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喜歡的男生看電影(他知道我喜歡他,表白過)他答應了 這是什麼操作?

時間 2021-07-06 03:50:47

1樓:端木星啟

作為男生,雖然沒有這種經歷,但還是說說我的看法吧。男生一般對感情不會太敏感如果你表白他拒絕,還是會把你當朋友,朋友一起看電影當然可以了!

2樓:

你喜歡的男孩能答應你看電影就很好了呀

打扮的漂亮一點去

我約了喜歡的男人去看電影,特麼票都買好了,電影從開始到結束都沒有出現……

TM浪費我一張電影票

答應是好事,發揮自己最好的狀態去看

其它交給命運吧

3樓:靜醬

瀉藥我覺得主要看男生性格!我物件就是性格很直的北方男孩,我和他表白他也沒明確表示,之後開學還一起兩人單獨去松花江散步,去夜市吃燒烤,中秋節去買月餅。(期間人多我還拉著他的胳膊肘!)

反正之後兩人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該幹啥幹啥,我拉他他也沒有明確反感。

我表白的半年後,他竟然表白了!

其實那段時間我已經把對他的喜歡擱淺到一邊了,覺得他把我當朋友對待,我該幹啥幹啥遇見他也打招呼。我朋友問我還喜歡他嗎,我笑著回答不喜歡了,其實很違心的,只是想隱藏起來不想讓別人知道。

他向我表白之後我還是很吃驚,在一起之後他對我說,他之前其實也有那麼點喜歡我,但是在衡量自由和戀愛之後,他還有些猶豫,而且他覺得qq表白太輕浮,如果當面表白他可能會答應!

半年之後之所以表白呢,是因為他發現對我是越來越喜歡啦!有一次上課他還控制不住想抱我。

但是又怕我覺得,我和他表白,他又和我表白太作了,但是最後還是太太太太無敵喜歡,就豁出去和我表白啦!

我覺得!不要表現太痴女,淡定一點,像朋友一樣繼續相處就好啦。他沒主動,說明他的喜歡程度和你不在乙個層次,配不上你的喜歡,那就,安心錯過吧。

想看我和我物件如何表白的,我的回答裡面有哦⊙⊙!

怎麼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

淡淡 這個哪有固定答案啊,這個得根據你的性格和女方的性格來決定方法。如果是膽量問題,那就先去喝酒吧。如果有膽子約,不知道用什麼方法,那就找乙個你覺得最舒服的方式去約,畢竟是想兩個人在一起,在一起的話,你舒服的方式她能接受,那就還是挺匹配的,反之,要麼算了,要麼改變。 不是喜歡的女生就是我問她因為我高...

男生送奶茶約看電影是不是表示喜歡我?

什麼什麼 好感肯定是有的,但所有的約會見面可能也是一種試探和了解的過程吧。其實對你來說也一樣啊,有好感就不妨多接觸看看,也不是答應去看電影就等同於要在一起。 laity馬總 可能性很低,你可以按照他的大概心理年齡來判斷,現在大部分心理年齡超過23歲的男人,不會那麼輕易誕生喜歡。只是 紳士的遊戲 當然...

約自己喜歡的女生看電影!她回覆要加班,我該怎麼回?

小明 真假可能暫且確定不了 但是如果回覆你很抱歉,對不起啊之類的那就代表以後有機會要抓住 要是簡單回覆一下,在加班沒時間,那可能需要多追一會兒,還可能沒終點 黃大大 不要這麼小心翼翼的,說什麼都要斟酌一下,這個樣子好可憐的,接她下班就行了唄,要是接下班都拒絕了,那性質可就不一樣了,抓緊喜歡另乙個吧 ...