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女生出去吃飯,是去人氣爆棚的大眾火鍋店還是高檔西餐廳?

時間 2021-05-31 19:29:43

1樓:

她想吃高檔餐飲,而你只想請她吃街角的拉麵的問題。 請女孩子吃飯你別問她想要什麼,你往貴了去找就行了。 但是懂點事的女孩子也不會讓你找很貴的地方的。

至於不懂事的女孩子,吃完飯趕快分手吧。

2樓:JunnieShen

高階西餐廳一般需要你著正裝入內,而且從入座到點單、點酒再到上菜,一切都非常嚴謹,換句話說「儀式感特強」…氛圍自然也會有點約束~這樣就比較適合重要節日或你們情侶相識周年紀念日的時候再去,畢竟第一次約會就去那麼正式的地方,萬一冷場就尷尬了。然而火鍋店好像又有些太嘈雜,也是適合你倆正式確認了關係以後才去的……

個人建議的話可以去那種中端的餐廳,比如日料、東南亞料理,或者那些環境氛圍稍顯輕鬆、沒那麼講究禮儀的西餐廳

3樓:粉紅學妹

首先,你可以觀察下女生的品味,如果比較高品質那就肯定去高檔的地方沒錯,給女生尊重。前提是你還要有經費。

其次,你完全可以給女方選。發圖讓女方選,先不說錢的問題,就直接說你喜歡吃西餐還是火鍋啊,看她的反應。

4樓:Purple

問問女孩子想吃啥

hhh不知道她會不會很羞澀的說「聽你的」

反正像我這種連禮物都要點明要的,直接就說了哈哈哈[嚴肅臉]

如果她說聽你的,那你就問她「吃火鍋怎麼樣呀」「你更喜歡吃西餐嗎」

多問問嘛,引導她自己說想吃啥就不會出錯了

5樓:

也要考慮你自己喜歡吃什麼,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本質上是增進互相了解的行為,你要讓她了解到你喜歡吃什麼,去了解她喜歡吃什麼。

6樓:王站

在不了解對方的前提下,展示真實的你吧,你想去哪個就去哪個,讓女生看見真實的你,她也可以判斷你們是不是合適。

另外其實也可以直接問題啊。這可以徵求她意見的。

7樓:泛海之鑫

去吃火鍋

西餐太貴,太正式

第一次見面的感覺要跟火鍋一樣,慢慢的從平淡到沸騰起來,促進二位的感情,拉近你們倆的距離。

西餐嘛,個人檔次沒有那麼高過,而且得穿的比較正式一些,太古板了,不如火鍋。

假設你們倆有更近一步的時候,記得送她件漂亮的衣服,打扮的紳士淑女起來,手牽手去啃個牛排,吹個紅酒豈不美哉?

當然了,要是我就去帶她吃公尺其林七星

第一次和剛認識不久的男生出去吃飯(是有好感的)害怕有有尷尬的場面,請問應該怎麼化解尷尬?

陳勞斯 個男生是剛認識不久的,他主動說他想吃火鍋了,約我一起去吃,我對他有點喜歡,所以也沒有拒絕,就答應了,但是很怕就我們兩個人會有冷場和尷尬的場面,求怎麼化解尷尬?想化解尷尬很簡單,就是看雙方願不願意化解尷尬和有沒有能力化解尷尬。1雙方願意且有能力 這種情況是最好的。雙方願意程度與雙方顏值差距成正...

第一次約乙個女孩出去吃飯,女方提出AA,這是什麼意思?

anonymity 題主,有些女孩堅持aa真的就是想留好印象或者覺得aa是一種原則!完全沒有拒絕的意思!比如我,我至今不知道我這個操作是不是被對方誤認為了拒絕,因為好像後面我們就沒來往了,咱也沒敢問,唉。 阿呆呆不呆 也有可能是女方想試試男方是否是個小氣的人。我之前相親個男的,見了兩次第一次星巴克我...

第一次和男性朋友(學生)出去吃飯吃什麼比較合適。?

chenliy 選乙個簡單點安靜的的餐廳坐下來聊天,不建議人多的地方吃比如火鍋和自助餐,西餐也是可以的,但也要看對方喜不喜歡吃吧,在意這場飯局的話可多考慮對方的口味,最重要的是吃的開心就好。 魚姬不吃虞 本人男,反正我有一次約小姐姐去吃飯,等她畫好了乙個美美的妝,我居然帶她去吃火鍋了。然後吃火鍋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