝品之類的

並且!!!!!

保護好自己!

保護好自己!!

保護好自己!!!

保護好自己!!!!!

保護好自己!!!!!!

第一次和剛認識不久的男生出去吃飯(是有好感的)害怕有有尷尬的場面,請問應該怎麼化解尷尬?

陳勞斯 個男生是剛認識不久的,他主動說他想吃火鍋了,約我一起去吃,我對他有點喜歡,所以也沒有拒絕,就答應了,但是很怕就我們兩個人會有冷場和尷尬的場面,求怎麼化解尷尬?想化解尷尬很簡單,就是看雙方願不願意化解尷尬和有沒有能力化解尷尬。1雙方願意且有能力 這種情況是最好的。雙方願意程度與雙方顏值差距成正...

第一次約喜歡的女生出去,送什麼東西合適?

城風丶 第一次約出去,不能送禮。為什麼呢?假設你拿出了這張CD,對方會緊張。這才第一次出來吃飯誒,收下了會略有答應對方的意思,感覺不太好啊,不收的話也不太好,怎麼辦啊怎麼辦 進退兩難,落個心裡疙瘩。這就是第一次被約出去就要被送禮的女生的真實寫照。所以,與其送東西這麼操作,不如吃飯完帶她去CD店逛逛,...

男生第一次和女生第一次誰吃虧?

十三 男人第一次,女人不是第一次,男人吃虧。女人是第一次,男人也是第一次,兩個人都不吃虧。就是兩個都會很疼。女人是第一次,男人不是第一次,女人會很舒服。 更深的藍 這個要是男的還扯男女平等的話,不是蠢就是壞了。女的還是吃虧的,感情方面即使付出相同,但是如果兩個無法在一起,面對下一段戀情的時候,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