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喜歡看電影的非電影專業的可以從事有關電影的行業嗎?

時間 2021-05-12 05:25:01

1樓:美藝尚影電影留學

當然可以了,但是國內的電影行業人才輩出,沒有基礎和系統的學習過還是會和科班出身的有差距,建議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申請美國的電影專業研究生,這樣系統的學習過電影專業知識以後,也更有底氣參加電影方面的工作,美國電影產業比較發達,電影專業也比較好,電影類的大學也很多,而且都是世界頂尖的。

Top 1:USC 南加州大學(校友有史蒂文·史匹柏、「星戰之父」喬治·盧卡斯等)

Top 2:NYU 紐約大學(奧斯卡獲獎者最多的學院)

Top 3:UCLA 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蔡康永、詹姆斯·迪恩等)

Top 4:AFI 美國電影學院(達倫.阿羅諾夫斯基、雅努什.卡明斯基、馬修.利巴提克、大衛.林奇等)

Top 5:CU 哥倫比亞大學(詹姆斯·卡格耐、詹姆斯·卡格耐、詹姆斯·卡格耐等)

Top 6:Chapman 查普曼大學

Top 7:CIA 加州藝術學院

Top 8:LMU 洛約拉馬利蒙特大學

Top 9:Emerson college 愛默生學院

Top 10:Wesleyan university 衛斯理安大學

2樓:金連陽

我也是乙個骨灰級的影迷,閱片量也有幾千部,想過從事關於這方面的工作,能和你的男友加個好友,互相聊一下嗎,因為我們彼此的愛好相同

怎麼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

淡淡 這個哪有固定答案啊,這個得根據你的性格和女方的性格來決定方法。如果是膽量問題,那就先去喝酒吧。如果有膽子約,不知道用什麼方法,那就找乙個你覺得最舒服的方式去約,畢竟是想兩個人在一起,在一起的話,你舒服的方式她能接受,那就還是挺匹配的,反之,要麼算了,要麼改變。 不是喜歡的女生就是我問她因為我高...

哪些電影裡有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情節呢?

平機王作者 有一部電影,不但是在電影裡面看電影,還穿越到電影裡面的世界中去。施瓦辛格主演的電影 Phantom英雄 最後的動作片英雄 講述乙個電影角色穿越到現實世界的故事。影片中小朋友在電影院看電影用魔票穿越到電影裡面的世界。電影中出現了演員施瓦辛格,以及他主演的英雄角色。這個英雄人物和大反派一起穿...

和非單身的男性朋友單獨看電影真的三觀不正嗎?

九月的貓 問題的癥結在於每個人是否管理好了自己。於你,約有女朋友的異性見面之前是不是應該三思,比如考慮叫上他女朋友一起三人同行 於他,和你赴約之前是不是最好和女朋友商量一下,得到女友理解和認可的同時也能體現對女友起碼的尊重 於他女友,和男友及時溝通感受和解決方法才能避免日後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質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