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剛認識不久的男生出去吃飯(是有好感的)害怕有有尷尬的場面,請問應該怎麼化解尷尬?

時間 2021-06-02 17:08:58

1樓:陳勞斯

個男生是剛認識不久的,他主動說他想吃火鍋了,約我一起去吃,我對他有點喜歡,所以也沒有拒絕,就答應了,但是很怕就我們兩個人會有冷場和尷尬的場面,求怎麼化解尷尬?

想化解尷尬很簡單,就是看雙方願不願意化解尷尬和有沒有能力化解尷尬。

1雙方願意且有能力

這種情況是最好的。雙方願意程度與雙方顏值差距成正比,雙方能力強弱與雙方社交經驗成正比。雙方顏值差距越大,初次見面就越容易冷場和尷尬,因為有一方不想跟另一方聊天。

雙方願意且有能力化解尷尬多發生在男老司機和女老司機的初見,那真是棋逢對手,將遇良才,英雄惜英雄。第一次約會剛開始可能有點冷場和尷尬,隨著約會的推進,氣氛會越來越火熱,人也會越來越熟絡,約會結束大家都非常愉快並相約下一次。

2雙方願意但一方沒能力

這種情況約會的氣氛也比較融洽,多發生在老司機對老實人的場合。老司機對老實人身上某一點的欣賞促使他願意與老實人溝通交流,而大部分老實人是非常欣賞老司機的。雖然老實人不善言辭,但老司機高超的控場能力和表達能力讓老實人頻頻點頭:

對對對,我就是這樣想的。約會最後也會圓滿結束,雙方都很愉快。

3雙方願意但沒有能力

這種情況雖然雙方都有意願去化解尷尬,但限於能力有限,所以約會也會比較尷尬。

4雙方不願意但有能力

當雙方不願意的時候,無論是一方有能力還是雙方有能力,都不太重要了。其實只要有一方不願意接觸,聊天約會都會非常尷尬,你不想多留一分一秒。再強的社交技巧也抵擋不住來自骨子裡的本能厭惡,此時的約會雙方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只想盡快抽身離去。

5雙方不願意且無能力

很明顯約會必然是老實人互相嫌棄的局面。

按男生主動約你吃火鍋的情況,你的顏值在男生那裡應該是過關的,換言之男生是願意去化解約會中的尷尬的,如果他有能力的話,你們的約會氛圍應該是比較融洽的。

如果他沒有能力的話,我不知道題主是否有能力去化解。如果有,氛圍也比較ok。

如果兩人都沒有,那祝你好運。

2樓:橘子吃柚子

女生不用怕太尷尬的~男生會在吃飯時玩的時候安排好的~自己就帶著好心情,表現的和平時一樣就OK了,享受兩個人相處的美好時光就好了,祝你好運

和男生第一次接觸出去吃海底撈要AA嗎?

xuxu 這題太簡單了 簡單來說分為兩種方法 第一。如果沒有好感,也不想有進一步的發展。那麼寶貝請你果斷AA其二 哪怕只有一點點好感也好,那就讓他付吧。AA對大部分人來說會有疏遠的感覺,可以他請你吃飯,然後你主動去付錢請客看電影或者喝奶茶啊之類的 早日找到男朋友 一朝夕醉臥千年 看你想不想繼續接觸這...

第一次和男性朋友(學生)出去吃飯吃什麼比較合適。?

chenliy 選乙個簡單點安靜的的餐廳坐下來聊天,不建議人多的地方吃比如火鍋和自助餐,西餐也是可以的,但也要看對方喜不喜歡吃吧,在意這場飯局的話可多考慮對方的口味,最重要的是吃的開心就好。 魚姬不吃虞 本人男,反正我有一次約小姐姐去吃飯,等她畫好了乙個美美的妝,我居然帶她去吃火鍋了。然後吃火鍋熱的...

第一次和喜歡的男生出去旅行需要注意什麼?

愛旅行的小羅 這麼和你說吧,如果他對你有意思,而你對他也不反感,注意,是你對他不反感,而不是你也喜歡他。如果這些條件滿足了,那你需要做好的準備就是 玩。以及被表白。如果已經好上了,請做好為愛鼓掌的準備,很嚴肅的在說 因為他會安排好一切。而你要做的的就是,仔細觀察他在此次行程中的表現,各方面的表現。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